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羅生門 結果共241筆

  • 5千字自白!劉喬安:「賣酒遭設局」 駁援交

    為了駁斥援交說,劉喬安在臉書回應5千字自白書,坦承女兒出生時,到酒店上班賺奶粉錢,後來跟一名夜店股東交往,一邊上班一邊賣酒,直到兩人分手,才收掉紅酒店,劉喬安緊咬週刊設局,說當時一踏出房間就跪地哭,請大家調監視器看,對此飯店因個人隱私拒絕回應,只是等畫面洗掉了,也恐怕變成羅生門,而且如果只是賣酒,為何離開時,收了對方2千元,還在客人面前把短裙換成短褲,劉喬安自稱怕失控才會配合演出
    2014/12/17 16:17
  • 羅生門!指控假冒查賄 男稱找民宿迷路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幹部指控,有人聲稱是調查局人員,強行進入家中,要求搜索查賄,警方循車牌追人,一男一女到案,向警方聲稱,當天,開著租來的車子,去找民宿迷路了,看到民宅掛著"大雪山農場"招牌,才會將車子開進去,到底是誰在說謊?成了羅生門
    2014/11/25 19:29
  • 【FOCUS新聞】40艘包圍1艘 越南船孤身抗陸船

    繼排華事件後,中越在南海再發生撞船衝突,越南指控40艘中國漁船包圍、衝撞越南漁船,但中國大陸則指稱,是越方強行干擾中方作業,兩國交相指責,宛如一起羅生門,同樣和中國有領土爭議的日本和菲律賓則藉機跳出來,反對中國大陸片面改變南海現狀,菲律賓更計畫助越南一臂之力,到國際法庭上狀告中國。
    2014/05/28 22:46
  • 【FOCUS新聞】日媒瘋狂追逐 30歲女博士真偽爭議

    過去2個月幾乎每天登上日媒頭版的一條新聞是一則科學新聞,不過是研究羅生門,新聞女主角30歲的小保方晴子,被日媒封為美女博士,早稻田畢業,哈佛深造,所領導的研究團隊今年一月宣稱,成功培養出劃時代的多功能幹細胞,簡稱「STAP細胞」,論文登上《NATURE》雜誌,轟動科學界,卻被加州大學踢爆,實驗數據和照片有移花接木的嫌疑,讓這位美女博士所屬的研究機關顏面無光,下令徹查,但神隱了70天的小保方昨天慎重召開記者會,在300媒體前堅稱細胞存在,而且拒絕撤銷論文。
    2014/04/10 20:00
  • 紙廠龍頭「永豐餘」 遭爆排鹼廢水

    難道又是「日月光」的翻版嗎?花蓮溪傳出遭工廠排放廢水,導致山河變色,被爆料的就是永豐餘企業旗下的花蓮紙廠,疑似將化學藥品製紙產生的殘渣鹼水,排進溪裡,周遭時常傳出刺鼻惡臭,但怪的是,環保局稽查去年12次,卻幾乎都合格,永豐餘也說檢舉人送檢的樣本,不能證明汙染源就是它們,到底汙染元凶是誰?現在變成了羅生門,現在花蓮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
    2013/12/18 13:42
  • 誰是女兒親爹? 李珍妮點名2富爸

    李珍妮的女兒「親生父親」是誰?過去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一度認了這小孩,這回卻又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宣明智友人張沂卉爆料,因為B型的宣明智和O型李珍妮,根本生不出A型的女兒!後來李珍妮改口,小孩的爸是開發金副總吳春台,吳春台也發聲明稿反駁小孩和他無關,認子風波一場羅生門。
    2013/08/16 18:26
  • 為「泡菜」互告! 李英愛槓上食品公司

    韓國女星李英愛,前年產後就積極拚復出,現在傳出因為一張她演出大長今的照片,鬧上法院,原來是一間食品公司用她的照片來當泡菜平面廣告,李英愛對外放話說,自己並沒有代言,是侵犯了肖像權的行為,不過,食品公司表示,已經跟管理李英愛肖像權的公司獨立簽約,反而要告李英愛侵犯名譽,也讓這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2013/04/12 12:07
  • 于美人婚姻危機 家事連環爆成羅生門

    于美人跟老公JAMES的婚姻風暴越演越烈,昨天TVBS獨家報導JAMES的親友爆料,因為于美人太愛錢,甚至到JAMES公司要老闆直接匯半薪到自己戶頭,還說JAMES懷疑手機被竊聽了,對此,有平面媒體報導,于美人透過朋友一一否認,常在節目討論別人家務事的她,如今自己的家務事曝光,更成了羅生門,最新消息是,于美人好友林瑞圖爆料說,愛錢的是JAMES,他開口向于美人要600萬美金的離婚費。
    2013/04/02 12:12
  • 「育嬰假後回不去」 和信醫院遭罰2萬元!

    全台少子化,政府鼓勵生小孩,特別保障「育嬰假」的權益,和信醫院資訊室的一位陳姓主任,控告資方在他休完育嬰假後,不讓他回復原來的職位,後來被迫離職,勞工局依此對院方開罰2萬元,不過院方覺得不服,堅持這位陳姓主任原本能力就不適任,要對他懲處調整職務,育嬰假被當成了保護傘,雙方形成羅生門。
    2012/08/21 13:26
  • 外勞疑聚賭被抓 拿驗傷單控警打人

    18日晚間,警方到桃園一處小吃店,逮到一群外勞疑似聚賭,但在過程中雙方卻發生激烈拉扯,事後這群外勞拿出驗傷單,指控警察在偵訊時,對他們刑求,還用菸頭燙他們的手,但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強調絕無此事,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變成羅生門。
    2012/03/24 19:23
  • 〈獨家〉迪化街缺工 女大生時薪80元控剝削

    年貨大街熱鬧開賣,工讀生需求量大,就有大學生投訴,興沖沖跑去應徵,時薪怎麼算都沒談清楚,老闆娘只要她先通過試用期5個小時再說,沒過就算了,領到的薪水換算時薪只有80元,距離勞基法規定的103元還差得遠,甚至她同學更慘,時薪只有67元,痛批店家坑人;業者反駁,時薪一律100元,甚至還供餐,怎麼可能坑工讀生,雙方說法顯然有差距,溝通不良之下,變成羅生門。
    2012/01/08 18:55
  • 台商遭劫斷掌 公安否認扣掌拒送醫

    台商慘遭斷掌的恐怖案件,現在成了羅生門,胡姓台商聲稱在大陸福建,被搶匪砍斷左手掌,泣訴公安還要他作完兩小時筆錄,才將他送醫急救,更查扣他的左手斷掌,不讓他回台就醫,但福建公安局強調,是台商同意將斷掌交給他們。
    2011/11/09 17:14
  • 防庭外爭吵各說各話 高院加裝集音器

    未來到台灣高等法院的民眾,說話可要小心!高院入口處的天花板多了收音設備,能清楚錄下大廳裡所有對話,因為常有出庭民眾在門口爆發衝突,或是民眾拒絕接受檢查隨身物品和法警起口角,事後往往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高院才會花了數10萬加裝集音器,搭配原有的監視設備,影音全都錄,隨時還原現場。
    2011/08/23 12:49
  • 1億彩金被冒領 仁波切控警衛是賊

    桃園一名自稱活佛轉世的男子,說自己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對獎後中了頭彩1億,但彩券卻不翼而飛,他懷疑是當天幫他查證中獎號碼的大樓管理員,憤而報警要討回公道,只是被指控的管理員也很委屈,他說自己只是好心幫男子澆花,想不到反而被冤枉是賊,而重回男子購買彩券的店家,老闆也對男子沒印象,到底有沒有中樂透,變成羅生門。
    2011/08/16 12:15
  • 銷售條件談不攏 建商代銷商大打出手

    新北市三重集美路上的一處建案,22日晚間建商公司與代銷公司,疑似因為合約終止問題,雙方談判破裂,現場雙方人馬大打出手;代銷公司表示,針對合約問題,兩方未做出協議,但建商卻說早已簽約完成,到底誰對誰錯,成羅生門,只能交由司法解決。
    2011/07/22 23:56
  • 疑感情糾紛 男子揮刀砍人再自殘

    花蓮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方姓男子疑似因為第三任妻子與前夫往來,還將前夫帶回家收拾東西,讓方姓男子不滿,揮刀砍向兩人,自己再自殘,三人緊急送醫,方姓屋主因為傷重,急救無效,不過家屬跳出來指控,父親的第三任妻子常常為了錢跟爸爸吵架,也讓這起命案變成了羅生門。
    2011/07/18 16:31
  • 代收卡費沒給收據? 民眾超商爆糾紛

    到超商繳費,看起來再簡單不過,但就是因為不留意,原來鬧出不少糾紛!一位李先生讓念國中的兒子,去繳1萬多元卡費,偏偏帳單上什麼都沒有,隔了快20天被銀行催繳,他向超商調監視器畫面,剛好存檔影片又已經被覆蓋,這下變成羅生門;議員整理資料才發現,超商代收繳費作業混亂,蓋章沒蓋章、有收據沒收據,狀況不少,消費者要注意什麼?我們分解步驟,重點看清楚。
    2011/07/12 12:48
  • 行李30萬消失? 松山機場X光存1hr

    台灣一對夫婦在大陸經商,帶孩子飛回松山機場,宣稱行李裡的30萬現金憑空消失,問航警推海關,海關又推民航局,最後關稅局坦承,松山機場X光機太老舊,影像存檔只能存短短1小時,會在近期內改善,但民眾攜帶超過6萬台幣,應該要申報,30萬到底在哪裡?成了羅生門。
    2011/06/21 22:18
  • 鋒芝婚變羅生門 傳謝霆鋒端午休妻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爆發婚變傳言至今,不斷傳出各種故事版本,還有香港媒體報導,兩人會鬧婚變,是因為謝霆鋒在北京包二奶,張栢芝為了報復老公,才會和陳冠希玩自拍,甚至要求謝霆鋒轉移財產以求自保,現在兩人鬧到不可開交,謝霆鋒已經打算6月6日,要回香港跟張栢芝簽字離婚,不過對這些傳聞,謝霆鋒經紀人都否認,我們也找張栢芝去年上大陸節目的畫面,她受訪時抱怨老公太忙,旅行得提早1年預約,言談之間,對謝霆鋒似乎累積許多不滿情緒。
    2011/06/03 11:35
  • 損友害人? 美女主播誤食毒減肥藥暴肥

    減肥藥千萬別亂吃!曾擔任金馬獎司儀的前電視台英文主播羅婕寧,出面控訴,吃了自稱是名媛朋友陳子涵推薦的減肥藥,越吃越胖,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差點連命都沒了,她後來將藥品送驗,才驚覺裡面含有多種禁藥,她一狀告上法院,後來陳子涵說要賠錢和解,卻遲遲避不見面,對此陳子涵很低調,只由父親回應,強調是因為羅婕寧想跟女兒借錢沒成功,才會故意造謠亂放話,誰是誰非,似乎又是一場羅生門。
    2011/05/18 12:04
  • 女學生不上學 警規勸遭控脫褲檢查

    彰化一名派出所員警被指控脫女學生褲子,這名女學生就讀高職一年級,幾天前因為沒去上課,阿嬤很生氣,打電話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規勸,結果員警把女學生帶進房間溝通,事後,女學生卻說「警察好變態,還脫她褲子檢查」,不過這名員警說,只是為了確認女學生身上的傷口,沒有脫褲子,全案變成羅生門,檢方介入調查。
    2011/04/26 12:48
  • 不乖就倒吊鞭打? 家長控幼園師虐童

    新竹市幼稚園一名李姓女老師,昨天遭到家長指控,上課時竟然會對不乖的學童倒吊虐待,甚至還會用言語恐嚇,把小朋友嚇得出現尿床、肚子痛和咬指甲等等抗拒上課的反應,氣得家長要求園方撤換老師,不過幼稚園和市府教育處不但沒對這名老師懲處,還讓她請假到6月底,家長質疑園方包庇,讓這名老師躲避調查,不過,園方卻說,一切都是誤會,雙方變成各說話的羅生門。
    2011/03/09 13:02
  • 遭范植偉毆打?柯佳青現身 低調快閃

    到底范植偉有沒有動手毆打模特兒柯佳青,事件女主角柯佳青,今天終於公開露面了,不過這次為慈善活動站台,出現只短短10多分鐘後,就快閃離開,沒有做任何說明,而事件男主角范植偉也已私事為由,不回應記者問題,毆打風波隔了一個多月,兩位當事人都否認,也讓這起曾經轟動一時的毆打事件成為羅生門。
    2011/02/14 17:26
  • 〈獨家〉「捐款」80萬 6年後不認追稅24萬

    許多人都知道捐款給公益單位可以抵稅,不過海峽兩岸航空協會理事長吳海平卻被國稅局追稅,吳海平民國93年捐款80萬給「社團法人飛行員協會」,但如今國稅局不承認這筆捐款,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這筆捐款被調查局認定為「不實捐款」,但吳海平卻又有捐款單據,成了羅生門,也讓捐款抵稅問題浮上檯面。提醒民眾注意,個人「捐款金額」不得超過綜合所得總額20%,而且最好保留單據,避免發生類似事件。
    2011/02/10 18:31
  • 童撿10萬交「老師」不見 校方疑外人

    桃園一名小五男童,去年在校門口撿到10萬元,交給一個長髮女老師,讓老師很欣慰,說要頒獎狀表揚他,沒想到事隔3個多月,小朋友等不到獎狀跑去問學校,才發現校方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學校找出所有老師的相片,給男童指認,但他說都不是上面的老師,讓校方懷疑是校外人士所為。
    2011/01/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