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羅生門 結果共241筆

  • 326人數風波 民意調查數字會說話

    326大遊行當天人擠人,到底有多少人上街頭?現在似乎成了羅生門,我們讓民眾自己說話,TVBS民調中心調查顯示,326當天確實可能破百萬人。
    2005/03/29 16:58
  • 先查黨籍再催費 王金平:我沒同意

    延緩黨費爭議,國民黨中央提出折衷方案,但在挺王派立委的介入下,沒有結論,到底王金平事先有沒有掌握折衷方案的詳細內容?成了羅生門,因為王金平堅持他從來沒有同意所謂的折衷方案,也認為黨費爭議應該用表決來處理;而馬英九則是低調表示,黨費爭議,還要再協調。
    2005/03/23 18:01
  • 上課不專心 國一女生遭師踹傷

    台中縣梧棲國中一名學生,只因為上課向後座同學詢問上到第幾課,就被老師當眾辱罵掌摑,還踹傷學生右腳,不過老師反駁是要制止女學生上課講話,反而被女學生罵老番癲,甚至拿書打老師,演變成家長老師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2005/03/20 12:16
  • 林志玲獲邀表演場地 瞞天過海場景

    名模林志玲過年期間到賭城作秀,卻被周刊爆料被黑道逼迫她要陪吃飯;目前人在美國工作的林志玲要半個月後才會回來,而經紀公司則是再次澄清,絕無此事。但也因為這場羅生門事件,才讓大家知道,原來林志玲去的這家bellagio酒店,其實有許多國內知名藝人都曾獲邀演出,而且收入可觀。
    2005/02/24 18:34
  • 〈獨家〉女清潔隊員指控襲胸! 隊長淚眼喊冤

    高雄一名女清潔隊員指控她的隊長對她襲胸,並一狀告上法院,不過遭指控的清潔隊長強力否認,對於當天的情形,他說是幫忙勸架,才不小心觸碰到女方的身體,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
    2005/02/23 18:01
  • 海嘯「81號寶寶」 情人節 身分確認

    您還記得南亞海嘯發生後,斯里蘭卡一名被編號為「81號寶寶」的小男嬰,有多達9對父母堅持是他們所生,這起奪嬰羅生門轟動全球,而歷經2個月,今天下午DNA鑑定結果出爐,找出男嬰的親生父母,在情人節這天,一家團圓。
    2005/02/14 16:05
  • 海嘯「81號寶寶」 9對父母堅稱已出

    南亞海嘯發生後,斯里蘭卡出現了一名4個月大的海嘯孤兒,由於身分不明,大家以男嬰的編號,稱呼他為「81號寶寶」。這名大難不死的男嬰,在當地有多達9對父母堅稱這個「81號寶寶」是他們自己所生的,這起轟動國際的奪嬰案陷入羅生門,最後決定要化驗DNA來化解爭議。
    2005/01/26 18:42
  • 少女被逼吞石「羅生門」 現場尋線索!

    被迫吞下26顆石頭的澎湖國三女生,清楚的描繪出案發保麗龍工廠和附近標地物,我們記者實地探查,發現現場跟少女說的一樣,不過卻沒有看見相同的白色石頭,而警方質疑自導自演的說法,今天又引起家屬反彈,少女父親說,如果警方破不了案,就要向警政署陳情。
    2005/01/22 12:12
  • 競選總部疑傳槍響 花蓮警方緊張

    花蓮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陳道明設在秀林鄉的競選總部,疑似在凌晨傳出槍響,有工作人員說當時有一輛箱型車開到總部門口,對空開了兩槍就逃逸無蹤!但是警方派出鑑識人員到現場勘查,卻沒有任何發現,演變成一場羅生門!
    2004/11/25 08:26
  • 全智賢嫁經紀公司老闆 韓國上演羅生門?

    以野蠻女友揚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昨天驚傳即將於11月下嫁所屬經紀公司Sidus社長鄭勳卓,消息是從一個網站傳出來的,不僅引發韓國媒體的一陣恐慌,還讓影迷們紛紛上網留言表達不滿。
    2004/09/30 22:03
  • 大陸變性人莉莉 遭集體非禮、搶劫、勒索?

    大陸第一位變性人莉莉近來新聞不斷,除了報名參加2004環球小姐中國小選拔賽之外,今日還傳出遭人綁架並集體非禮的羅生門。
    2004/03/17 18:03
  • 溫世仁婚外情曝光? 有位22年情婦

    英葉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一個多月,現在傳出溫世仁有一段長達22年的婚外情,這名廖姓女子今年40歲,和溫世仁育有一個15歲的女兒,這位廖女士甚至已經自行進行DNA比對,要求分得溫世仁五分之二的遺產。而負責幫忙作DNA比對報告的醫生表示,比對結果完全不符,讓整起緋聞事件變成羅生門。
    2004/02/04 12:08
  • 性侵羅生門 廖本煙指稱政壇恩怨

    就在歲末年終之際,立法院傳出一起性侵害疑雲。一家媒體報導台聯立委廖本煙,9月21日凌晨在一個私人招待所內性侵害一位中年已婚的企業界女子A小姐,這位A小姐聲稱握有廖本煙性侵害的證據,不過廖本煙對於這項指控則以「子虛烏有、胡說八道」,完全否認。
    2003/12/31 19:36
  • 拿出通聯 外交部否認傳真邀請函

    引發軒然大波的一封邀請函,到底是哪來的?立委高明見與外交部的說法出現羅生門,外交部次長高英茂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再度否認曾經看過這封邀請函,甚至還拿出外交部當天傳真機的通聯紀錄,證明當天只有傳真過一份會前會的通知,到高明見辦公室。
    2003/06/19 18:34
  • 子彈傷人案 沈女爆料徐基展販毒

    在立委徐志明家中被子彈炸傷的沈怡君今天(17日)爆料說自己和徐志明兒子徐基展這群朋友都有吃搖頭丸,徐基展還賣搖頭丸給他們;這樣的說法讓這一件意外又蒙上另一層神秘色彩,顯得撲溯迷離。 照片上的年輕女孩就是受傷之前的沈怡君,如今在一場子彈爆炸的意外之後沈怡君右腦受傷,連頭髮都因為要治療而剃光、左半身也癱瘓。好不容易最近她的意識才恢復,但說話還是很吃力,不過她一開口就是爆料,她很確定地說子彈是在徐基展的床下撿到,還說徐基展賣搖頭丸給他們這群朋友,大家一起吃。沈怡君:「徐基展有吃搖頭丸、還賣搖頭丸給我們,大約二個月,一顆200元。」 沈怡君還說意外發生時她的男朋友田自榮也剛吃過K他命,而她自己吃過搖頭丸。而據了解,徐基展曾經因持有搖頭丸在高雄市一間PUB被逮捕,不過立委徐志明否認自己的兒子販毒,還說這一切是沈怡君的父親刻意造謠。徐志明:「他不關心女兒,一直叫人跟我談,還有人恐嚇我要300萬,這個人是無賴。」沈國華:「我何時打電話給他要300萬?徐志明做立委,話不能亂說。」 看著自己的女兒躺在病床上說話困難的模樣,沈國華總不免會著急地轉述女兒的說話內容,然而檢察官對沈怡君的說詞反覆也感到質疑。不過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傷人案從發生到現在過程疑點重重,究竟誰在說謊?誰企圖掩蓋真相?現在又加上吸毒販毒,使這件案子成了有子彈、有毒品的羅生門。
    2003/06/17 12:44
  • 香港女記者泰國遭性侵 疑點重重

    日前在泰國爆發一名香港女記者疑似被三輪車伕集體性侵害,但是泰國警方調查後卻發現被害人的說法和實際調查情況不符,疑點重重。 泰國警方指出,女記者說被輪暴,但醫師找不出她被性侵害的跡象,而且女記者曾說,是被輪暴她的四名三輪車伕送回飯店,可是當晚飯店的監視錄影帶上卻顯示,女記者是撘了單人司機的三輪車,而且神情自然地自己掏錢付車資,而落網的嫌犯既有不在場證明,也不像女記者所稱會講廣東話,種種疑點,讓警方懷疑這名女記者可能精神不穩定,或另有隱情,使得這件案情的發展有如羅生門。
    2003/06/10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