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泡菜」互告! 李英愛槓上食品公司


發佈時間:2013/04/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女星李英愛,前年產後就積極拚復出,現在傳出因為一張她演出大長今的照片,鬧上法院,原來是一間食品公司用她的照片來當泡菜平面廣告,李英愛對外放話說,自己並沒有代言,是侵犯了肖像權的行為,不過,食品公司表示,已經跟管理李英愛肖像權的公司獨立簽約,反而要告李英愛侵犯名譽,也讓這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電視劇「大長今」:「我想娘娘可能很快離開人世,所以動歪腦筋把米烘乾,可是卻沒有辦法打動娘娘的心。」

因為主演電視劇大長今,李英愛紅遍亞洲各地,更走進全世界的家庭裡,也為她帶來一連串家電食品的廣告代言,但卻因為肖像權使用問題喬不攏,鬧上法院。

平面廣告上,李英愛穿著大長今的衣服,旁邊還有大大的愛字,原來這是泡菜廣告,打著李英愛的招牌,讓粉絲看了都好心動,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英愛對外放話說「自己並沒有允許這間食品公司使用照片」,但企業相關負責人卻表示,李英愛跟管理她肖像權的公司,已經跟食品公司在2011年3月獨立簽約,李英愛這個放話行為,已經侵犯了他們的名譽。

不過李英愛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她沒有委託任何公司管理肖像權,與食品公司簽訂協定的公司,是偽造李英愛的印章行騙,跟她本人沒有任何關聯,也讓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只能上法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1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