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羅文嘉 結果共642筆

  •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協助主席完成善後工作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創下歷史紀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在今(15日)中常會宣布請辭,並將完成後續善後工作。
    2020/01/15 17:23
  • 「辣台妹」贏大選! 日人封總統「唐辛子娘」

    這次大選民進黨政黨票拿下481萬,但跟蔡總統的817萬票相比,卻差了有336萬票,也比2016年政黨得票率拿的少,因此就出現要檢討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的聲浪,不過這次大選日本人相當關注,還給了蔡總統新封號,叫做「唐辛子娘」!
    2020/01/13 20:34
  • 「港湖女神」高嘉瑜 12年前選立委曾遭撤換

    台北市港湖區新科立委高嘉瑜,從地方轉戰中央,她成功翻轉深藍選區,其實高嘉瑜沒有雄厚的背景,是從羅文嘉的國會助理開始做起,還曾經參選立委無預警備撤換,一起來看,高嘉瑜的從政之路。
    2020/01/13 19:46
  • 民進黨拚「國會過半」 羅文嘉:15個選區陷膠著

    總統、立委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目前區域立委部分,預估民進黨可掌握40席,有15個選區陷入膠著、不確定性高,這將影響國會是否過半;他同時認為政黨票也是關鍵。
    2020/01/08 11:57
  • 民進黨估不分區下修至12席 恐影響國會過半

    2020選戰倒數,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總統選情穩定領先;區域立委選情上升,但不分區席次因政黨票分散,從原先預估的14席下修至12席,他呼籲支持者不要過度樂觀,造成國會過半落空。
    2019/12/31 15:13
  • 綠疑蓋牌民調是為掩護賭盤 藍:請提出證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使出蓋牌民調的策略,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質疑是為了掩護賭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說,若羅文嘉的指控提不出證據,就要負起法律責任。
    2019/12/27 14:30
  • 「紅利賭盤」贏1票賺10元 羅文嘉:恐影響大選

    選舉倒數,也讓地下賭盤興起,光上總統大選,地下賭資就破200億元,甚至出現韓國瑜的紅利賭盤,也就是韓國瑜只要贏蔡英文總統,一票就可以賺10元。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在臉書表示,這樣高獲利又不對等的賭盤方式,很有可能讓民眾瘋狂拉票,藉此影響選舉,甚至懷疑有陸資介入,韓辦則回應,賭盤跟民調都不太可能左右選民意願,一切還是回歸到正道選舉
    2019/12/27 13:00
  • 控綠營炒地、養網軍 「戰神們」揭弊搶政黨票

    選戰到了最後關鍵兩個多禮拜,眾家小黨使出渾身解數,希望搶攻版面,有效拉抬政黨支持度。像是時代力量黃國昌、新黨邱毅走的是踢爆弊案路線,同一時間砲打綠營區域立委候選人和民進黨中央,親民黨和民眾黨都採取全台環島策略,希望透過與選民面對面接觸,宣揚政黨理念,不過先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喊出「政黨票投小黨是浪費」的言論後,會引發棄保效應嗎?有待觀察。
    2019/12/25 00:09
  • 民進黨公布反賄選24小時專線 加碼百萬檢舉獎金

    選舉倒數18天,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公布反賄選24小時專線,呼籲檢舉賄選,若成案,除了法務部提供的立委選舉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總統選舉最高1500萬元檢舉獎金,民進黨也加碼100萬元的檢舉總獎金。
    2019/12/24 15:21
  • 選戰最後衝刺! 民進黨1/6啟動全台四路車隊掃街

    選戰最後衝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1月開始,前後將有20場左右的造勢晚會,另外,1月6日到10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啟動全台四個路線車隊掃街。
    2019/12/24 14:14
  • 羅文嘉:馬英九反對反滲透法 應先回答4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明天將出席立法院公聽會,表態反對反滲透法,希望馬英九能回答4個問題,包括退將羅文山涉收受中國政協委員許智明政治獻金,2008年、2012年刊登助選廣告,馬英九是否知情。
    2019/12/09 17:38
  • 楊蕙如是否受黨紀處分 羅文嘉:屬北市黨部職責

    「卡神」楊蕙如事件延燒,針對楊蕙如是民進黨員,是否受黨紀處分,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晚間到高雄輔選時表示,這屬台北市黨部職責,將依司法偵辦結果及黨內程序辦理。
    2019/12/08 10:11
  • 綠控推販毒殺警立委參選人 藍:每個人都有過去

    民進黨今天赴彰化縣召開首場行動中常會,黨秘書長羅文嘉點名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張瀚天曾販毒,蕭景田曾涉殺警奪槍,如果這樣的人進到國會,「彰化鄉親以後怎麼教小孩?」
    2019/12/04 16:47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林飛帆: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霸凌受害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他說,民進黨中央,從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2019/12/03 17:16
  • 繼「台灣好浴皂」 民進黨再推「青春面膜」文宣品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再推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掃街,發放文宣;羅文嘉並在鏡頭前敷面膜,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敷面膜。
    2019/11/28 14:18
  • 吳敦義指反滲透法東廠復辟 羅文嘉批無國安觀念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質疑,民進黨推反滲透法「根本就是東廠復辟」。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台灣受到中國境外勢力滲透,大家都認同需要一個法案;他認為,吳敦義毫無國家安全觀念,不知道世界與台灣民主走來不容易。
    2019/11/28 13:44
  • 競選拚創意!藍跟蔡分手、綠用椅子當席次

    大選將近,藍綠都推出競選影片,國民黨走文青風,寫分手信要跟總統蔡英文分手,而民進黨用國會議場的椅子象徵立委席次,搶攻立委選票,但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提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路上的小石頭,不要太在意,就讓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從口袋拿出石頭,痛批張善政貶低國會價值。
    2019/11/19 22:36
  • 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成軍 游錫堃、賴清德拚過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中央黨部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正式成軍,由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第一名的游錫堃擔任總團長,助選團陣容包括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首場活動從屏東出發。
    2019/11/19 13:40
  • 羅文嘉批藍軍參選人 毒販黑道政治世家

    立委參選登記第一天,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陪同彰化四個選區參選人登記,聯合造勢,直接批評對手國民黨,提名毒販、黑道、政治世家等問題,根本沒辦法對彰化鄉親交待;對此國民黨部除了回擊,民進黨只會打負面選戰,還反批陳水扁的兒子也在當議員。
    2019/11/18 20:27
  • 小燈泡母、賴香伶列不分區 小黨拚亮點

    第三勢力要拚國會席次,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小黨得票率不到5%反而浪費,引發爭議,卻也點出隱憂,以時力來說不分區聚焦小燈泡母親、民眾黨傳出蔡壁如跟賴香伶納入名單內,第三勢力拚亮點廝殺激烈讓票源分散,恐怕真有小黨衝不破5%門檻。
    2019/11/13 18:46
  • 投小黨浪費票? 柯文哲:鼓勵大家投民眾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為了催政黨票,說投給小黨沒過5%的門檻都是浪費票,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只說希望選舉趕快結束,大家才會歸位認真工作,只不過藍綠都傳出可能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仔細檢視這波名單,似乎沒有期待中的亮眼。
    2019/11/13 13:38
  • 票投小黨很浪費? 扁轟羅文嘉傲慢:民進黨嫌票太多嗎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出席活動受訪時,呼籲選民將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席次能過半,更直言若將票投給小黨,「最後得票率沒有超過5%都是浪費」,結果此話一出,立刻掀起議論。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痛批羅「自以為高尚」;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發文,認為羅文嘉不只嚴重失言,「瞧不起代表少數聲音的小黨,更是得意忘形,傲慢囂張到極點」。
    2019/11/13 07:54
  • 老大哥誰?拋綠5核彈炸 韓:掌情治單位人

    韓國瑜對民進黨打他豪宅爭議很不滿,前一天(10日)也爆料說有老大哥即將出手,五顆抹黑他的核彈即將引爆,但到底老大哥是誰,韓國瑜接受TVBS節目專訪仍大賣關子,只說是個掌握情治單位的人,不過對韓國瑜拋出的「核彈論」,總統沒回應,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酸,民進黨是反核的,所以沒有核彈問題!
    2019/11/11 20:22
  • 羅文嘉稱政黨票別投小黨 林飛帆跨時空打臉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10日)出席受訪時表示,民進黨這次立委唯一目標就是能拿到57席過半席次,若投小黨票沒超過5%的話票都浪費了,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過去還沒加入民進黨的林飛帆,2016年時曾積極替時代力量等小黨拉票,認為沒人有資格說任何一票是浪費的,每一票都是關鍵也都有意義,沒有浪費的問題,時過境遷,現在已當上民進黨副秘書長的他,過去看法竟然跨時空打臉自己現在加入政黨的長官。
    2019/11/1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