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控推販毒殺警立委參選人 藍:每個人都有過去


發佈時間:2019/12/0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6:4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今天赴彰化縣召開首場行動中常會,黨秘書長羅文嘉點名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張瀚天曾販毒,蕭景田曾涉殺警奪槍,如果這樣的人進到國會,「彰化鄉親以後怎麼教小孩?」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國民黨提出的立委參選人和不分區立委,都有地緣、區域平衡、鄉親服務的考量,每個人都有過去,以前的惡並不代表現在的惡,現在的善也可以把過去的惡掩蓋,民進黨把過去的這些事拿出來攻訐,不足為奇,仍盼兩位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同志取得好成績,給他們一個服務民眾的機會。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陸續啟動4場行動中常會,拉抬立委選情,今天的首場選在彰化;今天中常會以「反毒」、「反黑」與「反滲透」作為主題,邀請知名作家九把刀的爸爸、藥師柯毓彬專案報告「彰化校園毒品氾濫狀況與防治對策」。

民進黨4位彰化縣立委被提名人黃秀芳、洪宗熠、陳秀寶與陳素月都與會,卓榮泰也將陪同在彰化市內車隊掃街。

羅文嘉說,行動中常會安排在彰化有特別意義,有件事民進黨無法接受、認同,全台73個選區,只有在彰化第2選區,國民黨提名的張瀚天曾販毒吸毒被判刑確定。
 

羅文嘉指出,曾販毒吸毒的張瀚天,未來如果進到立院當立委,「彰化鄉親以後怎麼教小孩?」怎麼教小孩不要去吸毒、碰毒,又怎麼對得起像柯毓彬這樣四處教育大家不要碰毒品的人。

羅文嘉說,有些人,包括張瀚天本人辯稱,這是年輕犯的錯,現在已改過自新,但是他認為,對於未來要參與兩岸外交、教育、環境等議題的國會議員,「我們要求不能只是這樣而已,我們要求要更多一點」。

羅文嘉並說,國民黨在彰化縣第4選區更離譜,推出曾涉殺警奪槍案的蕭景田,他要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葉毓蘭給大家一個交代,為何國民黨在彰化提名這樣的人選。

他說,大家不滿意退將吳斯懷,要下架吳斯懷,但更要下架張瀚天、蕭景田,反毒、反黑、反滲透的具體實踐就在彰化這4個選區。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贏得中台灣,就是贏得民主國會過半關鍵力量;他說,很遺憾國民黨推出的參選人過去的紀錄讓大家無法安心,呼籲大家用選票抵制這些染紅、染黑、涉毒的候選人,證明彰化不是毒品、賭博、黑道的故鄉,找回彰化的光榮感,民進黨在彰化要揮出滿貫全壘打。(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張瀚天#蕭景田#販毒#殺警#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3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