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罷韓 結果共1,062筆

  • 是否感受國家隊打壓? 柯文哲: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質詢表示,「罷韓」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稱遭國家隊打壓,是否有同感,後續會不會變成「罷柯」。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指出,「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2020/06/08 16:40
  • 網友號召「罷捷」 黃捷批:韓國瑜鼓吹支持者反撲

    罷韓過關後,網路出現今天起要號召民眾恢復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行動,黃捷今天對此批評市長韓國瑜繼續散播仇恨、鼓吹支持者反撲行動,顯示韓國瑜沒有高度也沒有格局。
    2020/06/08 16:29
  • 曾稱霸韓成功將「領導罷蔡」 他:首先罷陳柏惟

    知名作家吳祥輝曾嗆聲,若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將「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運動」,罷韓投票6日順利通過後,吳祥輝又發文說,「要罷柯、罷英的記得邀我哦」,隨後又提到,若要罷免總統蔡英文,首先要先罷免「綠委」,其中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排在第一順位。
    2020/06/08 16:00
  • 韓國瑜下一步將角逐桃園市長? 媒體人曝2大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其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韋安今(8)日認為,韓國瑜下一步將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並曝關鍵原因。
    2020/06/08 15:46
  • 罷韓後「報復性罷免」 黃捷陳柏惟遭點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現在也開始出現所謂報復性罷免嗎?包括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立委陳柏惟,都遭到點名,對此陳柏惟說,自己專心在立委工作上,跟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不一樣,因此不擔心自己的存亡,而黃捷也表示,對於報復性罷免行為,感到遺憾,如果自己無法通過試煉,對議員職務也不會戀棧。
    2020/06/08 14:56
  • 高雄命名因盼「又高又雄」? 藍委PO文挨轟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罷韓後在臉書上談高雄歷史,但其中一段把高雄兩個字拆開,引發網友論戰,來自高雄的立委也痛批陳以信的說法,但陳以信也講述完整歷史,高雄的確是由日本人從平埔族語改成漢字,外界批評的又高又雄的說法,是被誤解了!
    2020/06/08 14:52
  • 補選高市長呼聲高 陳其邁:要熱愛、熟悉高雄

    罷韓通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返回故鄉高雄,出席第一屆國家海洋日慶祝典禮,對於是否會接任代理市長一職?還是參加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並沒有鬆口,他說,代理市長人選,行政院會以儘速讓高雄市政局上軌道及穩定為考量,而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一定要熱愛高雄、熟悉高雄市政。
    2020/06/08 14:49
  • 罷韓票遠衝破藍綠民調 趙少康質疑「19萬票哪來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票確定被罷免,據悉,這回票數衝那麼高,不僅國民黨被嚇壞,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也透露自己私下聽到民進黨最多也只估到70幾萬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8)日質疑假定上回投給陳其邁的74萬選民全都來罷韓,那還多出19萬,讓他質疑究竟是「哪裡來的」?
    2020/06/08 14:46
  • 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暫不討論

    「罷韓」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指出,現階段是市民和社會冷靜思考時候,韓國瑜和團隊對市民有滿滿的感謝,現階段不討論此問題。
    2020/06/08 14:31
  • 韓國瑜遭罷免 他酸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怎麼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到罷免,近日將解除職務, 即使藍營認為是遭到「罷韓國家隊」追殺,也難以改變韓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直轄市首長的事實。當綠營人士最大共同目標消失後,下一步將回歸到自己本身的政績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提醒行政院長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治理需有能」。
    2020/06/08 14:02
  • 罷韓通過後高喊「正面迎戰」 侯友宜籲團結贏回高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後市長補選,呼籲國民黨要團結,面對面的直接迎戰,全力以赴,贏回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役。
    2020/06/08 14:02
  • 5預言全中!他自豪「我才是章魚哥」:別再看詹惟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被罷免,成為政治史上第一人,讓日前承諾「罷韓沒通過,請高雄市民1人1片雞排」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省下市價約2千萬的277萬份雞排,他還在臉書自豪神準預言5件事,直呼「偶(我)才是章魚哥啦!」
    2020/06/08 13:49
  • 高市長代理人選 陳其邁:政院以市民最大利益考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市長代理或補選人選受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代理市長問題,行政院會以對高市民最大利益考量;而補選,相信都必須是對高雄有熱愛者。
    2020/06/08 13:34
  • 楊瓊瓔談許喊不捨 顏寬恒稱他身經百戰

    罷韓之後,第一個上班日,韓國瑜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議會定期會質詢缺席了。立委楊瓊瓔,和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會勘社區,楊瓊瓔對於許崑源墜樓事件,連連說很不捨,顏寬恒說罷免門檻低,未來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2020/06/08 13:32
  • 驚!悼念完許崑源 江蕙「無預警關閉臉書」好友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已封麥退休的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還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豈料疑似還是被出征,江蕙昨(7)晚緊急關閉臉書。
    2020/06/08 13:25
  • 罷免案通過後首現身 韓國瑜赴許崑源靈堂致哀

    罷韓成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首度公開現身,率政務官首長10時赴殯儀館向已故議長許崑源致哀,停留近1小時。民進黨及時力市議員黃捷也相繼弔唁,但在場外遭民眾嗆聲。
    2020/06/08 12:51
  • 許崑源墜樓亡後網傳怪罪罷韓團體 高市警追查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今天網傳一則「緊急公告」指有「小弟們」怪罪罷韓團體,請注意安全。高市警局也接獲相關訊息,進行追查。
    2020/06/08 12:27
  • 中選會:罷韓投票已結束 勿捏造轉傳選務假訊息

    中選會今天表示,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票結果已於6日完成計票及登錄作業,但仍有少數網友刻意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提醒捏造及散布、傳遞假訊息者,要負起法律責任。
    2020/06/08 12:15
  • 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是他?爆3人選…恐會很淒慘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日通過,同意罷免人數93萬票衝破韓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在2年內政治生涯「暴起暴落」,從雲端跌入谷底,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斷言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可能有3人,帶領台灣抗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在名單內。
    2020/06/08 10:34
  • 罷韓過後網友號召「報復性罷免」 黃捷:視為試煉

    高雄市罷韓成功,網路陸續出現號召罷免言論,網友留言今天起恢復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活動。黃捷則在臉書發文,不反對公民權的行使,她認為這是一個試煉。
    2020/06/08 10:00
  • 酸「城市充滿仇恨」被譙爆!李明依氣炸:請問哪裡寫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國瑜成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結果出爐後不久,女星李明依因在臉書寫下「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被質疑是對罷韓通過吐露心聲。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湧入論戰,李明依昨(7)日又連發3文,直呼網友「對號入座」。
    2020/06/08 09:46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當市長時很幫我!吳敦義憶許崑源 五度哽咽

    痛失好兄弟,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五度泣不成聲!吳敦義在1994年連任高雄市長時,許崑源也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四屆高雄市議員,雖然他是無黨籍,但為人海派,交際手腕高明,前市議員洪平朗回憶這位好兄弟,說他藍綠兩黨關係都不錯,也等於幫忙推動不少市政,也難怪吳敦義如此難過。
    2020/06/07 19:51
  • 「社會這麼沒有是非」 許崑源夫妻最後對話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6日晚間,許崑源跟妻女在家,得知罷韓通過後,在8點40分發了一篇臉書,接著跟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沒想到講完這兩句話,過了5分鐘,許崑源墜樓身亡,許崑源的妻子悲傷過度,好幾次差點昏倒,得由醫師進房內看診,許崑源的長女則堅強面對喪父之痛,在靈堂前幫忙接待至親好友。
    2020/06/07 19:37
  • 罷韓後改口? 賴:不再有百年難得「政治奇才」

    副總統賴清德在去年初選的時候曾經誇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難得的政治奇才,如今韓國瑜遭到罷免,賴清德不願多談,只透過臉書發文,暗酸不再有百年難得的政治奇才,只有恆久不變的公民力量!
    2020/06/0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