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通過後高喊「正面迎戰」 侯友宜籲團結贏回高雄


發佈時間:2020/06/0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4:0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後市長補選,呼籲國民黨要團結,面對面的直接迎戰,全力以赴,贏回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役。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引發外界不同意見,侯友宜今天參與「新北好市生活學-傳統市場新生活」特展暨開幕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他對媒體詢及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禁止民選首長帶職參選可能意在卡侯,以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說,罷韓後,民進黨將「除秀、殺柯、儆侯」等題都表示不在意,他表示外界紛擾不是他這市長所能關心的,他對所有意見都表示尊重。

但侯友宜談到罷韓後國民黨面對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役,他高聲呼籲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更應該團結並找出更優秀的人才,來守護高雄市民安全健康及未來建設。

侯友宜表示,希望大家在既有基礎往前走,不怕困難及不怕挑戰,「要充滿信心,面對面,直接迎戰,全力以赴,贏回高雄市長這一役」,大家要更團結,一起守護高雄市民的希望與未來。
 

至於媒體詢及是否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征選戰的傳聞,侯友宜表示,「江主席親征高雄也是不錯的選擇」,他相信黨內有很多人才,只要把人才找出來,大家團結並全力以赴,一定有機會再度把高雄贏回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罷韓#補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071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