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感受國家隊打壓? 柯文哲: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發佈時間:2020/06/0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6: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質詢表示,「罷韓」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稱遭國家隊打壓,是否有同感,後續會不會變成「罷柯」。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指出,「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陳建銘質詢表示,「罷韓」通過,如何看韓國瑜發表「兩個感謝、三個遺憾、一個祝福」談話。

 

陳建銘再指出,「罷韓」後是否要開始「罷柯」,有民主進步黨桃園市議員公開在網路號召「罷柯」,許多民進黨公職人員也開始動作,外界許多人提出解方,柯文哲是否要「順時中、拜貞昌、學英文」,若乖就不罷、反之就「罷柯」,對此有無解套方式。

他話鋒一轉提到,曾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謝立功受邀擔任民眾黨秘書長,媒體報導指柯文哲近來與藍營人士頻頻互動,現在是否要拉藍打綠,藉此保護民眾黨發展及後柯時期的作為。

陳建銘最後指出,韓國瑜自認受到國家隊打壓,讓韓國瑜無法工作及發聲,柯文哲有無此體驗;台北市長任期剩下兩年已開始進入跛腳時期,如何延續政治影響力,才能繼續推動市政及保住後續政治路,以護市民福利。
 

柯文哲答詢表示,他沒看到韓國瑜的談話,所以不曉得,他認為「做自己就好」;他否認有「拉藍」動作,謝立功已經退出國民黨,民眾黨用人不會管其過去的背景。

對於是否有感受到國家隊打壓的質詢,柯文哲說,「不會啦」可以做的工作都做不完了,且北市府拿中央的補助項目很少,「他打他的、我做我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罷韓#罷柯#打壓#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3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