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罰錢 結果共460筆

  • 綠告誹謗 館長再嗆:反正法院你家開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近日指過去他被槍擊事件,是民進黨所為,但又說他沒證據,這讓民進黨12律師團大動作提告誹謗,不過館長沒打算罷休,直播再嗆,就算民進黨告成了又怎樣,頂多罰罰錢,反正法院是民進黨家開的。
    2023/08/17 18:15
  • 「零前科」技師販毒以為罰錢了事 落網知「恐關7年」嚇傻

    無前科、有固定職業收入的31歲邱姓男子,為了想要多賺點錢,竟聽信損友建言,對方不僅誆稱販毒暴利,還誆稱「被抓到只會罰錢」。日前樹林警方在網路發現邱男張貼的販毒廣告,事後循線將他約出交易逮捕,在聽聞販毒必須面臨7年以上的刑責,讓邱男大聲喊冤且頻頻求饒:「我真的第1次」、「我被騙了」,讓警員哭笑不得。
    2023/08/15 16:56
  • 主管提前1小時上班!她面試遇「暗黑潛規則」嚇壞:不報到了

    職場宛如小型社會,部分「公司文化」通常會以自動加班、不計較上下班時間等,來評估一名員工對公司的忠誠,然而卻無形中演變一種「潛規則」,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反抗,更多選擇隱忍、默默吞下所有。對此,一名網友提到,面試時遇到有主管認為,提早有助於提升年終獎金以及什麼事都要罰錢,讓她馬上放棄報到,重新找其他的工作。
    2023/08/01 08:57
  • 小丑竟是自己!陳子玄「租車被罰錢」滿頭問號 結局超糗

    台劇女神陳子玄平常以腳踏車代步,幾乎每天租借YouBike,甚至借還車都習慣同一位置。陳子玄分享,自己昨(27)日外出時,照往常走到熟悉的位置,發現車輛沒有停妥,於是她內心吐槽了那位「笨蛋」。不料當自己租借隔壁車輛後,手機竟顯示「您未還車」,嚇得趕緊連絡客服,結局超糗。
    2023/07/28 12:08
  • 公車不安全/剎車太猛站不穩!等乘客很難?駕駛喊冤:被逼的

    台北市每年平均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主要都是避險急煞,許多通勤民眾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因為猛力剎車而跌倒,但台灣公車為何不能慢慢開、慢慢剎車以及停等乘客上下車?全國客運運輸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范光明則說明,駕駛因為受限公司班表以及公車本身的時刻表,憂心路況因素塞車導致脫班,進而被公運處、公司罰錢,因此很難做到停等乘客。
    2023/07/15 12:05
  • 誰敢送? 外送員送上樓遭社區「罰錢+鎖車」

    有外送員日前送餐到基隆信義區的一個社區,依照顧客要求送餐上樓,車子卻被鎖起來,還必須要繳錢才能離開,氣的PO文表示,送一單才多少錢就要罰300元。不過對此律師說,社區自治規則只能規範住戶,如果隨意鎖外送員車輛,可能違反刑法強制罪。
    2023/07/03 17:39
  • 不敢送了! 外送員送餐上樓 遭社區「罰錢+鎖車」

    外送員送餐到基隆一社區,出來時卻在車上看到一張「紅色單子」,要外送員繳交三百元的罰款,直呼半天的薪水都沒了......。
    2023/07/03 12:07
  • 車主注意!六月驗車剩兩天逾期扣押牌照 注意事項一次看

    汽車檢驗就像健康檢查,一般自用小客車,五年以上就得每年定期驗車,有的車主經常忘記驗車切確時間,其實只要看一下行照右下方指定檢驗日期,檢驗旗則是指定日前後一個月都行,而六月的檢驗日,也僅剩兩天,提醒車主趕快驗車否則恐被扣押牌照。《TVBS新聞網》也幫車主整理驗車注意事項以及必帶物品。
    2023/06/29 09:31
  • 內內私密片外流被罵賤! 每週直播2次「抖內金額」曝光

    直播主內內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話題人物年中改運」,專家在節目中幫忙改運,也提供觀眾開運、端午節招財的秘技。內內不只性愛片外流、撤職離營、懲處罰錢、慘遭騷擾、朋友遠離,還不斷被炎上,「退伍金沒拿成,還得罰錢。當初跟國軍簽約3年,我差4個月期就滿了,原本可以拿退伍金大概20多萬,但因為提早離開,所以扣一扣只拿到保險金6萬。」
    2023/06/20 17:36
  • 先生記得補票!牠「強」行上捷運搭便車 網笑翻:該罰錢了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搭乘捷運的時候,發現面前的男乘客背包上,竟出現了2條不斷晃動的鬍鬚,於是他仔細凝視查看後,這才發現男乘客帶了一隻「小強」上車,故趕緊把這趣味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意外引來超過1.5萬人按讚熱議,更有人笑說「記得要補票」。
    2023/06/11 19:30
  • 不怕颱風只怕罰錢 釣客見岸巡人員趕緊落跑

    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中度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但是台東海岸仍有民眾到海邊觀浪,甚至有釣客想去釣魚。海巡署岸巡人員到場後民眾跟釣客趕緊離開現場,因為違法者最高可罰25萬。
    2023/05/30 17:56
  • 不只罰錢!好市多A肝毒莓果 高市衛生局令「全面回收」

    高雄好市多進口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高雄市衛生局除依食安法加重裁罰新台幣750萬元,今天晚間再度表示,已令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仍於效期內的「科克蘭冷凍莓果類產品」。
    2023/05/05 21:22
  • 注意!申報綜所稅「4大地雷」別亂踩 小心被罰錢

    綜合所得稅申報開跑!雖每年都要報稅,但仍有民眾會不慎發生漏報、錯報的狀況,為了避免納稅義務人申報錯誤,國稅局整理以為報稅常見錯誤,提醒民眾注意,報稅時千萬要避免踩雷,以免要繳滯納金或受罰。
    2023/05/04 12:49
  • T1/布拉開轟外籍裁判被罰錢 台鋼球團:聯盟處事不公

    T1台鋼獵鷹在季後賽首輪第二戰輸給高雄海神,雙方戰成1:1平手,布拉賽後也在個人IG開轟國際裁判,寫到「為何只在季後賽才引入新的裁判,並改變執法尺度?尤其是當他們比我們整個賽季的裁判還糟糕的時候!請把台灣裁判帶回來!這樣做只是毀了比賽」,事後聯盟開罰布拉2萬5千元並記點1點,布拉所屬台鋼獵鷹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達強烈抗議。
    2023/05/03 15:03
  • 揹嬰過馬路「車沒禮讓」母嚇後退! 立院三讀:未禮行人罰6000元

    立法院1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未禮讓行人優先通過,罰鍰上限從3600元提高到6000元,危險駕駛、無照駕駛擴大定義,恢復民眾可檢舉「人行道、斑馬線」違停。大部分車輛都會暫停禮讓,卻有民眾直擊一輛台南市公車,狂按行人喇叭。
    2023/04/14 20:08
  • 在幹嘛!街頭燒錢搭小黃逃 警調電眼追人

    台北市有民眾在廣州街夜市附近,目睹一名男子,拿打火機點燃東西後,就丟到路邊,走上前一看,竟然是鈔票,被燒到剩不到半張,燒錢有刑責,而且如果央行判定是真鈔,還可以罰款五倍!
    2023/03/26 19:41
  • 營建署報告「改善行人空間要1百年」 網轟:根本不想管

    違規停車、騎樓堆滿雜物、機車騎上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些都是讓台灣成為CNN口中行人地獄的原因。也因為前些時候外國人來台旅遊,向國際暴露台灣完全忽視行人的權益,各大網路平台也透過影像,實際紀錄台灣行人想好好走在路上有多不容易,而政府也為了滅火,紛紛在各地舉行看似有實際作為的「交通大執法」,但是執法對於部分駕駛來說,也就只是罰錢的事情,行人真正需要的只是實體的人行道,而非在水溝蓋上畫綠色油漆寫上人行道就有用處。
    2023/03/24 23:17
  • 草蜢力拚BLACKPINK太嗨!粉絲昏倒急送醫 3人說話了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昨(18)日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即使強碰高雄的南韓天團「BLACKPINK」,但三個的傳奇魅力依舊無法擋,又跳又唱嗨翻台北。三人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慶功訪問,蘇志威坦言只有三個小時不夠,下次希望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真的不過癮,蔡一智笑說:「但不想讓主辦單位罰錢,就剛剛好時間到就收了。」
    2023/03/19 12:40
  • 欠繳「國民年金」配偶遭罰3千 勞保局:年收50萬內免

    俗稱「國保」的國民年金,2007年開辦到現在已經15年,對很多人來說還很陌生,因為只要沒有工作「待業者」、或不在台工作者,都會自動被列入納保對象。但很多人不知道要繳,直到收到催繳通知才知道自己欠費,配偶還因此要被罰錢。對此勞保局表示,符合低收、外配、年所得低於50萬者,提出申請便可免除裁罰。
    2023/03/07 19:19
  • 花旗銀挨罰6百萬!理專違法代操 涉3千多萬台幣

    金管會今(7)日宣布,裁罰花旗(台灣)商業銀行600萬元,因該行前理財專員推介並代客戶投資「非屬該行銷售之金融商品」,受影響客戶數2位,所涉金102萬美元(約3123萬元新台幣),且違法行為時間達1年4個月。
    2023/03/07 17:38
  • 隔5年登澳洲「唱到超時」主辦方遭罰錢 周杰倫:哥無所謂、開心就好

    亞洲天王周杰倫,近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5年到澳洲雪梨開唱,他總共帶來58首歌,唱了3個多小時創下場館紀錄,看到粉絲熱烈,不顧超時繼續唱,對此周杰倫霸氣說,罰錢無所謂,就怕唱到一半被斷電,歌迷開心就好。
    2023/03/05 14:15
  • 周杰倫拚了!開唱超時挨罰原因曝光 超寵粉散場加送這福利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4)日在澳洲雪梨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超寵粉的他送上豪華歌單,將歷年經典作品幾乎唱過一輪,下台後更難敵粉絲安可聲,又重返台上繼續飆歌,讓粉絲聽得超過癮。豈料因為嚴重超時,導致主辦單位被罰錢,他也在IG霸氣回應此事。
    2023/03/05 10:18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逼車頻上演!台灣僅訂「4規範」 犯後罰錢就能交差了事

    台灣不僅是行人地獄,還是逼車天堂,現在幾乎每隔幾日都能看到新聞報導逼車事件,甚至還有「台灣棒球隊」出沒。而身處東亞國家的日本,雖然沒有棒球隊出沒,卻也倍受逼車之苦,所以一起看看日本對於逼車究竟如何定義。
    2023/02/19 22:56
  • 搶賺燈會財愛注意!東區商圈重點取締範圍 違規一律罰錢扣攤

    2023台灣燈會將在這個月5日登場,活動一路到19日才會結束,而燈區遍佈台北市信義、大安、松山等區域,平時人車潮就很多,燈會開幕後肯定會湧入更多。不少店家和攤商早已蓄勢待發,要搶賺這波「燈會財」,不過警方也早有準備,將針對東區周邊規劃執行取締勤務,有違規擺攤者一律開罰。
    2023/02/0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