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罪證 結果共525筆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就愛AirPods!3個月狂偷30副 基隆男這次被活逮

    台北市信義區2間Apple直營賣場,自今(112)年4月起發現架上的高價藍牙耳機AirPods不翼而飛,接連幾個月下來總計失竊30個,損失超過20萬元。台北市刑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2歲許姓慣竊,日前下午趁著許男又到店內行竊時埋伏逮人,且在他身上搜出贓物,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20 12:27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餵藥案9幼保員獲不起訴!幼園總公司謝檢警:努力完善體制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家長,控訴幼兒園教師涉嫌餵食孩童不明藥物,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認為罪證不足對9名幼保園做出不起訴處分,而幼兒園的總公司也發聲明回應,表示謝謝辦案單位查明真相,後續會持續努力與改進,完善體制。
    2023/07/12 16:58
  • 快訊/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 9幼保員「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7/12 15:19
  • 點數卡「兌現」觸法 蘆洲警連破2麻將館逮41賭客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線報,轄區內麻將館疑似經營地下賭場,經過長期埋伏蒐證,持搜索票一次攻堅2間麻將館,當場逮到負責人跟賭客,一共41人,查扣23萬元的賭資,及賭博器具等犯罪證據。
    2023/07/09 11:04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命理師6年前就算到!NONO「52歲走衰運」 婚姻慘陷危機

    台灣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捲入性騷擾、性侵事件,直播主小紅老師呼籲受害者積極與她聯繫,好讓NONO20年來的犯罪證據更為完整,而她也將於今(30)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對此,有網友挖出NONO曾被命理師江嘉葉預言,其婚姻將會在52歲時出現危機,恰好NONO今(2023)年就是52歲,令網友震驚不已。
    2023/06/30 11:09
  • 朱海君現身了!台上哭了轉頭擦淚 因NONO被轟:不是善類

    NONO日前遭多位女性指控性騷,而且爆料人數不斷上升,除了小洪老師,跟匿名的女性,網紅馮語婷也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甚至還狠嗆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指出壓榨雞排店員工,而朱海君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對此,就有人直擊她現身台中商演,唱到一半還哭了。
    2023/06/29 21:17
  • NONO遭掀「壓搾員工」過年包2百 加碼朱海君黑料:妳也非善類

    NONO(陳宣裕)日前遭小紅老師爆出性騷擾,明(29)天小紅老師將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今(29)日,網紅馮語婷又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此外,馮語婷爆出一句「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表示過去他們夫妻倆在經營雞排店時壓榨員工、股東,氣憤地說:「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
    2023/06/29 17:49
  • 剛買毒就被抓!毒蟲口罩夾層藏安毒 這舉動秒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區43歲周姓毒蟲,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後,將毒品藏在口罩夾層內,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家「享用」,不料中途行經蘆洲區復興路時巧遇巡邏警員,周男因形跡可疑被攔下,眼尖的警員發現他不僅口罩破爛不堪,還頻頻摀嘴咳嗽,舉止詭異,因此要求他拿下口罩受檢,果然在口罩夾層內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6/28 10:25
  • 「金馬名導」游智煒作品無數!律師點若少這關鍵恐告不成

    導演游智煒從業超過20年,作品甚至在2005年拿下金馬最佳創作短片,合作過賴雅妍、郭書瑤等人,不過這回被多人指控性騷、甚至性侵,律師點出就算當事人認了,罪證不足也可能無法成立;至於劇組若想求償,相對也有前提。
    2023/06/23 18:15
  • 詭男夜闖醫院!摸黑進房「染指3名女病患」 爆打巡邏保全慌逃

    近日「 #MeToo」風暴延燒,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除了台灣之外,全球各地發生的性騷、性侵案件之多屬實令人髮指。美國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28歲男子摸黑闖進醫院,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爬上女病患的床,對無力反抗的受害者實施侵犯之實,被保全發現後爆發肢體衝突。所幸最終被警方逮捕歸案,同時指控相關罪證;至於男子是如何潛進醫院,則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06/19 18:19
  • 閨密夥同男友行搶! 女直播主一度難接受:真的嗎

    涉及台南女直播主搶案的嫌犯以及鍾姓女閨密,兩人其實是男女朋友關係,才交往3個多月。而閨密和女直播主,已經認識2年多,閨密覬覦女直播主有多個名牌包、經濟狀況不錯,夥同男友策畫行搶。女直播主得知閨密涉案,一度不相信,還請警方要釐清案情,「如果是假的,要還閨密清白」,如今罪證明確,直說「噁心想吐」。
    2023/06/18 19:05
  • 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2021年遭爆與人夫醫師康鈞尉不倫,被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法院判決許藍方要賠50萬元。之後許藍方又對週刊提告,控訴負責人與記者編輯合共4人涉嫌妨礙名譽,但北檢23日以罪證不足為由,對週刊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狠酸「真的要改掉吃爛肉的食性」,許藍方發6點聲明回應,直接激怒李怡貞,昨(24)日她再發長文狂轟許,連珠砲譙囂張猖狂至極,「沒看過妳這種路數!」
    2023/05/25 08:15
  • 阿公其實是父親?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扯案外案 驚人身世更曲折

    近期發生一起高中生擁上億房地產卻墜樓的事件,離奇是死者在墜樓2小時前才剛結婚,家屬出面質疑其「同性配偶」有謀財害命的嫌疑,請檢調單位徹查。據了解,死者的家庭背景也甚為複雜,死者疑似為母親和阿公的「非婚生子」,阿嬤曾經在多年以前,告2人通姦,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3/05/19 20:20
  • 疫苗案批慈濟「中共自己人、下人」 周玉蔻挨告獲不起訴

    去年9月名嘴周玉蔻針對購買疫苗一事,對慈濟開砲,抹紅慈濟為「中共自己人」,還發臉書稱「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引發各界議論。其中有新黨成員以慈濟會員身分對周玉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周玉蔻所述是以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認為罪證不足,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5/08 12:07
  • 粉絲為她賣地抖內400萬 JFK女郎拒交往遭跟蹤、暴打 

    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前JFK女郎賈瞳瞳,日前遭高雄市1名陳男控訴詐騙粉絲400萬,日前偵結後給予不起訴處分;不料賈瞳瞳事後又在個人IG上指控對方死纏爛打、跟蹤,陳不滿再提吃妨害名譽告訴。檢警追查發現,賈曾明確表示拒絕與陳男交往,還曾遭對方推倒在地毆打,認為賈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2023/05/05 12:03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 男領款太久被當車手!帳戶沒問題 警搜出這東西慘了

    新北市36歲王姓男子,前(30)日19時許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銀行ATM提領50萬元現金,但疑因提領時間過久引起民眾懷疑。轄區警方到場盤查後,雖然確認王男並非詐欺車手,但警員在他機車置物箱內搜出20包毒咖啡包,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4/01 15:53
  • 槍毒藏鴿舍還養「惡霸犬」看守 遇警秒變「萌寵」罪證全曝光

    刑事局整肅槍枝,鎖定一名住在屏東的44歲黃姓男子,他除了開設桌遊店,還插手地方的土方生意,因此擁槍自重,擔心被查獲,還把槍枝藏在一處鴿舍,並養了兩隻惡霸犬看們,不過警方攻堅時,一隻來不及反應,一隻只會賣萌,完全沒有發揮作用。
    2023/03/31 19:11
  • 神明頭上動土!連2天偷宮廟得手逾60萬 宮廟大盜落網

    新北市汐止區聖德宮,日前遭不肖人士闖入,不僅辦公室的貴重物品、公款以及信徒捐贈的金牌、香油錢全部不翼而飛,慘痛損失近70萬元。汐止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鎖定56歲黃姓竊嫌,發現他先前也試圖到另間北峰寺行竊未果,本(3)月16日下午循線在瑞芳將他逮捕歸案,身上查獲36萬餘元贓款以及大量刮刮樂、彩券,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