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總統大選辯論 結果共111筆

  • 美國大選/選前30天失業降 前奇異CEO指控造假

    美國勞工部公布就業報告9月份失業率降至7.8%,創3年8個月來,也是歐巴馬上任以來最低,這個數據也為大選辯論慘輸的歐巴馬陣營,注入了強心劑,但在總統大選投票前1個月,失業率突然遽減0.3個百分點,也引發揣測,支持羅姆尼的奇異公司前執行長威爾許,就在推特貼文說懷疑政府竄改數字,這番大膽推測,自然是引發了更大的論戰。
    2012/10/07 19:49
  • 美選辯論在即 兩黨低調吹捧對手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首次辯論會這個星期四就要登場,目前民調落後的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指望這次辯論能夠扭轉情勢,不過在事前,兩黨陣營卻是大打哀兵牌,刻意貶低自家候選人,吹捧對方是辯論好手,降低外界的期望值,根據美國以往的選戰經驗,大選辯論雖然無法奠定白宮寶座,卻大有可能毀了總統之路。
    2012/10/01 19:52
  • 墨總統大選辯論會 女助理搶鋒頭

    墨西哥日前舉辦總統大選辯論,不過真正吸引民眾目光的,竟然是出現短短30秒的女助理茱莉亞,她穿著胸前中空的爆乳禮服,讓在台上的候選人相當尷尬;但也引來墨西哥民眾的批評,認為主辦單位不應該,讓助理穿這麼不莊重的服裝上台,茱莉亞也因此一炮而紅,成為隔天各大報頭版新聞。
    2012/05/09 09:51
  • 首場電視政見發表 藍綠緊咬宇昌

    總統大選辯論會激烈交鋒,從現在開始到選前的每個週五晚間都有公辦政見會,首場發表會上3位候選人,一開始就針對宇昌案激烈交鋒,蔡英文批馬總統動用國家機器攻擊對手,還「打人喊救人」,但馬總統用「怕熱就不要進廚房」比喻,強調蔡英文要出面接受質疑,倒是宋楚瑜又差點被「邊緣化」,輪到他發言時,總是跳出來說上任後會制止藍綠惡鬥,注重民生問題。
    2011/12/23 23:29
  • 「育兒」交鋒 馬發津貼vs.蔡社區托育

    怎麼催生,怎麼協助父母育兒,總統大選辯論上,育兒政策也成了公民提問焦點,馬英九主攻育兒津貼,而蔡英文主打公共化托育服務,雙英端出的育兒政策,也各有家長支持,有人認為公共托育有政府管理,相對便宜,也有人認為,坊間幼兒園各有特色,家長不見得想送到公共托育中心,還是給錢,比較實在。
    2011/12/18 18:02
  • 辯論表現?TVBS民調 蔡33%勝馬28%

    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結束,根據TVBS最新民調,有33%的民眾認為蔡英文表現最好,馬總統28%表現次之,15%的民眾認為是宋楚瑜,至於支持度方面,馬英九維持不變,支持率40%,蔡英文下滑到36%,宋楚瑜7%持平,馬蔡支持度差距擴大到4個百分點。
    2011/12/17 21:34
  • 敵營票倉掃街 馬二姊彎腰展誠意!

    總統大選辯論在台上對決的同時,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也深入嘉義民雄,也就是綠營票倉掃街拜票,除了90度鞠躬,握緊選民雙手之外,她還強調,叔叔曾在蒜頭糖廠服務多年,媽媽的叔叔也曾在師範學校教國文,來到嘉義,讓她有回家的感覺。
    2011/12/17 19:37
  • 宋批馬罵蔡砲火猛 打民生跳脫藍綠

    第二次總統大選辯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同樣主打民生議題,但這回批馬罵蔡,砲火猛烈,直接說「藍綠對決,人民都累了」,也罵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一到互相詰問,又被馬蔡「邊緣化」,宋楚瑜幽默回答「又來了」,引來台下一片笑聲。
    2011/12/17 18:39
  • 蔡「燒聲」復原速 醫:打類固醇才可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抱病參加總統大選辯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感冒頭昏昏,當主持人要她提問時,蔡英文卻反問是不是要回答問題,聲音沙啞更是時好時壞,像是昨天下午記者會,聲音最沙啞,不過間隔3小時的造勢晚會,恢復7、8成,短短3小時能夠迅速恢復,專業醫師表示,除非是施打類固醇,很難有這樣的效果,不過據了解蔡英文主要是服藥多喝開水,並沒有打針。
    2011/12/17 18:10
  • 〈獨家〉1分鐘看完總統辯論 網友KUSO精簡版

    2012總統大選辯論一連舉辦3場,每場都要2小時才看得完,網路現在出現1分鐘超級精簡版,網友發揮創意,用簡單配色畫出3位候選人樣貌,濃縮整場辯論會精華,逼真到連李敖中途鬧場都有,只是焦點似乎都集中在馬蔡兩人身上,另一位候選人宋楚瑜除了自我介紹外,只有一句無關緊要的台詞,連最後結論還被惡搞電磁波干擾,讓原本2小時的辯論會,變得生動有趣。
    2011/12/16 19:15
  • 總統辯論會政治語言多 手語化繁為簡

    總統大選辯論會,候選人使用大量的政治語言,手語要怎麼比,可難倒現場的手語翻譯員!反應要夠快,必須馬上把這些語言轉化成聽障朋友看得懂的手勢,像是拍案叫絕,就要用手語中的「想法」跟「很好」,兩個手勢來代替。
    2011/12/08 18:51
  • 宋打「熄火策略」搶選票? 綠驚驚

    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宋楚瑜的表現被說是「熄火」,因為宋楚瑜昔日發言都是砲火猛烈、有話直說,當天台上表現卻「很收斂」,傳出是宋楚瑜要幫馬總統「做球」,聯合攻打蔡英文,甚至有人想搶中間選民選票,說這是宋楚瑜想搶中間選民選票的新謀略,認為宋楚瑜不特別打藍或打綠、不陷入口水戰,是高深莫測的作法,對此親民黨嚴詞否認。
    2011/12/05 11:56
  • 玩拍照程式、推輕快MV 蔡搶年輕票

    總統大選辯論昨天雙英過招,幾家媒體民調顯示馬英九略占上風,蔡英文今天繼續打「延長賽」,批評總統用冰冷數字誇大政績,不懂人民感受,競選總部也持續出招,發表遊戲型應用程式,讓支持者用手機自選場景拍照,留言寫下希望,還推出第一首音樂MV,用清新曲風吸引年輕選票。
    2011/12/04 17:59
  • 「凍蒜」擾清夢? 馬造勢場民丟鬧鐘

    選戰白熱化,造勢場合響亮口號,在週日早晨特別刺耳,馬總統在板橋的造勢場合,有住戶疑似因為不滿噪音,憤而丟擲鬧鐘抗議,雖沒砸傷人,還是讓維安人員虛驚一場,而針對總統大選辯論落幕,雙英民調卻都不升反降,呂前副總統直言攻防太中規中矩,像場政見發表會,言下之意,她對這樣的民調不意外。
    2011/12/04 13:10
  • 總統大選辯論後 馬蔡照跑行程無疲態

    總統大選辯論後,馬蔡晚間各有各的行程,馬總統參加「觀光領隊」之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抽身參加紙風車劇團活動,兩人忙了一個下午的辯論,似乎都沒有展現疲態。
    2011/12/03 23:11
  • 首辯論!TVBS民調評優劣 馬30%勝蔡27%

    總統大選辯論結束後,根據TVBS新聞民調中心顯示,有30%民眾認為馬英九表現比較好,27%認為蔡英文表現佳,至於支持度方面,馬、蔡都下滑2個百分點,兩人差距繼續維持6%,辯論表現如何?馬總統講到喉嚨不舒服猛咳,蔡英文自認表現不錯,宋楚瑜則不怕被邊緣化。
    2011/12/03 22:10
  • 不見二打一! 馬宋曖昧互誇收砲火

    總統大選辯論登場,本來外界都預期宋楚瑜會發揮好口才,左右開弓,讓馬總統面對「二打一」的局面,不過辯論一開始,馬宋之間不但不見火氣,很多議題還「英雄所見略同」,雙英都採取「尊宋」策略,馬宋還不斷互誇,讓宋楚瑜成為這場總統辯論的停戰區。
    2011/12/03 18:13
  • 評辯論新形式 TVBS邀專家「即時短評」

    總統大選辯論下午2點就要登場,TVBS不但全程轉播,還挑戰不同的形式,請來游梓翔、范可欽、朱學恆等5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評論馬蔡宋的表現,5大評論員只秀評論不露臉,在第一時間,針對三方表現,提供最即時的短評,讓觀眾精準掌握戰力分析。
    2011/12/03 11:54
  • 〈快訊〉蔡辯論前拋兩岸議題 赴公祭反低調

    總統大選辯論倒數5小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則是先來到獨派大老黃昭堂,位於第二殯儀館的公祭,面對媒體問到辯論準備的相關問題,她不發一語,表情嚴肅,眼眶還有些泛紅。
    2011/12/03 09:45
  • 辯論前「夜襲」攻兩岸 蔡搶「發球」權

    總統大選辯論前一晚,蔡英文閃電出招,臨時開記者會拋出兩岸牌,她設下時間表,保證當選後就組織「兩岸對話工作小組」,為執政後和大陸「正式協商」鋪路,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說自己的台灣共識,可以包容「一中各表」納入討論,顯然大動作搶辯論議題主導權,不過晚間記者會已經少見,又臨時要到場媒體改變地點,蔡總部差點被罵翻。
    2011/12/02 21:07
  • 〈獨家〉辯論祕招 謝「自拍問答」調整表情

    距離第一次總統大選辯論,只剩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有「智多星」稱號,口才和反應雖然都是一等一,但對手馬英九的外型偏偏很上鏡頭,究竟謝陣營在電視辯論會有什麼絕招,可以逆中求勝?請看TVBS獨家揭祕。
    2008/02/19 21:43
  • 辯論攬功! 謝長廷:過去努力結果

    總統大選辯論終於成局,第一場確定將在2月24日登場,主辦單位下午拜訪謝長廷,謝長廷也不忘藉著這個場合再諷刺馬英九,他說,自己只能靠多辯論,不像國民黨那麼有錢,11天就能砸1億9千萬的廣告。
    2008/02/12 19:45
  • 秀政績! 謝長廷搭高捷滿面春風

    總統大選辯論終於成局,力主辯論的謝長廷又找到了著力點,他說自己早在去年10月,就已經提出要求,雖然馬英九答應的遲,但還是要肯定,但他仍然要呼籲馬英九,不要只會打廣告包裝形象,謝長廷今天還特地搭高雄捷運直達小港機場,他說台北捷運還做不到呢。
    2008/02/11 13:28
  • 「西瓜效應」發酵 希拉蕊民調高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進行民主黨的初選辯論,民調一路領先的希拉蕊,成為攻擊箭靶,希拉蕊見招拆招,充分展現了機智跟領導者應有的口才,美國媒體也觀察到,所謂的「西瓜效應」已經發酵,很多人支持希拉蕊並不是因為喜歡她,而是認為只有她可以打敗布希所屬的共和黨政權。
    2007/11/16 22:43
  • 他選總統你來問 網友妙問拼創意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型態出現革命性的轉變,美國有線電視網CNN跟網路最強的影音工具YouTube合作,讓全美民眾透過網路影音直接和總統參選人對話,網有創意十足,讓辯論會更具可看性,此外CNN也啟動即時民調系統,候選人的政見討不討喜,就像股票走勢圖一樣立即顯示在螢光幕上。
    2007/07/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