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總統大選辯論 結果共111筆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巴西總統大選辯論 波索納洛、魯拉將正面交鋒

    巴西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29日將進行首場電視辯論,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將與最大對手,前左派總統魯拉正面交鋒。
    2022/08/29 11:54
  • 法國新總統周末揭曉 馬克洪、雷朋決戰 最新民調估馬克洪恐險勝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即將在20日展開電視直播的總統大選辯論,而現階段總統選舉的第一輪投票已經結束,第二輪投票也將在24日登場,最新民調顯示,現任總統馬克洪可能以55.5%的得票率,再次打敗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任總統馬克洪和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五年前也曾對決過,當時馬克洪以66%的得票率大贏瑪琳雷朋的34%,今年第一輪投票率兩人則僅相差3%,第二輪投票目前看似差距有拉大,馬克洪領先10%,估計要勝選不是大問題。」
    2022/04/19 16:32
  • 韓國總統大選辯論會敲定 4候選人下週首次對決

    韓國總統大選將於3月9日舉行,經過一番心理戰後,民意調查排名前4的候選人最終敲定2月3日共同參與電視辯論。在此之前,兩大黨候選人將在本月底進行雙方辯論。
    2022/01/29 17:39
  • 美第2場總統辯論 川普拒絕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染疫後,總統辯論委員會今天早上宣布,第2場總統大選辯論將改為虛擬形式舉行。川普隨後表示,他拒絕參加下週改為虛擬形式的總統大選辯論,不想浪費時間。
    2020/10/08 21:50
  • FOCUS360/ 拜登氣到喊閉嘴 美選首場辯論淪老人吵架

    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收視率出爐,全美有7310萬人透過16個電視頻道收看,收視觀眾比4年前大選的第一場辯論會少了13%,FOCUS360特約評論員包杰生帶來美國在地觀察。
    2020/10/04 21:00
  • 川普拜登辯論像吵架 收視率較2016年跌逾1成

    根據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公司今天發布的數據顯示,共和黨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昨晚首場總統大選辯論,收視人數明顯下滑,低於2016年所寫紀錄。
    2020/10/01 11:55
  • 美國大選淪小孩鬥嘴?川普碎嘴干擾戰 拜登怒嗆"閉嘴"!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在雙方互相插嘴、吵翻天的狀況下結束。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辯論會,在今天台灣時間9點開打,沒想到卻被形容成是史上最混亂的大選辯論。從開場氣氛就十分火爆,川普不斷打斷拜登發言,甚至最後還直接惹毛主持人,對川普狂吼:讓我問完問題。先前被譏笑是瞌睡喬的拜登,今天似乎火力全開,過程中不只嗆川普閉嘴,談到白宮處置防疫不當時,甚至還要川普乾脆注射漂白水。全球第一強國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好像變成是小朋友吵架的抹黑大戰?
    2020/09/30 16:33
  • 總統大選辯論前 拜登公布報稅資料籲川普跟進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即將登場,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辯論前幾個小時公布他過去4年的報稅資料,拜登的競選陣營呼籲現任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公布他的報稅資料。
    2020/09/30 08:54
  • 辯論前夕捲逃稅醜聞 川普遭拜登猛踩痛腳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即將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登場。但在辯論前夕,總統川普卻捲入逃稅醜聞,對手拜登陣營抓到把柄,推出競選廣告猛攻川普,恐怕擔心影響選情,川普只以推特低調回應,自己繳了幾百萬美金的稅,當然也有權利獲得稅務抵免。
    2020/09/29 12:07
  • 拜登口罩戴緊緊 川普爆料:去做醫美回春啦

    美國大選倒數40天,美國總統川普卻連對手「賀錦麗」的名字都不會唸嗎?川普在電話訪問中還故意亂念賀錦麗的名字,還爆料說拜登一直戴口罩是因為跑去做醫美手術,而川普和拜登的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29日,正式登場。
    2020/09/24 13:05
  • 美總統大選辯論29日登場 主題含疫情、經濟、大法官等

    美國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將在下週登場,主持人今天宣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最高法院、經濟,以及美國多座城市的「種族和暴力」,都將在辯論主題之列。
    2020/09/23 17:31
  • 韓國瑜開嗆媒體 連勝文跟進:舉「愛台灣」旗子就變合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接連點名砲轟3家媒體,其中更有先前怒嗆拒訪的三立電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聲援挺韓,表示自己競選台北市長過程中,也曾遭到同樣手法攻擊。
    2019/12/31 11:12
  • 韓國瑜暴衝點名連嗆3媒體 名嘴曝背後內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接連點名砲轟3家媒體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名嘴康仁俊透露,韓國瑜開嗆是故意的,主要是想吸引韓粉回來投票。
    2019/12/31 09:01
  • 26秒影片抓包韓國瑜「脫鞋又搓腳」 韓辦作出解釋了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下午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被抓包漏網鏡頭,疑似在台上脫鞋、搓腳,畫面曝光再度掀起網路討論。對此,韓辦回應「真是無聊透頂的言論!」
    2019/12/30 16:44
  • 點評馬英九敗在軟 韓國瑜臉書發文「4字」解釋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落幕,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坦言結論時非常激動,「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原本結論時他曾評前總統馬英九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在此文中,他則以4字形容對方。
    2019/12/30 08:34
  • 韓怒嗆「沒水準」 蘋果日報反擊:創民主惡例

    總統大選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應蘋果日報提問帶職參選問題,動怒批評「沒水準」,蘋果日報稍早發出聲明回擊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也反映出他個人的政治素養,韓國瑜還加碼強調,他從不接受三立新聞採訪,除非他們改叫兩立,少的那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對此,三立電視和《蘋果日報》都對韓國瑜提出嚴正抗議。
    2019/12/30 08:07
  • 韓怒嗆「沒水準」 蘋果日報反擊:創民主惡例

    總統大選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應蘋果日報提問帶職參選問題,動怒批評「沒水準」,蘋果日報稍早發出聲明回擊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也反映出他個人的政治素養。韓國瑜還加碼強調,他從不接受三立新聞採訪,除非他們改叫兩立,少的那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對此,三立電視和《蘋果日報》都對韓國瑜提出嚴正抗議。​​​​​​​
    2019/12/29 18:44
  • 遭批簽「無色覺醒」  韓國瑜拿「證據」反嗆小英才賣台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日(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直球對決,正面交鋒。
    2019/12/29 16:15
  • 蔡韓宋最終交鋒! 總統大選辯論會完整流程曝光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即將在今天(29日)登場,中選會也公布辯論會流程,第一階段申論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第三則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接下來三人則要面對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最後結論順序為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
    2019/12/29 09:20
  • 搶爸媽票!辯論前撇閉關 總統看動物園開幕

    明天(29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辯論,過往蔡總統都會選擇「閉關」,但這次,卻特別南下到新竹參加動物園重新開幕,被認為因為新竹年輕爸媽多,就算選舉再忙,也要搶攻年輕選票!揭下紅布,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幕,而且面子有多大,特別請到蔡總統,親自出席。
    2019/12/28 14:39
  • 總統大選辯論 媒體2方案共識將邀各陣營協商

    公共電視經3名總統候選人陣營授權,今早邀集四報一社與4家提案有意參與主辦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的電視台共同協商,達成舉辦1場或2場辯論的兩項方案共識,將邀集各陣營再協商。
    2019/12/16 14:01
  • 辯論確定去三立、公視 總統酸「政治操作」

    總統蔡英文競辦確定簽署三立和公視的辯論同意書,針對其他媒體邀約辯論,協商代表李俊俋說希望是媒體先行整合,藍營駁斥這種說法,認為綠營是技術性拖延。另外有媒體報導蔡總統競辦幕僚批評TVBS和中天的辯論企劃只有一、兩張紙,TVBS發聲明嚴正駁斥,指出是唯一一家以正式公函方式發出邀約的媒體。
    2019/12/12 20:54
  • 2020總統電視辯論 宋陣營:辯論場次愈多愈好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提出三項立場,樂意參加辯論、辯論場次愈多愈好、辯論會的舉辦尊重媒體自行協調,不會強調一定要由誰舉辦。
    2019/12/0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