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總統大選辯論 結果共111筆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黨內初選辯論栽跟頭 拜登民調大跌

    美國民主黨上週舉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辯論,CNN今天公布民調顯示,黨內一枝獨秀的前副總統拜登因在辯論裡表現欠佳,支持度大跌10個百分點,已被其他黨內參選人逼近。
    2019/07/02 12:45
  • 韓國瑜總質詢「拒答、代答」 「發大財」答詢的警訊!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韓國瑜市長,面對在野黨議員嗆辣質詢,狂喊「高雄發大財」、「找各局長代答」,也讓外界熱議,根本是「跳針式答詢」,從「治市」到「治國」,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第一次期中考表現,學者認為,若用於總統大選辯論,恐怕影響選民觀感。
    2019/05/14 23:47
  • 歐蘭德冷對法總統大選 寧看秀走訪沙漠

    法國總統歐蘭德宣布放棄競選連任後,對總統大選就少有評論,他所屬的社會黨舉辦初選辯論和首輪投票時,他分別在劇院看表演、在智利沙漠參訪電廠,且未表態支持任何參選人。
    2017/01/24 09:12
  • 電郵門事件縮短民調差距 希拉蕊48%、川普47%

    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10月20日最終美選辯論後,CNN民調顯示,希拉蕊以52%穩定領先川普的39%,雙方差距達13個百分點。
    2016/11/09 11:00
  • FOCUS/最終大辯論 川希各自上台不握手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後一場,也是最重要的一場,辯論會在評論家眼中一面倒被稱為「川普自我毀滅錄」,他毫不掩飾對希拉蕊的厭惡,但那不是民主競爭中的觀點分歧,而流露出人身攻擊。辯論過程中希拉蕊明明在回答富人增稅議題,暗示川普避稅時,川普插話「Such an astywoman」,罵她「難搞的女人」,另外移民政策交鋒,川普用西班牙文指「這裡有些壞人,我們要把他們趕出美國」,希拉蕊反擊「不想像川普把所有移民趕出美國」,說出百日計畫。最引人側目的就是,主持人問川普是否接受選舉結果,川普說「到時再說,我還沒有決定」,希拉蕊當場反應「這太可怕了」,這話讓共和黨自家人也看不下去,美國各大報頭條也關注選後是否能和平落幕,而CNN辯後民調,希拉蕊52%大勝川普13個百分點,但也創下3次辯論來最差成績。
    2016/10/20 19:23
  • 總統辯論最終場 川普希拉蕊互動冷淡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希拉蕊最近被維基解密爆料,兩人就這個話題激辯,還把俄羅斯總統普欽拖下水,除了經濟、最高法院和外交議題,而川普的醜聞也是辯論重點之一。這場辯論後緊接著就是11月8日投票日,而根據CNN的最新民調,39%的人認為川普贏得辯論,另外52%的人覺得希拉蕊贏,雖然民調領先,但希拉蕊的表現滿意度,卻創下三次辯論最低紀錄。
    2016/10/20 12:42
  • 美國副總統辯論登場 4成選民不認識

    美國副總統大選辯論登場,民主黨的凱恩和共和黨的彭斯針鋒相對的焦點,都鎖定攻擊對方的搭檔川普和希拉蕊。不過兩人的知名度似乎都還有待加強,因為CNN記者隨意進行街訪,不少民眾都不認得他們,對他們的背景也瞭解不多。
    2016/10/05 17:36
  • 川普酸希拉蕊健康「狂請假、路卻走不穩」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再度砲火四射,他嘲諷希拉蕊健康有問題, 請那麼多假,還走不上自己的座車, 另外今天有媒體爆料,川普曾要求自家經營的高爾夫球場,要經理把不夠漂亮的女員工開除。
    2016/09/30 17:38
  • FOCUS/民調一致 指向辯論會希拉蕊領先川普

    週二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希拉蕊和川普在會後都說自己勝利,觀看人數創紀錄、年輕收視群大幅增加,許多搖擺選民也因此做出決定,昨天這場希拉蕊和川普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對照1980年雷根和卡特辯論會,昨天全美創下8400萬人收看,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1億人,但打破36年8千萬紀錄,再創新高,包括CNN、公共政策民調,還包括共和黨陣營在賓州所做的民調都顯示希拉蕊贏過川普,而在社群媒體上,在臉書就有高達5500萬人觀看,按讚或PO文的人數也有1860萬人。
    2016/09/28 20:20
  • 川普辯論猛吸鼻子 專家:可能是緊張表現

    昨天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總共吸引8千4百萬人收看,打破了36年前卡特和雷根辯論的紀錄。不過觀眾卻發現,川普在辯論過程中一直吸鼻子,平均每3分鐘就吸一次,專家說這可能是川普緊張的表現,而對手希拉蕊則是得意洋洋,還請來在辯論中提到的環球小姐冠軍拍廣告,告訴大家川普如何羞辱變胖的她,重創川普形象。
    2016/09/28 16:48
  • 與希拉蕊對辯頻頻插嘴 川普自誇脾氣好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登場,川普和希拉蕊在辯論政策時數度正面交鋒,不過川普頻頻在希拉蕊回答時插嘴,前25分鐘平均每分鐘打斷她一次,還自誇自己最大的資就是脾氣好,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不過根據CNN的辯論後民調,62%的人認為希拉蕊表現比較好,氣勢大壓川普。
    2016/09/27 17:13
  • 總統大選辯論!川普:大陸把美國當銀行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以來的最高潮,兩位總統候選人的第一場辯論登場,川普和希拉蕊的第一個議題是經濟,兩個人分別對目前美國的經濟提出看法。
    2016/09/27 09:34
  • 美總統大選辯論會 TVBS線上直播、即時口譯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準時開始,代表民主黨參選的希拉蕊,將對大砲川普,一向言辭犀利的川普,又會如何正面迎戰希拉蕊,美國公民都在等著看,而這場辯論會眾所矚目,未來美國當家會是誰,TVBS即時口譯、線上直播帶您來看這場世紀辯論會。
    2016/09/27 08:48
  • 倒數12天/親民黨選情倒吃甘蔗 國民黨有小三危機?

    這次總統大選辯論,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數據顯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以黑馬之姿,獲得最多選民讚賞、認為在三組候選人中表現最佳。反觀朱玄配在另一項「中立選民」的支持度上只有10%,竟落後宋瑩配的13%。有專家認為,國民黨基本盤實力雄厚,應該不至於被邊緣化,但還是有學者警告,如果基層藍軍這次不願含淚投票,國民黨仍有可能在未來的政治版圖上,面臨淪為第三大黨的「小三危機」。
    2016/01/04 21:10
  • 朱立倫申論砲火全開 六大問質疑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在第二次總統大選辯論會中,一開始就火力全開,對鏡頭問好不久後,就開始瞄準蔡英文砲轟:「從參選以來我多次批評蔡主席提出來的政見相當空洞,尤其對很多重要議題用含糊政治語言回應,剩下兩星期,希望蔡主席務實回答。」
    2016/01/02 14:12
  • 總統辯論走位「喬身高」 蔡宋蹬高5.5公分

    總統大選辯論即將登場,今天先開放攝影棚彩排,為求真實模擬,3黨候選人各自派出的代表,身高都跟候選人相仿,但朱立倫身高超過180公分,另外兩位候選人都不到170公分,就得用上5.5公分高的腳踏墊,視覺上看起來更一致,但三個人該怎麼握手?排練時誰先誰後沒默契,尷尬打成一團。
    2015/12/25 18:43
  • 祕訓看上屆畫面! 大選辯論3副手先拚高下

    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26日登場,不過參與辯論主角不是總統候選人而是副手先辯,而且這3人都沒有大選辯論的經驗他們如何準備?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說每天祕訓2小時,而且從上週就開始國民黨輔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說明天開始集訓,至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則表示,他現在參考4年前的辯論畫面學習怎麼辯。
    2015/12/19 18:14
  • 快訊/辯論時間敲定!12月26日副總統 12月27日、1月2日總統

    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協商一波三折,三黨經過協調後終於正式敲定!副總統辯論於12月26日下午搶先舉辦,而總統辯論則是訂於12月27日與明年1月2日下午分別舉辦2場。
    2015/12/18 16:06
  • 快訊/三黨協調12/21、1/2辯論 等蔡20:00回覆

    總統大選辯論,朱蔡宋三方陣營喬不定,下午再度協商,初步訂出總統辯論時間安排在21日晚上,以及1/2下午,而副總統辯論則定在12/26日下午,現在就等民進黨晚間8點前最後回覆,能不能接受這3個時間點。
    2015/12/17 17:55
  • 藍控綠擋辯論 蔡駁:朱主席別這麼說話

    總統大選辯論原本最快傳出是18日就要舉行,不過都已經到前一天藍綠雙方依舊沒共識,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只願在下午不願意在晚上舉行,更說自己給了16場時間做媒合但民進黨只給6場,質疑到底是誰不想辯論,不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回應「要朱主席別這麼說話,希望雙方能在剩下的時間找出共識」!
    2015/12/17 12:12
  • 「地點喬不定」卡辯論 民間團體籲別算計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關鍵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卻因為首場舉辦的地點藍綠喬不定,遲遲不見拍板定案,社會各界呼籲,唯有透過公開辯論才能讓選民充分了解候選人政策,而且不光是總統參選人,包括副總統參選人、政黨都該各辦一場辯論,別讓技術性問題創下開天窗的先例。
    2015/12/10 19:59
  • 總統辯論4報社逼表態 蔡堅持:照排隊來

    2016總統大選辯論要交由誰來辦,國民黨和民進黨到現仍喬不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堅持要交給先提出邀請的電視台,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認為,應按照慣例給「四報一社和公視」聯盟來舉辦,而現在四報一社和公視聯盟也發出聲明,表示首場首場辯論應在公視,不過蔡英文仍說照排隊來。
    2015/12/09 19:27
  • 美選大打中國牌 歐羅反中各自表述

    最近幾年每到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幾乎不約而同打出中國牌,從競選廣告到造勢場子,歐巴馬和羅姆尼似乎在比賽,看誰對中國立場比較硬,星期二上午登場的第3回合大選辯論,就有15分鐘專門探討「中國崛起」議題,歐羅2人同樣反中,只是方法大不同,2人各自表述。
    2012/10/2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