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縫合 結果共376筆

  • 范瑋琪深夜重摔縫15針 粉絲驚見傷口全嚇傻

    歌手范瑋琪今(5日)凌晨在個人社群透露,自己稍早不小心摔傷,下巴還掉了一塊肉,最後在老公陳建州陪同下,到醫院共縫合15針,隔天還要出席時尚活動。受傷畫面曝光後,令許多粉絲們看了當場嚇傻,直呼「好深的傷口!」。
    2019/09/05 08:36
  • 任達華遇刺濺血 嫌犯罹妄想症預謀犯案

    任達華20日到廣東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刺傷腹部,緊急送醫開刀縫合,經紀公司表示,任達華腹部有兩道3公分的傷口,4隻手指被劃傷,術後傷勢穩定,沒生命危險。大陸警方晚間證實,嫌犯坦承預謀對任達華行兇,還表示已經策劃多年,經送醫鑑定,嫌犯確認罹患妄想症,行兇動機和廠商欠款、誤殺完全無關。
    2019/07/20 22:30
  • 女童遭擰耳「離地」縫6針 幼稚園:老師很專業純屬意外

    海南海口一家幼稚園傳虐童!27日下午5時許,一名5歲女童因耳朵血流不止,被送往醫院縫合6針。家屬查看幼稚園監視器發現,幼兒園老師竟下手擰耳朵,且力道大到女童「整個離地」。對此園方解釋,當事老師任職七年來一直愛崗敬業,此事純屬意外,或因孩子皮膚太嫩被老師不小心弄傷。
    2019/05/29 21:36
  • 6歲女童拍畢業照 遭狗攻擊咬掉手指肉

    澎湖一名6歲女童,17日和老師到戶外拍畢業照時,看到一隻混種的拉布拉多犬,上前摸狗,卻遭到攻擊,右手中指指腹被咬掉一塊肉,約1元硬幣大小,緊急送醫縫合,咬人的狗目前安置在流浪狗收容中心,將評估是否要安樂死。
    2019/05/23 21:44
  • 鳳山自強陸橋 拆除竣工開放通車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加快拆除陸橋作業,鳳山自強陸橋,3日完成通車,縫合長期遭分割的南北都市空間。
    2019/05/06 15:15
  • 麻醉還痛、傷口皺 女子刀傷縫合後怒PO文

    花蓮一名女子,日前不小心手背受到刀傷,到當地一家知名醫院掛急診縫合,結果事後她氣得上網PO文,說護士雖然打了麻藥,還是很痛,而且縫好之後,傷口出現明顯皺褶,而且緊繃疼痛,逼得她趕去另一家醫院重新縫合,對此,院方出面澄清。
    2019/05/01 17:33
  • 被刀劃傷縫完「血肉炸開」她傻眼 網曝醫用意

    撕裂傷的傷口,必須盡快縫合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昨日晚間不慎被刀子割傷手,但兩家醫院縫合技術差很多,她表示第一家醫院,傷口遭醫師「亂縫」血肉清新可見,且回家後傷口還隱隱作痛,事後轉往另家醫院重新縫合,傷口才「整齊」許多,疼痛感也獲緩解,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9/05/01 11:02
  • 女友掏「修眉刀」割男友 手臂撕裂傷縫合

    女友拿修眉刀割男友,情侶爆發衝突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名20多歲劉姓女子,來找男朋友時,為了瑣事爭吵,一氣之下,突然情緒失控,從化妝包內,掏出修眉刀,先割傷男友左手臂、還自殘,雖然修眉刀很小,但男子的傷口卻很大,還不斷流血,最後送醫縫合,而他的母親事後才知道兒子為了女友進醫院。 
    2019/04/14 20:34
  • 悲!求診遭回「晚點再來」 綠島衛生所:只有1位醫生

    一名住在台東綠島的媽媽昨天在臉書分享,女兒因意外在家中撞傷額頭,她急著帶小孩到衛生所掛急診,請醫生縫合傷口,但卻遭對方以休息時間為由要求她先去吃飯再來,讓媽媽氣得直呼「這是你醫生的醫德嗎」。對此綠島衛生所表示,因所內只有一位醫生,即使連續10天上班也毫無怨言,希望鄉民能多體諒、包容。
    2019/03/31 11:26
  • 寶寶急產「噴出來」!她生完私密處撕裂傷 還流出糞便 

    懷孕到生產可說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因為生理與心理都面臨劇烈變化!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就在節目分享,一名孕婦因為小孩「急產」讓媽媽措手不及,也造成會陰部四度裂傷,雖然緊急縫合,但卻造成媽媽身體太大的傷害,導致她上廁所時私密處會有糞便排出。
    2019/03/28 10:10
  • 手指遭搶食家犬咬斷 婦奔路口攔警車求救

    家中餵食狗狗,竟然被搶食的米克斯咬斷手指!9日凌晨3點巡邏員警發現一名65歲婦人在路口攔車求救,靠近詢問,才知道她的小拇指被家中狗狗咬斷。但因為太過慌張,忘了把斷指撿起,還是在員警提醒下,一同奔回找尋指頭,帶到醫院才順利縫合接回。
    2019/03/12 12:54
  • 謝謝教導!一刀一刀解剖完…學生火化送別12位大體老師

    謝謝老師的奉獻!慈濟大學醫學系學生,8日為12為無語大體良師舉辦入殮、送靈、感恩追思、火化、入龕典禮,經過一學期的課程,大體老師已被學生一刀一刀的解剖,如今學期結束,學生們懷著感恩的心,一針一線縫合,並親自替老師穿衣,一同送老師最後一程。
    2019/03/09 17:44
  • 整型外科醫師回憶 「分割手術、切割、重建皆難」

    兄弟倆情深,即便行動甚至如廁不便,分割將近40年都互相扶持,當時操刀其中,負責最後縫合的陳明庭醫師,今年都已經84歲,手術面臨的危急狀況之一,是12小時的手術終於要縫合,兄弟倆皮膚卻不夠,是靠殘肢皮瓣來補救,他的學生戴浩志也說,40年前是連麻醉手術都不進步的時代,尤其連體嬰還有器官維繫問題,難度之高才會成為亞洲第一對成功案例。
    2019/02/02 14:50
  • 帥哥醫幫水果「動手術」爆紅 背後原因超暖心

    中國大陸1名外科醫師王野虓,日前上傳一系列幫水果進行「手術」的影片,其中包括「幫柚子取出腎結石」、「幫火龍果切除腫瘤」及「幫蘋果做心臟縫合」等,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對此,王野虓坦言,其實影片一開始是為了2歲的兒子而拍攝,希望能啟發他對醫學的興趣,沒想到點閱率一夕飆破百萬,王野虓也打趣地說,因為線和器械都是無菌的,所以這些手術「患者」最後都被他跟兒子吃下肚了。
    2019/01/31 13:41
  • 「電鋸割斷指」搶時間 男就醫途中找警幫忙

    台中一名男子,不小心遭電鋸割斷右手「食指前端」,為了趕緊縫回手指,他等不及救護車,而是請70多歲父親開車載他就醫,但老人家開車比較慢,經過派出所時,受傷男子乾脆下車請警察幫忙,協助他在6分鐘後抵達醫院,接回斷指!
    2019/01/18 18:33
  • 瘋木作電鋸斬手 婦左手拎右手掌就醫

    DIY木作風潮興起,但最近斷指斷掌月意外頻傳,光是高醫這3個多月來,就接獲4名患者,其中一名婦人,左手拎著右手斷掌就醫,簡直嚇壞眾人,她是因為在家自製木頭工藝,被電鋸截斷指頭,醫師進行10多個小時的顯微縫合手術,才把斷掌接回去。
    2018/12/09 22:37
  • 「腳踝肉炸開…」2歲女兒腳捲入車輪 媽心痛發文籲

    「拜託不要讓孩子坐上沒任何保護的腳踏車上!」一名媽媽昨天在臉書上心痛PO文,並附上2歲女兒的傷口縫合照,表示日前女兒的腳踝「被腳踏車輪子削過」,還年幼就要經歷撕裂傷、麻醉針等痛,讓身為母親的她相當心疼,因此呼籲民眾千萬要多注意,以免有更大的憾事發生。
    2018/12/05 12:37
  • 慈母手中線!完美縫合車坐墊 「阿嬤更強」補電扇

    媽媽手中的針線彷彿擁有生命,只要東西有破損,都能發揮勤儉美德修修補補。近日有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的機車坐墊裂開許久,最近要出門時才發現,母親已經默默地把坐墊修補完成,而且還縫得相當牢固,讓他不禁佩服地說「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還有網友的阿嬤更強,連電風扇都能縫補。
    2018/11/17 22:04
  • 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

    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8日)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右耳幾乎被咬爛,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耳朵幾乎脫落。
    2018/11/09 12:21
  • 護理師剪裂男童手臂肉 還嗆「哭什麼哭」媽怒PO文

    一位媽媽在臉書PO文,說小朋友在醫院出院拔針時,護理師不小心用剪刀,剪出2公分的傷口,當下小孩反應被剪到肉,反遭護理師兇說「男孩子哭什麼哭」,媽媽發現後,趕緊把小孩帶給外科醫生縫合,雖然醫院解釋,護理師是新進人員,但孩童家長依舊無法接受。
    2018/11/06 15:41
  • 競選旗幟突倒下 害他慘摔「蛋蛋」遭鐵絲割開爆血

    每到選舉不少候選人都會製作競選旗幟懸掛在路上,沒想到有男騎士竟因競選旗幟突然倒下連人帶車慘摔,更離奇的是,旗幟上的鐵絲不偏不倚刺穿褲子,割裂騎士的睪丸,蛋蛋險些不保,所幸送醫後緊急縫合止血,並無大礙。
    2018/11/06 10:30
  • 拒絕前男友復合 女被咬掉嘴唇報復縫300針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19歲少女,拒絕已經分手的男友提出復合要求,對方竟然把她的嘴唇咬下,讓她當場血流如注,事後送醫縫了300多針,才勉強把嘴唇縫合。只是手術之後,她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疤;至於男方則遭到逮捕,遭判刑監禁12年。
    2018/10/30 09:34
  • 男童遭流浪狗狠撕頭皮!家屬隔10小時找回「再植成功」

    近日,大陸酒泉市發生一起流浪狗攻擊孩童的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路口玩耍時,突然遭到7、8隻流浪狗圍攻咬傷,甚至頭皮都被撕扯了下來,並出現失血性休克。被緊急送醫後,家屬後來返回事發地找到了「頭皮」,最後也成功重新再植,目前男童也脫離險境,無生命危險。  
    2018/10/22 15:55
  • 打造「雙頭狗」!斬半身縫合共生 變態實驗駭人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但有些走火入魔變了調的實驗,卻會讓人感到噁心!1959年一名俄羅斯科學家試圖打造一種「雙頭狗」的怪物,他將1隻狗截去半身後,把上半身移植到另一隻身上,再連接血管使其能「共生」,駭人的實驗曝光,令人驚嚇。
    2018/10/18 16:06
  • 男丟包醫院治外傷強! 曾為「黑道急救站」

    男子被丟包在醫院人行道,為何會選這家醫院,因為它曾經被黑道視為「救命醫院」,民國65年由私人設立,外傷縫合很有名,附近住戶透露,小混混、角頭鬥毆受傷,無法去大醫院處理的,就會送到這包紮,追蹤今天(11日)凌晨載人丟包的這輛休旅車,發現它只停1分鐘,無論是停車位置、逃離路線,似乎都經過嚴密計畫。
    2018/10/1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