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丟包醫院治外傷強! 曾為「黑道急救站」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37

男子被丟包在醫院人行道,為何會選這家醫院,因為它曾經被黑道視為「救命醫院」,民國65年由私人設立,外傷縫合很有名,附近住戶透露,小混混、角頭鬥毆受傷,無法去大醫院處理的,就會送到這包紮,追蹤今天(11日)凌晨載人丟包的這輛休旅車,發現它只停1分鐘,無論是停車位置、逃離路線,似乎都經過嚴密計畫。

圖/TVBS

 
追蹤嫌犯這輛休旅車,停在大馬路旁,副駕駛座車門疑似打開不到幾秒就關上,迅速離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無論是停車位置、逃離路線似乎早就有縝密計畫,還好大約兩分鐘後,巡邏人員察覺異狀還倒車查看,救護車警車陸續抵達,男子疑似遭攻擊,被丟包在醫院前,為何選在這裡?

附近民眾:「互相砍殺事件,這裡附近就這間最有名,外科縫合非常厲害。」

記者李建瑩:「這家醫院開在民國65年,由於它距離國道一號,只有10分鐘車程,因此車禍刀傷外傷都會送到這邊治療。」

 
圖/TVBS

地方醫院設在台中市中清路2段,一走進醫院,左邊就是緊急治療室,醫療強項是車禍外傷、刀傷縫合,還有燒燙傷傷口,由於是私人醫院,被道上兄弟視為黑道救命醫院。

附近民眾:「工作的時候受傷,割到韌帶斷掉,來這邊用,縫合韌帶。」

圖/TVBS

附近住戶都知道,早年小混混角頭打架鬥毆受傷,不好去大醫院處理的,就會到這包紮,不過現在周遭醫院越開越多,加上有健保,因此這裡門診只剩下骨科、內外科跟家醫,逐漸轉型治療慢性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丟包#醫院#外科#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7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