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控訴遭瑞典警「丟包墳場」 真相曝光遭批:自作自受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3:17

大陸一名曾姓男子與父母到瑞典旅遊,但回國後他在網路上控訴瑞典某間飯店業者,找來警方惡意將他們一家三口拖出飯店,甚至暴打他們,最後更被丟在墳場,中國大陸外交部門為此向瑞典政府提出嚴正的抗議,不過事後當地華人透露,是曾姓一家凌晨抵達飯店,但卻不願多付一晚的費用,因此在飯店大吵大鬧,逼得業者報警處理。

大陸這名曾姓男子向媒體表示,他與父母在9月2日凌晨抵達旅館,但原先預定的房間需要當天白天才能入住,但曾男考量父母身體不好,瑞典夜裡寒冷,希望旅館業者能讓他們在大廳的椅子上休息,不過旅店不旦粗暴將他們趕出去,還叫來警察處理。

 

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曾男父親拖出飯店外,之後三人更被丟包在離市區幾公里外的墳場,一家三口只能坐在墳場外取暖,隨後才被路人救出,事件曝光後,大陸媒體大肆報導這起事件,也引起各界關注,甚至有人認為大陸人民在國外不受到尊重。中國大陸外交部為此向瑞典政府提出嚴正交涉,,讓整起案件上升至外交層面。

圖/翻攝自《微博》

只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事發影片曝光後,案情立刻大逆轉,只見女警小心翼翼搬起躺在地上的男子,並將他放置到一旁慢慢放下,但這段期間男子只是不斷高喊「警察殺人」,而婦人則是哭倒在地上,並大喊「救命」,過程中並沒有曾男所述,瑞典警方動粗打人的事情發生。
 

事後,一名在場的陸客透露,曾男訂的旅館是一間青年旅舍,按照規定預定當日中午12點才能入住,因此旅館業者無法讓曾男先行入住,除非他們多付一晚的住宿費,但曾男卻威脅業者,三人甚至在大廳沙發上待著,拒絕多付一晚的錢,也拒絕溝通,令業者相當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曾男聲稱被丟包在墳場外,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座墳場其實是世界文化遺產「林地公墓」,附近有許多飯店及地鐵、公車站,相當便利,且這座墳場是當地著名的大教堂,只是教堂花園內設有墓地,瑞典警方表示確實有收到報案,但目前也已經結案。

對此,有網友表示瑞典對於外國遊客相當友善,鮮少聽過有關瑞典的旅遊糾紛,認為事出必有因,痛批曾男一家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不過也有人認為不管旅客的表現如何,警察都不應該對長者動粗,或將他們棄置於路邊,並質疑「這就是尊重人權的西方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典#入住#墳場#驅趕#尊重#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