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練習場 結果共157筆

  • 砰!國手選為「練習基地」 業者竟場外打靶

    持續追蹤這個靶場,標榜是北部唯一合法,還是射擊國手林怡君的練習基地,雖然一對一教學,而且火藥比真的子彈少,但打靶射程有效距離是80公尺,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在場的教練說,他沒聽說有流彈打到車的情況,也否認因為烤肉關係,練習場地才移動位置,強調他們都有防彈牆安全維護,主管機關說,如果真的在停車場開槍,將會函送給警方開罰!
    2019/06/10 21:41
  • 跳水自主訓練撞頭! 高三少年四肢癱瘓

    游泳校隊隊員,跳水不慎撞擊頭部,送醫後,卻四肢癱瘓。去年11月底,新北市一名張姓高中生,課後進行泳隊自主訓練,在學校游泳池跳水時,頭部不慎撞擊到泳池底部,造成頸椎骨折,四肢癱瘓,由於正式比賽泳池的出發區「限深」135公分,但在練習場地卻沒有相關規範,家屬也質疑場地有問題。
    2019/06/02 20:32
  • 「九降風」發威 榕樹連根拔、鐵柱攔腰斷

    這兩天西半部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都出現低溫,其中新竹沿海更出現最強10級的陣風,昨天先後就傳出大榕樹、路燈被吹斷,甚至連高爾夫練習場懸掛安全網用的4根鐵柱都被強風攔腰吹斷,損失慘重。
    2018/12/31 20:24
  • 快打烊硬要小白球遭勸阻 客不滿嗆聲控挨揍

    台中南屯區一間高爾夫球練習場,上個月27日,一名潘姓客人22點05分要打球,但店裡有公告,希望客人不要超過22點打球會超過打烊時間,店員勸阻潘姓男子,潘姓男子不滿報警,女店員打電話給男友,男友帶了3個人前來,結果雙方在停車場互罵,在員警面前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18/10/07 19:16
  • 疼女兒考照無練習場 父自繪直線7秒

    考過機車駕照的人都知道第一關直線7秒可以說是魔王關卡,不少人因為經驗不足在這就敗陣,而在宜蘭蘇澳就有一名父親因為地方上沒有練習場、再加上女兒剛成年準備考駕照,於是他在自家門前自繪一個陽春版的練習道,讓女兒可以就近練習。
    2018/08/13 19:49
  • 中市豐樂雕塑公園變身 新設跑酷練習場

    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歷經改善工程,興建戶外「跑酷」練習場,今天舉辦完工祈福典禮,市長林佳龍表示,希望練習場讓年輕人發揮冒險精神,培養良好運動習慣。
    2018/07/25 17:13
  • 練習場打棒球!擦棒球擊中右膝 脫臼倒地

    到練習場打棒球也得特別小心!嘉義市有一名23歲的男子到棒球練習場打球,不料擦棒球擊中了他的膝蓋,導致他右膝脫臼倒地,動彈不得,緊急打119求救。
    2018/04/30 18:31
  • 尋找下一個陳偉殷 大聯盟球探來台密訪

    台灣棒球發展表現不錯,培育出不少優秀球員,到美國跟日本職棒發展;大聯盟的球探注意到台灣選手的優異表現,派出15位球探來台,希望能在練習場上找到下一個陳偉殷。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來看看台灣年輕選手,如何為夢想打拼。
    2018/03/02 22:59
  • 世界球后怒了!國家培訓場地爛到戴資穎發文怒譙

    這就是替國家爭取榮譽國手們的待遇?國訓中心新場館的練習場地,不但不夠用,有場地的線是歪的還得用膠帶硬貼,連網子都沒有。這也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忍不住PO文替戰友們發聲。
    2018/02/21 13:35
  • 「惡魔台三線」嚇阻重機噪音 居民潑水

    苗栗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兩大桶水出現在台三線103公里的轉彎處,經過的地方通通都是水,而且當時還有不少重機經過,因為這裡重機經常壓車過彎,吵得附近居民受不了,才會倒水想「提醒」騎士減速,員警找到這名林姓男子,也證實是乾淨的水,不構成任何法律問題。
    2018/01/23 14:19
  • 10大親子公園! 鰲峰山公園遊樂多奪冠

    網路票選全台10大人氣親子公園,第一名就在台中「鰲峰山公園」,裡頭遊樂設施齊全,不有從國外進口的體能器材,爬繩索、還能攀岩、跑酷放風箏,甚至還有自由車練習場地,能玩的器材最多元,就像小型遊樂園,另外還有第三名的坪林森林公園,不同於玩樂型公園,生態植物豐富,多了一份寧靜感,還有台南的幾米公園,拍照、玩耍都很適合。
    2017/08/07 18:38
  • 華府傳槍響! 美共和黨議員槍手攻擊

    美國共和黨議員,在華府近郊的棒球練習場遭到槍手攻擊,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槍傷嚴重,另外還有國會助理以及兩名維安人員受傷,槍手是一名政治狂熱分子,常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共和黨,並稱總統川普是叛徒,他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桑德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期間,曾擔任過他的競選義工,案發前的幾個月他就把車停在球場附近,然後睡在車上,顯然是早有預謀犯案,川普也在案發後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團結,這起槍案也突顯了,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水火不容,正在加深美國社會的對立,兩黨國會為了展現大團結,也宣布預定舉行的國會棒球賽,仍然如期舉行。
    2017/06/15 19:46
  • 咚咚咚!學校鼓團假日晨練 響亮鼓聲擾民

    假日早晨學校附近傳來鼓聲,吵得居民受不了,新北市泰山的同榮國小每到假日都會有鼓團在練習,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但聲音太大聲讓附近居民受不了。學校主任說平時都會請鼓團在視聽教室密閉式空間練習,但有的時候視聽教室辦活動,練習場地才會移到室外,影響居民作息,之後會更加注意。
    2017/04/24 18:13
  • 沒攔到嗎?5越野機車擅闖保留區還嗆警

    苗栗的火炎山自然保留區,竟然有越野機車!五人揪團闖入,自拍po網嗆警說「沒有攔到嗎?」,警方保留證據告發函送,依照文化資產保護法,擅闖保留區最高可罰15萬,騎士說是為了參加比賽尋找練習場地,不知道是保留區,不過警方研判是明知故犯。
    2017/03/24 17:56
  • 貼心服務運動員 宮崎飯店專供「集訓」用

    日本宮崎縣有一家度假村飯店,他們提供的服務和一般飯店很不同。原來這家度假村的業務部,有個專為運動員著想的組織,他們從運動員的角度出發,從練習場地管理、餐飲到周邊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每年春天,日本職業足球和職棒球隊,都會搬來這裡進行春季訓練。
    2017/03/04 12:56
  • 快訊/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陽岱鋼春訓練習早退

    日本職棒最新消息!本季轉隊到東京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傳出提早退出春訓練球的消息,根據報知體育報的報導,陽岱鋼離開練習場時表情很凝重,而且不願回答記者問話,疑似出現傷病狀況;為了備戰新球季,陽岱鋼辭退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不過練習早退,已經引起日本巨人球迷的緊張。
    2017/02/09 15:01
  • 杜拜王子帶動風潮 2017無人機飛行賽元年

    無人機越來越普及,現在也出現了無人機飛行比賽!各國操控高手,去年就齊聚杜拜競賽,而日本現在也出現了無人機飛行專用練習場,有不少女生,每個月還會固定聚會練習。
    2017/01/31 21:35
  • 免跑監理站 宮廟廣場化身機車考照場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監理站,攜手南寮富美宮,在廟前廣場設置機車考照練習場,1月起更將原場地考照,不用大老遠跑到監理站。
    2017/01/12 10:28
  • 小小賽車手!兒童專屬超跑賽道啟用了

    暑假快要結束,但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則是多了一處親子同樂的休閒場所,在公園內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地板還畫上轉彎跑道、S型彎道、賽車跑道等,提供小朋友一個「馳騁」玩樂的地方。
    2016/08/27 15:27
  • 體檢台灣運動! 帆船、直排輪曲棍球「從小練」

    在台灣溜直排輪的人口數超過60萬人,其中延伸出來的「直排輪曲棍球」在國際比賽上表現都很亮眼,但選手們在台灣的比賽練習場地卻不夠完善,中部有一個在國道三號陸橋下的標準球場,不只沒觀眾看台和球員休息室,球員們觀賽時還得小心鴿子排泄物;還有另一項很多人也不太熟悉的競技運動「樂觀型帆船」,教育部為了推廣,曾補助24所中小學購買風帆,但受限「海禁」,和家長擔心會有危險,推動可說大不易。
    2016/05/25 19:23
  • 8級強風襲新竹 高球場鋼架「折腰」5根

    今天全台天氣變化劇烈,北台灣的新北市中午一陣瞬間強風,一處廣告看板擋不住強風應聲倒地,另外在新竹一處高爾夫練習場,清晨5點多疑似遭到龍捲風侵襲造成鐵架倒塌,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傳出。
    2016/04/13 17:57
  • 複製「揮棒」樂趣 大魯閣西進搶休閒財

    台灣的運動連鎖集團大魯閣積極轉型,結合休閒和娛樂進軍大陸市場,不同於過去的棒壘球打擊練習場,他們開發了更多的休閒設施,誓言打造大陸運動界的LV,不過,這LV不是指高檔的價格,而是精準的服務。
    2016/04/09 19:19
  • 獨家/無視法規! 警局前人行道當滑板練習場

    滑板是許多年輕人的休閒運動,但高雄市卻有2名滑板客玩滑板,玩到了警察局前,一下摔在人行道上、一下摔在馬路邊,看來險象環生,更誇張的是一旁大樓還已經設告示警告磁磚可能脫落,滑板客無視於道路交通法規,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阻礙行人路權也很危險,可以開罰300元,另外像高雄市的自來水塔公園或是鼓山區戶政事務所,也都曾被當作是滑板練習場,造成設施磨損。
    2016/03/18 18:43
  • 「室內運動場」租金壓力高 獲利低難撐營運

    溜冰場、保齡館或是打擊練習場,這類型室內運動都需要大空間,不過台北市寸土寸金加上付費運動觀念不夠普及,相對造成業者經營上極大壓力,如果無法選擇租金較低的地點繼續營業,就只能黯然熄燈,退出市場。
    2015/11/01 18:41
  • 機器教球!仿真模擬器 打高爾夫免租場

    打小白球不用去練習場!鎖定運動體驗商機,業者引進小白球擬真器,可全程錄影、矯正姿勢,還能模擬18洞地形,一台要價臺幣100多萬,不僅在包廂內就能打球,運用在教學上也省了教練費,只是能否如業者所願成為普及運動,可還要看市場接受度
    2015/02/2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