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找下一個陳偉殷 大聯盟球探來台密訪


發佈時間:2018/03/02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2: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棒球發展表現不錯,培育出不少優秀球員,到美國跟日本職棒發展,大聯盟的球探注意到台灣選手的優異表現,派出15位球探來台,希望能在練習場上找到下一個陳偉殷!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來看看台灣年輕選手,如何為夢想打拚。


 

每年2、3月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的時間,馬林魚隊的陳偉殷跟著隊友一起為球季做準備。傷後復出的陳偉殷,在春訓結束後要在183天打162場比賽,因此目前每一次的練習都意義重大。

旅美球星陳偉殷透露,春訓7點以前要到球場,5點起床、5點半就要出門,大概會從9點開始練習,練到大概11、12點左右結束。

而陳偉殷一路以來離鄉打拚的辛苦,也讓做父母的相當不捨。旅美球星陳偉殷母親說,她有一次哭著打電話跟陳偉殷說,要出發時路上要小心,沒辦法去載你,想到一個小孩子跑去那麼遠的地方,只有一個台灣人去,不知道好不好。
 

陳偉殷在大聯盟上發光發熱,讓在台灣打球的孫家兄弟好佩服,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站上大聯盟。青棒選手孫易伸表示,有一張照片是在2012年過年時,有機會去美國旅遊,跟偉殷前輩拍的一張照片,陳偉殷的球技表現讓他非常佩服,希望以後的成就可以跟他一樣。

17歲的孫易伸跟12歲的孫易磊兩兄弟,希望自己努力的成果,也能讓美國的球探看到,因此幾乎天天都來打擊場練習。少棒選手孫易磊表示打擊量佔很多,大概80%、90%,整天就一直在打擊場打。

孫爸爸從小就熱愛棒球,兩個兒子都拿起球棒,做父母的當然全力支持。哥哥孫易伸如願加入穀保家商棒球隊,這讓他離夢想又再更進了一步。

大太陽下,鼓保棒球隊到河堤旁進行體能訓練,球員的腳幾乎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孫易伸說,鼓保有特別操,因為強度不一樣,國中之前練得也比較少,上高中因為比賽比較多,所以體能的量會更增加。

河堤邊的階梯成為天然訓練場,不斷的在樓梯上來回跳,可以讓球員的下盤更加穩定,但烈日下不斷跑來跑去,對體能來說是一大負荷。孫易伸就說曾有同學受不了在旁邊吐,他自己頂多是腳抽筋。

超過50位穀保的畢業生,陸續加入台灣、日本跟美國職棒,國高中生時期的訓練夠紮實,讓台灣的青少棒球員,未來也能跟陳偉殷以及其他目前在小聯盟奮鬥的前輩們一樣,在世界球場上揚眉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發展#陳偉殷#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5

0.1847

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