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林魚總裁:陳偉殷可望列先發


發佈時間:2018/02/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5: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去年因傷所擾,出賽數銳減,今年表現令人關注。馬林魚球團總裁希爾表示,若陳偉殷準備好,將會列入馬林魚今年先發輪值中。

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團隊去年10月買下馬林魚隊,為縮減團隊薪資,季後陸續將國聯MVP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入選2屆明星賽的二壘手高登(Dee Gordon)以及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球星交易至其他球隊,引發馬林魚球迷不滿。

 

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儘管球隊有些作法並不受歡迎,但他認為這些事是必須要做的。

陳偉殷去年受到左手肘傷勢影響,僅出賽9場,但馬林魚球團總裁希爾(Michael Hill)捎來好消息,若陳偉殷準備好,將會列入馬林魚今年先發輪值中。

不過,希爾指出,馬林魚隊還無法確定陳偉殷是否趕得及開幕戰上場。
 

陳偉殷去年出賽9場,投33局,戰績2勝1敗,防禦率3.82。(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林魚隊#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