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魔台三線」嚇阻重機噪音 居民潑水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4:19

苗栗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兩大桶水出現在台三線103公里的轉彎處,經過的地方通通都是水,而且當時還有不少重機經過,因為這裡重機經常壓車過彎,吵得附近居民受不了,才會倒水想「提醒」騎士減速,員警找到這名林姓男子,也證實是乾淨的水,不構成任何法律問題。


 

男子騎車經過大彎道,不過他經過的地方沿路出現一大片水痕,原來他的車上載著兩大桶水,還來回騎。

民眾錄下林姓男子邊騎車邊灑水,當時還有不少重機經過,很可能打滑發生意外;因為林姓男子住在苗栗三灣,他說只要週末假日就有1、200台重機在這裡壓車過彎,有的還來回好幾次,引擎聲浪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

林姓男子表示,這個大彎道都是重機的練習場,居民沒辦法安寧,浪漫台三線已經變成魔鬼台三線,根本沒辦法住人。
 



一旁還有林姓男子自己製作的標語,希望重機騎士不要把這裡當成練習場地,但勸不聽甚至還有人挑釁,林先生才會撒水提醒重機騎士經過時減速,不要再飆車擾民!

林姓男子提到重機騎士屢勸不聽,反而加以挑釁,還表演特技故意騎上騎下,想說潑水弄濕,他們可能會想要走,果不期然,潑溼之後就不能壓車、不能玩了。

警方找到林姓男子,證實這液體只是水,不是廢棄物,沒有汙染,不會危害交通安全所以沒有法律問題。

其實道路狀況要駕駛人自己注意,但如果是倒油或鐵釘就會觸法,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如果有傷亡就要負上刑責,不過台三線重機噪音問題,縣長也曾親上火線喊話,但環保局檢測都符合標準不是噪音,不過對當地居民來說逐漸成為精神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三線#重機#練習場#潑水#安寧#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3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