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球后怒了!國家培訓場地爛到戴資穎發文怒譙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3:35

這就是替國家爭取榮譽國手們的待遇?國訓中心新場館的練習場地,不但不夠用,有場地的線是歪的還得用膠帶硬貼,連網子都沒有。這也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忍不住PO文替戰友們發聲。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在臉書PO文替戰友們發聲,她指出國訓中心蓋了新場館後,羽球場只有6面場地,但整個羽球隊培訓加上陪練員至少有30人以上,所以場地其實一直是不夠的狀態。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竟然是先採取直接在木板地上噴漆硬是多出2個沒有墊子的場地,但也還是不夠。相關單位從去年就說要買新場地,到現在也沒有,這幾天所有選手跟陪練員都回來練習了,所以有些人又必須得回籃球場練習,而籃球場這裡只有兩面場地,還有一面場地沒網子,場地也沒鋪好,線都是歪的,所以用膠帶貼上。但因為場地不夠,所以還是要使用這塊場地練習。
 
 
這種練習環境讓戴資穎感嘆地說,不知道這樣的環境,什麼時候可以改善?自己是一個一定有場地可以練習的人,但為什麼是她來告訴大家這件事情?她只是想讓大家了解,其實國家隊裡面真的還可以更好。
 
戴資穎指出,大家都希望每個隊都有好成績,但但在要求大家要有好成績之前,能否先給足夠的場地去練習?說這些,絕對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練習。在打完這篇文章之後,網子送來了,但場地什麼時候會送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世界球后#國訓中心#培訓#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4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