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亞太女子業餘高球賽 台小將拼冠


發佈時間:2018/02/2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1: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18年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今天在新加坡開賽,台灣有8名小將參賽,將全力拼冠。

隨隊教練楊珺如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亞太業餘高爾夫錦標賽有男子組賽事,但今年首度舉辦女子組,受各國高度重視,也是比賽強度最高的賽事。

 

她指出,今年共有18個國家83名好手參賽,其中包括台灣8名年齡介於13歲到20歲的年輕好手,是所有參賽選手中最多的國家。

對於台灣選手,楊珺如認為是業餘高爾夫球界的年輕菁英,都是一時之選。13歲的吳佳晏是代表台灣參賽年紀最輕的選手,去年甫晉級2017美國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4強賽,這項成績應該也創下台灣業餘選手歷年來的最佳紀錄。

楊珺如指出,參賽選手侯羽桑名列世界業餘積分排名65,是台灣業餘選手中排名最佳的選手。目前在美國唸大學的侯羽桑已抵新加坡,積極備戰。
 

楊珺如認為,南韓、日本等各國業餘好手精銳盡出,幾乎都是實力堅強的國家隊陣容。

2018年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21日到24日,在新加坡舉行。參賽選手包括侯羽薔、林子涵、吳佳晏、侯羽桑、張雅淳、洪若華、俞涵軒及安禾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錦標賽#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