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緝毒犬 結果共122筆

  • 緝毒犬查獲大麻 林全頒獎表揚

    基隆港與桃園機場海關兩隻緝毒犬「Idol」與「Cora」4月查獲走私大麻,今天獲行政院長林全頒獎表揚。「Idol」號稱緝毒犬界金城武,還有自己的名片,看到林全超興奮,不斷想撲上討拍。
    2017/07/25 13:22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心要融化了!6隻超萌小警犬滿月 喝奶喝到肚菇

    新北市警犬隊最近多了新成員,沒想到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目光,因為牠們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警犬隊2014年成立之後,頭一回有新誕生的小警犬,為了這群新成員,領犬員耗費心力,從生產到照顧,全都靠著大家輪班,不過新北市警局也計畫要將這6隻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
    2017/06/12 12:30
  • 上億元大麻花密封包裹 仍被緝毒犬嗅出

    幾名毒販以旅居國外要搬家回國為由,人先回到台灣,再用行李後送,將大麻花從加拿大溫哥華私運來台,為了躲避追緝,還用泡棉和防水膠布,層層包裹毒品,防止氣味傳出,然而還是難逃緝毒犬靈敏的鼻子,20分鐘內就嗅了出來。
    2017/06/08 11:05
  • 世大運偵爆犬有限! 緝毒犬加入偵爆任務

    世大運8月就要登場,為了維安滴水不露,台北市特別向新北市以及中央借調偵爆犬,不過總數加起來才21隻要執行60座場館任務,警政署坦言勤務吃緊,因此現在要將警犬和緝毒犬訓練成偵爆犬,不過如果沒有完整訓練,緝毒犬發現爆裂物後恐怕會碰觸物品引發危險,因此市議員就質疑訓練時間是否足夠,畢竟一個場館人數都多達上百人維安必須加強緊戒。
    2017/04/15 17:57
  • 進口雙B汽車真走私!油箱暗藏槍枝毒品

    不法集團利用國外進口賓士車,在轎車油箱內,夾藏槍枝,和1.2級毒品古柯鹼,大麻等毒品闖關,還好被高雄地檢署率先攔截查獲,為了查毒,還出動緝毒犬協助,因為嫌犯手法精湛,把違禁品藏的隱密,最後還得大肆拆卸車輛,才終於起出大批手槍子彈以及數量龐大的毒品,黃姓主嫌其他三名同夥,遭檢察官聲押獲准,最重還可能被判處死刑。
    2017/01/25 13:11
  • 霹靂警、緝毒犬出動! 警突擊臨檢掃黑

    警政署推行三打掃黑策略,並且由刑事局連合雙北警力實施擴檢勤務,14日凌晨起,台北和新北市警方都派出大批警力,到各家酒店和KTV進行臨檢掃毒。
    2017/01/14 08:21
  • 卡哇伊!小豬穿澎裙扮公主 機場療癒煩躁旅客

    許多狗狗都會受訓成為緝毒犬到機場值勤,穿著帥氣制服替機場安全把關,但你有看過穿著蓬蓬裙的小豬出沒在機場嗎?舊金山國際機場日前請來可愛的小豬,負責安撫煩躁的旅客,可愛模樣融化許多人!
    2016/12/08 16:54
  • 史上最大!調局扣220公斤古柯鹼 市價20億

    調查局掃毒又有新斬獲,破獲史上數量最多的古柯鹼,市價將近20多億,嫌犯將毒品藏在車內電池內,用鉛版隔絕、灌鉛封蠟影響海關的X光機和緝毒犬,利用海運貨櫃的方式從古巴進口到高雄,經過長時間埋伏跟監,趁著貨櫃進到高雄港時一舉瓦解這個販毒集團。
    2016/12/05 18:50
  • 露餡!電池賣1萬運費竟3萬 警調攔截20億元古柯鹼

    鉛酸電池一顆賣1萬元,運費竟要3萬元,太離譜,引起警調注意攔截電池,從電池挖出安非他命51公斤、古柯鹼218.45公斤,價值高達20億元。
    2016/12/05 17:37
  • 靈犬「拉拉」立大功! 破獲犯罪集團

    「靈犬立大功!」,財政部關務署「Angel」、「Hedy」兩隻拉布拉多緝毒犬,配合高檢署「無毒防護網」緝毒專案,運用靈敏嗅覺、矯健身手,成功破獲名為「兩光」犯罪集團。
    2016/11/28 14:22
  • 走私44公斤K毒藏變壓器 躲不過緝毒犬

    台中警方破獲運毒集團,逮捕一共3名毒販,他們從大陸走私44公斤K他命,藏在LED燈的變壓器內,分批裝成8箱後,混入上千箱的變壓器產品裡,通過海運準備到台後以1億元高價賣毒,但警方日夜跟監攔截貨櫃,還牽來緝毒犬找出有問題的變壓器,一共338包K他命,全都躲不過緝毒犬的鼻子。
    2016/11/15 16:49
  • 養「緝毒犬」盼戒毒!毒犯破功 改槍遭警逮

    基隆一名彭姓男子,讓小狗穿上「緝毒犬裝」,希望可以警惕自己別再沾染毒品,但他受不了誘惑,戒不了毒,還把自家當成改造手槍工作室,被警方逮個正著,雖然他辯稱自己從網路購買槍枝,改槍是為了收藏用。
    2016/11/11 20:45
  • 快訊/國際包裹運35.6公斤毒品 2台人在日被捕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2名台灣遊客涉嫌在日本販毒遭到拘捕,這一男一女2名台灣人以海運的方式,把35.6公斤的毒品用國際包裹從台灣寄到日本,上岸後被緝毒犬發現,循線將他們逮捕!日本橫濱海關表示,透過國際包裹走私毒品,這是有史以來查獲數量最多的一次。
    2016/09/20 17:09
  • 緝毒犬「庫洛」嗅覺靈敏 助警夜店抓毒

    台中市警方,昨晚到舞廳、KTV、夜店抓毒,請海關協助,出動緝毒犬庫洛,庫洛用牠靈敏的嗅覺,逐一搜尋了上百間包廂,繞著40多名夜店女子聞嗅,仔細追查有無夾帶毒品,有些短裙辣妹,看到緝毒犬在身邊繞,嚇得花容失色,也有人說牠很可愛,根據了解,這隻拉不拉多犬庫洛4歲,工作經驗3年,配合一分局執行擴大臨檢職務,已經是第3次,協助緝毒成果豐碩。
    2016/08/21 17:00
  • 路橋下臨檢、盤查酒夜店 「封城掃毒」逮188人

    怕毒品在暑假流竄,台北市警方執行「封城掃毒」專案,3天來,抓到180多人,找到各式毒品超過65公斤,警方表示,所謂的封城就是加強臨檢毒品交易場所,3天來,包含酒店、夜店等聲色地點,都有員警赫槍實彈盤查,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有人把毒品藏在飲料罐、小藥瓶,但還是躲不過眼尖員警和嗅覺靈敏的緝毒犬。
    2016/07/06 13:23
  • 漏網鏡頭…緝毒犬夜店執勤 嘴饞偷吃薯條

    進入7月最開心的莫過於放暑假的學生們,但擔心青少年深夜到夜店狂歡,可能不小心沾染毒品,高雄市警方凌晨特地出動上百名警力以及緝毒犬,到夜店執行「青春專案」,威風凜凜的警犬盡責的來回巡視,但一個分心被香噴噴的薯條吸引,偷偷叼了一根解饞,模樣相當可愛。
    2016/07/03 10:30
  • 緝毒犬立功! 警方查獲美國寄件大麻郵包

    北市警局今日在緝毒犬幫助下,查獲一美國寄件的大麻郵包,裡頭有包裝完整的二級毒品「高級大麻花」3大包,重約1508公克,也順利埋伏逮捕到收件人,試圖把大麻分裝入茶包掩人耳目,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06/19 16:54
  • 狠角色!帥氣「狗經理」戴護目鏡巡機場

    一般來說狗狗在機場都是擔任緝毒犬的職位,利用靈敏的嗅覺來檢查出入境的旅客是否有攜帶違禁品,但你可有看過在機場「跑道」工作的狗經理嗎?美國密西根州櫻桃首都機場有一隻狗經理,平時負責管理跑道,要是有任何小動物誤闖就要將牠們趕走,以免影響飛行安全。
    2016/04/15 19:14
  • 轉機漏洞!大馬男「床單」運毒 緝毒犬建功

    台灣過境轉機難道成了販毒集團轉運毒品的漏洞了嗎,桃園機場航警昨天晚間6點多,在1名馬來西亞籍青年的行李中,從床單套與襯衫中查獲大量的古柯鹼,估計價值約6千萬元,他從巴西經台灣,準備轉機前往澳門,沒想到航警從他慌張的眼神中察覺有異,用緝毒犬一聞,意外查獲他轉機運毒。
    2016/03/14 13:16
  • 想認養1歲拉拉嗎?5退訓緝毒犬還在等新家

    與可愛的小拉拉日夜相處,寄養期間飼料醫療等費用全部由政府負擔,這麼好康的事情真的存在,有興趣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可得手腳加快!
    2016/01/14 11:17
  • 獨家/富三代!張安平外甥攜大麻 扣留日本21天

    又傳出富少染毒,嘉新水泥副董事長張安平的外甥馬述康,上個月29日參加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通過日本海關時被查出攜帶大麻1.7公克,至今被扣留在日本警察局內。同行的員工說日本警方派出緝毒犬仔細聞他們的行李箱才放行,但馬述康卻被拉進小房間內檢查、驗尿。
    2015/11/18 18:47
  • 不求回報 默默幫助人類的動物們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除了在日常生活中陪伴我們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其他動物默默的幫助我們,像是近年來推廣的動物輔助療法,就大大的幫助生病的人們走出疾病陰霾,另外還有緝毒犬以及搜救犬,也是幫助人類提升生活品質的小動物。
    2015/09/03 14:33
  • 木箱夾層有怪味! 緝毒犬靈鼻「秒聞」抓毒

    緝毒犬立大功!關務署基隆關的緝毒冠軍犬Bernie,日前又在關口查獲利用嫌犯利用「廣告版」木箱夾層和「摩托車把手」等方式運毒,一般人根本無法直接辨識出毒品,但緝毒犬一下子就嗅出或會有藏毒,成功查獲600多公斤K他命。
    2015/08/15 07:19
  • 這是毒品!磨粉印郵票花紋 緝毒犬建功

    台北警方緝毒又有新斬獲,查獲安非他命、神仙水等毒品,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還將毒品做成郵票形狀,看似郵票,用糯米紙製作,另一面則沾有毒品,直接放入口中食用。
    2015/08/0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