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緝毒犬 結果共122筆

  • 別想攜毒闖關! 桃園機場小黑嚴守

    由於狗的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50倍,歐美國家因此大量培訓緝毒犬,並安排在機場或是海關執勤,4年前桃園機場花70萬,首度從國外引進緝毒犬小黑,反應很好,但成本太高,保三總隊決定把國外的訓練經驗移植台灣,但強調絕對不會和日本海關一樣,隨便拿民眾開玩笑。
    2008/06/01 18:41
  • 訓練緝毒犬 竟在旅客行李內藏毒

    日本海關搞了大烏龍!上個月25日,海關人員在機場訓練緝毒犬時,竟然將大麻隨機放進旅客行李內,進行「實戰演練」,沒想到緝毒犬嗅不出毒品,海關也忘記放在哪件行李裡頭,大麻就跟著行李,被不知情的香港旅客領走,1天後才找回大麻,但已經引發各界抨擊。
    2008/06/01 18:38
  • 海洛因枕頭闖關 混廢五金仍被抓

    高雄南機組破獲一起罕見的海洛因枕頭走私案件;根據了解,曾經創下國內最大毒品走私案的洪姓男子,企圖化零為整走私將近20公斤的海洛因到台灣,將毒品藏在廢五金企圖闖關,所幸調查人員結合國外查緝單位,並派出緝毒犬,終於順利破獲。
    2008/01/28 00:32
  • 迎耶誕跨年 毒販運100公斤K他命

    為了搶狂歡的耶誕節和跨年商機,就連毒販也動作頻頻,警方破獲跨國運毒集團,成員多為馬來西亞、新加坡國籍,嫌犯以歇業的貿易公司名義進口甲殼素,利用緊密的堆疊方式,將100公斤,價值8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貨櫃中央,順利躲過X光機掃描,但還是躲不過緝毒犬的敏銳嗅覺。
    2007/12/16 15:52
  • 14歲少女運毒 靈敏緝毒犬查獲

    桃園機場海關查獲年紀最小,運毒闖關的嫌犯,1名年僅14歲的未成年少女,因為家裡生意不好,爸爸又生病,於是答應幫1名洪姓男子運毒,原本小女孩青澀的模樣可能不容易引起注意,不過海關一隻叫做jOCK的黑色拉布拉多緝毒犬,卻用靈敏的鼻子硬是把毒品給嗅了出來,立下大功。
    2007/09/30 11:37
  • 毒藏腋下鼠蹊部 難逃緝毒犬鼻子

    走私毒品技倆層出不窮,有販毒集團,把海洛因藏在腋下和鼠蹊部,以為這樣就能躲過海關的X光檢查,但台中縣警方這一次派出緝毒犬,馬上就聞出毒品藏在毒販身上,當場人贓俱獲。
    2007/09/22 13:06
  • 春浪端舞派對 緝毒犬把關防毒入侵

    墾丁從今天開始,一連3天有場春浪電音派對,不過,擔心春浪再現毒蹤,警方特別找來緝毒犬把關,一一清查,就擔心毒品入侵,落這場春浪端舞派對則是越夜越熱鬧,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感受。
    2007/06/17 00:26
  • 把關墾丁 6緝毒犬嗅功一把罩

    墾丁音樂節開唱3天,今年掃毒有功,除了是屏東警方投入6百名警力,還有6隻嗅覺靈敏的緝毒犬,在各音樂場、飯店民宿來回聞嗅,總共3天查獲超過10件,超過90人,讓人不禁要向超敬業的緝毒犬致敬。
    2007/04/08 13:47
  • 墾丁音樂節登場 警方重兵緝毒

    墾丁音樂節今天開始登場,一連3天,由於今年場次太多,警方重兵緝毒,動員近600名警力,還有緝毒犬,清場之外,還要再入口處,一一盤查進出人員,絕對要讓今年音樂節,不再被毒品污名化!
    2007/04/05 19:04
  • 自製K他命工廠 幹員忍臭攻堅

    春天吶喊即將登場,毒梟也蠢蠢欲動。高雄市南機組就破獲一個大型毒品工廠,逮捕到多名嫌犯。這群只有高中畢業的嫌犯,自己鑽研化學程式,進口合法化學藥品煉毒,所幸警方利用緝毒犬找到毒窟,才將嫌犯一網成擒。
    2007/03/25 17:48
  • 好萊塢打擊盜版 出動狗兒偵查隊

    有聽過嗅彈犬或緝毒犬,但是你聽過會抓盜版的狗嗎?盜版日益猖獗,讓好萊塢的電影工業損失慘重,「美國電影協會」自立救濟,訓練出能嗅出DVD的狗,再由海關人員鑑定究竟是不是盜版,這些訓練有素的狗,也成了打擊盜版的好幫手。
    2006/09/27 22:34
  • 可愛吉娃娃 美警倚重超級緝毒犬

    美國的俄亥俄州,有一隻吉娃娃,體重不到1公斤,身高也只有60公分左右,模樣可愛,不過靠著靈敏鼻子,牠可是警方最器重的超級緝毒犬。
    2006/03/02 09:57
  • 海灘警察 沙灘車巡邏 便衣執勤

    台北縣金山分局特別成立國內第一個沙灘警察隊,除了有沙灘車、緝毒犬、還有救生執照的警察駐守,而要勝任沙灘警察,條件是要具有救生執照。
    2005/08/14 15:55
  • 緝毒犬巡防艇出動 海陸緝毒大操演

    海巡署緝毒操演今天在台中港舉行,出動400名海巡署官兵、9艘緝私艇,分別從陸地和海上夾擊毒梟和走私漁船,其中訓練有素的緝毒犬也參與演習,過程逼真。
    2005/01/11 12:01
  • 緝毒犬會暈船 績效零?海巡:牠老了

    海巡署屏東東港安檢所有一隻緝毒緝毒犬,外傳會暈船,服勤5年來未曾查緝過毒品,績效幾乎掛零,但是,安檢所否認這說法,只表示現存服勤犬,六成超齡,不適合查緝走私及安檢工作。
    2004/11/12 16:06
  • 北縣首支警犬隊將成立 緝毒槍助手

    台北縣警局,即將成立一支警犬隊,已經有6隻訓練有素的警犬,包括緝毒犬、緝槍犬、攻堅犬和巡邏犬,但有人質疑會步上保一警犬隊名存實亡的後塵,但這次訓練師教官有信心,對社會治安將能貢獻很大的幫助。
    2004/10/23 18:09
  • 哥倫比亞新緝私犬 專抓偷渡金錢客

    狗除了可以被訓練作為導盲犬、緝毒犬之外,機場最常出現的就是幫忙警察搜尋走私物品的緝私犬,現在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機場就出現了兩隻專抓偷渡紙鈔的狗狗,成功阻止從事非法行動的犯罪份子。
    2004/10/11 08:02
  • 緝毒犬「小黑」月薪4萬 勝大學生

    最近出入境中正機場的旅客在提領行李時,相信您一定會發現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不斷地對行李轉盤聞來聞去,牠就是機場海關的第一隻緝毒犬小黑。小黑嗅覺敏銳,執勤半年來發揮嚇阻毒梟走私效果,而且一個月的4萬元的寄養費和伙食費比大學生的月薪還多。
    2004/07/22 16:08
  • 緝毒犬建功 卡車油箱藏百萬美金

    美國警方昨天在美墨邊境破獲一件非法走私現金案件,一輛從美國開往墨西哥的大卡車,在高速公路上被臨檢時,沒想到卻被緝毒犬發現,這台車的油箱中居然藏了100萬的美金。由於司機沒辦法交代這筆鉅款的來源,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扣留調查。
    2004/03/04 07:31
  • 香港最佳警犬 比利時瑪蓮萊名犬

    香港位居世界轉運中心,因此香港緝毒犬的工作,也比其他地方的緝毒犬還要繁重,香港警方目前訓練了150多隻警犬,來協助捉拿罪犯和查緝毒品,其中一隻比利時名犬,因為配合度極佳,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2004/03/02 19:01
  • 第一隻消防犬「MALEN」 判斷縱火百分百

    新竹消防局從美國帶回國內第一隻消防調查犬,這隻消防犬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40倍,在火災現場,牠幾乎能百分之百的分辨哪裡被汽油燒過,精準分辨出是否為人為縱火,比緝毒犬還厲害。
    2004/01/02 12:21
  • 首隻緝毒犬「小黑」 下午機場實習

    為了加強機場毒品查緝工作,海關從年初就已經委外訓練兩支緝毒犬,而下午其中一隻已經通過考試的緝毒犬小黑,在訓練人員的指導之下到機場來實習,預計在9月就能正式服勤。
    2003/07/0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