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緝毒犬 結果共122筆

  • 緝毒犬金錢豹「臨檢」 酒店小姐嬌嗔「好可愛」

    18日晚間6都擴大臨檢,警政署長陳家欽坐鎮高雄,兩位副署長則是到台北跟桃園督導,但台中卻在稽查完爆出夜店衝突,員警一到場馬上拿出辣椒水壓制,展現魄力,而金錢豹則是在警犬緝毒時,發生意外插曲。
    2020/07/19 12:53
  • 蔡英文視導憲兵指揮部 親自獎勵緝毒犬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導憲兵指揮部,蔡總統致詞說,憲兵是軍武之師,是國軍表率,也具司法警察身分積極參與反毒;蔡總統並驗收緝毒犬訓練成效,親自與緝毒犬互動,獎勵犬隻成功緝獲毒品。
    2020/05/26 14:35
  • 憲兵緝毒犬超萌但不能太親近人 以防執勤失誤

    軍方為協助國軍毒品防制,憲兵指揮部編成緝毒犬分組,由於緝毒犬是工作犬,不能像家犬一樣「跟人太好」太親近,玩樂、執勤分寸不同,以免執勤時出現失誤。
    2020/02/19 12:25
  • 違禁品何處去 美國海關食物銷毀機曝光

    紐約國際甘迺迪機場,是全美最繁忙的機場,海關每天有檢查不完的行李;但很少人知道,這些被查出來的違禁品;像是毒品藥物和生鮮蔬果,最後都去了甚麼地方。銷毀毒品的地方,是機場最高機密,所以外界無從得知;不過銷毀食物的地方,倒是可以大方公開。甘迺迪機場每天都會查獲50公斤以上的蔬果食物,內容五花八門,它們最後都被送進焚化爐或攪碎機。海關人員在把蔬果絞碎前,還得要剖開來檢查;如果發現有蟲類,就得抓出來送到農業部檢驗,慎防蟲蟲危機損害了美國的農業。
    2020/01/20 19:59
  • 合影變恐怖照!愛狗發火張嘴咬主人 少女臉上慘縫40針

    很多人家裡都有養寵物,不過在飼養之前還是要多多了解寵物禁忌和習性。一名住在阿根廷的少女和家裡養的狼犬合照,她開心環著狗狗,感情看來相當好,不過拍到一半狼犬卻突然發脾氣,張嘴咬住少女的臉,少女和幫忙拍照的朋友馬上放聲尖叫,隨後少女也被送醫急救。
    2020/01/18 17:08
  • 5隻超萌緝毒犬寶寶 海關徵求寄養家庭

    近期有4到5胎的拉不拉多緝毒犬幼犬誕生,原寄養家庭數量無法支應,海關對外徵求寄養家庭,以幫助狗狗社會化、培養獨立性,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執勤犬,歡迎家住新竹及彰化間,有庭院者參與。
    2020/01/05 12:10
  • 強化國境緝毒 航警提升緝毒犬勤務

    為強化國境緝毒,攔阻毒品於關口,航空警察局9月起加強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緝毒犬查緝勤務;數隻緝毒犬今天起穿梭在旅客行李行列中,希望遏止國境販毒走私,獲得高度肯定。
    2019/09/18 16:21
  • 走私集團剋星! 前8月緝毒犬查獲逾千公斤毒品

    緝毒犬不僅外表超萌,執勤也可靠萬分,財政部關務署統計,目前邊境共有38隻緝毒犬在協助查緝毒品,光今年前8月協助查緝的走私毒品量就高達1267.4公斤,屢屢立下大功。
    2019/08/21 13:17
  • 賭你聞不到!K他命藏冷凍魚貨 欲闖國門

    光是上半年,桃園機場就查到339公斤K他命!桃園機場去年1整年,就有8千萬筆進出口資料,有販毒集團以為,把毒品藏在這一堆貨物中,不容易被發現,竟然異想天開,將K他命藏進冷凍魚貨中,腥味比較重,能躲過緝毒犬,以及X光機的查緝,結果還是通通被攔截。
    2019/07/08 19:38
  • 少了春吶!墾丁春假照嗨 網紅抽桌巾吸睛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4日晚上揭開序幕,不僅有辣妹、猛男秀炒熱現場氣氛,這一次,還邀請紅遍全球的日本「裸體抽桌巾大叔」現場表演,他以搞笑及超高技巧抽掉身上的桌巾,讓全場樂迷笑聲不斷!而為了維護音樂會的安全,警方在開場前就出動偵爆犬及緝毒犬,進行場地檢查。
    2019/04/05 13:42
  • 警犬狂聞短裙妹兩腿間 網笑炸:有人走私海鮮?

    由於嗅覺靈敏、機動性高,所以緝毒犬扮演著邊境緝毒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過泰國臉書粉專「แก้เซ็ง」日前分享一張疑似警方查緝毒品出任務的照片,畫面中站在警察旁邊的狗狗猛聞一旁短裙辣妹的雙腿間,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留言「有人走私海鮮?」、「這隻狗一定是公的」、「把毒吸出來」。
    2019/03/21 08:52
  • 海關貨櫃緝毒第一線 保三狗警官嗅端倪

    把關港口安檢第一線,保三警隊的緝毒犬,可是小兵立大功!除了平時的偵爆訓練不可少,海關港口運進的大型貨櫃,都需要靠著它們敏銳的鼻子,嗅出端倪,因為貨櫃不同於販毒集團,躲在屋內的製毒工廠,貨櫃裡味道複雜,再加上經過層層包裝,防止碰撞,因次要找到毒品,可是不簡單。
    2019/02/07 12:23
  • 貨櫃藏3億毒! 主嫌販毒黑錢購鑽石珠寶

    調查局北機站破獲販毒集團,嫌犯利用一般公司進口塑膠粒,裡面夾藏K他命,經過X光機時被發現有異,加上專案小組早已掌握情資,跟著貨櫃車到鐵皮工廠攻堅,連緝毒犬都派上用場,最後查獲超過3百多公斤K他命,粗估金額高達3億元,可以超過百萬人次吸食,相當嚇人,而販毒集團還把賺來的不法所得,拿去買珠寶鑽石等奢侈品。
    2018/12/03 13:05
  • 毒品藏轎車內夾層 中市緝毒犬揪出

    劉姓與王姓男子涉嫌開車外出販賣毒品,警方接獲線報逮人,卻未在車上搜出毒品,經台中市警犬隊出動,由警犬確認毒品位置後,果真在夾層搜出大量毒品,警方訊問後將兩人送辦。
    2018/08/31 14:42
  • 訂套餐還是要買茶? 飲料外送員講行話兼差賣毒

    台中市警方逮捕2名毒販,其中一名主嫌平時都在手搖飲店當送外員,但是除了送飲料,還私下經營販毒,在通訊軟體用買套餐、買飲料等術語掩護賣毒,警方逮捕嫌犯時,原本在車上都找不到毒品,後來出動緝毒犬,果然就在車子的夾層中找到。
    2018/08/31 12:53
  • 1億2千萬元K毒藏模具走私 警逮22歲毒犯

    雲林一對情侶路邊亂停車被員警盤查,正當警方要搜查一個黑色包包時,男子竟然想從員警手中把包包奪走,原來裏頭藏了搖頭丸跟K他命,被依毒品罪移送,另外在台中警方蒐證半年總算有成果,3名走私集團成員把大量K他命粉末藏在塑膠模具的夾層,利用海運貨櫃走私進來,雖然一般人看不出異狀,但還是被己方以及緝毒犬全數起出,市值高達1億2千萬元。
    2018/08/09 18:23
  • 拖把掩毒! 人頭物流欲走私百萬顆一粒眠

    馬來西亞警方掌握情資,有人想偷偷運送毒品,刑事局警方也立刻介入調查,發現由創勝物流公司所寄送的貨櫃,相當可疑,一開櫃就發現裡頭,雖然滿滿的拖把以及魚餌,但下層的紙箱,緝毒犬一到現場,就賴著不走,原來夾藏160萬顆一粒眠,準備賣到馬來西亞,市值超過8億元。
    2018/08/08 13:48
  • 緝毒神犬查出10噸古柯鹼 毒梟開200萬取牠狗命

    警方在查緝販毒事件時,常常會出動緝毒犬,也常透過牠們靈敏的嗅覺破獲不少案子。哥倫比亞有一隻緝毒犬「暗影」(Sombra),牠超敏銳的嗅覺先後幫警方查獲10噸的毒品古柯鹼,可說是緝毒犬隊的靈魂人物。沒想到現在有毒販開出2億披索(約214萬元台幣)懸賞金,放話要取牠的狗命。
    2018/07/28 18:07
  • 緝毒犬預備軍 拉布拉多寶寶徵寄養家庭

    后里緝毒犬培育中心6、7月陸續誕生30多隻拉布拉多幼犬,開放寄養家庭領養,歡迎桃園以南、雲林以北,家中有庭院的民眾領養,協助幼犬進行社會化訓練,早日成為緝毒犬。
    2018/07/18 15:05
  • 愛馬仕巧克力1包600 不是巧克力是毒品

    暑假剛剛開始半個月,台中市警方避免年輕人染毒,執行青春專案,大陣仗還帶緝毒犬,到夜店和KTV以及網咖等場所臨檢,總共查獲18公斤的各式毒品,另外警方也發現,販毒集團為了躲避查緝,不只包裝上有法拉利的LOGO,餅乾和巧克力,都是毒品化名,像一包愛馬仕巧克力毒咖啡包,就要600元。
    2018/07/14 17:02
  • 端午節嚴防走私 高雄港出動緝毒犬總動員

    端午節將至,高雄港緝私單位今天啟動聯合查緝專案機制,並出動緝毒犬總動員,嚴防私梟蠢動,同時針對金門料羅港往返高雄港航線加強安檢勤務。
    2018/06/11 15:11
  • 張晨光姪子!叫賣逗趣 被譽「法拍王子」

    藝人張晨光和姪子張凱傑兩人不僅長得像,口才也都一樣好,而張凱傑現在是台中地檢署的拍賣官,他能把查扣的贓車、詐騙集團的車子說成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車子,因為檢警蒐證、緝毒犬都幫忙搜查過,原本無聊枯燥的法院拍賣,只要他來主持就變得熱鬧,當然成交率、價格也都拉高。
    2018/03/23 14:17
  • 走私大麻種子種植 男子網購「毒郵票」

    彰化和美一名許姓男子,106年在網路上向荷蘭賣家網購毒郵票,郵寄入境時,其中一包毒品被緝毒犬查緝,海關沒收,許姓男子還找賣家反映,又再補寄一包,還是被緝毒犬發現,檢警因此循線追查,發現他還走私大麻種子,在家裡種植製毒。
    2018/01/18 13:08
  • 出動緝毒犬空拍機 協助警方查毒新利器

    南投草屯警方,首度動用緝毒犬和空拍機緝毒,針對轄區遊藝場所擴大臨檢。毛警官出任務,民眾好奇驚呼好可愛,還有剛吸食完安非他命的嫌犯想逃,當場被壓制。地面警力配合緝毒犬靈敏嗅覺,高空還有空拍機掌握現場,有助警方查緝效率。
    2017/12/12 19:31
  • 疑誤放毒品? 關務署:查驗時無毒品反應

    媒體報導桃園機場海關疑似誤放毒品,疑似上百公斤毒品可能流入台灣,關務署署長廖超祥今天澄清,指出該批貨物進口時透過X光機與緝毒犬檢查,都沒有毒品跡象,初步判定此案應與毒品無關。
    2017/10/1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