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富三代!張安平外甥攜大麻 扣留日本21天


發佈時間:2015/11/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又傳出富少染毒,嘉新水泥副董事長張安平的外甥馬述康,上個月29日參加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通過日本海關時被查出攜帶大麻1.7公克,至今被扣留在日本警察局內,同行的員工說日本警方派出緝毒犬仔細聞他們的行李箱才放行,但馬述康卻被拉進小房間內檢查、驗尿。


知名旅遊美食節目前年10月份來台,這名負責接待、英文流利的男子來頭不小,他是嘉新水泥副董事長張安平的外甥馬述康,家族企業龐大,卻在入境日本時,被查出攜帶大麻而被扣留在派出所。

記者林彥汝:「馬述康是嘉新水泥公司的董事長特助,而這回會被扣留在日本,是因為參加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被發現攜帶大麻。」

馬述康是嘉新水泥公司副董事長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的外甥,現任董事長特助,曾經是泰豐輪胎的前董事,董事長馬述健的弟弟也是嘉新琉球開發和同公司的社長,名副其實的富三代。

馬述康的媽媽是益富營養公司的創辦人,員工說10月29日是他們員工旅遊,馬述康和女兒、媽媽通過日本海關時被日本警方攔下,當場從包包內袋查出1.7公克的大麻,驗尿後被扣留在廣島三原派出所,至今第21天,員工都很驚訝。

員工:「因為是公司的員工旅遊,那老闆一家人也有都參加,那因為老闆的兒子攜帶了不應該帶的東西入關,在海關的時候被攔下來,據我所知是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做檢查。」

員工說馬述康自稱遭到朋友誣陷,被朋友塞進他的包包內,警方接獲通知後表示馬述康雖然持有美國籍護照,一旦移送回台將會進行約談,依照毒品危害條例偵辦,若驗尿結果並無大麻成分,也會以運輸或持有罪名移送。只是擁有美國籍的馬述康,也可以回美國躲避查緝,富三代染毒為豪門企業染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海關#富三代#張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