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緝毒犬 結果共119筆

  • LUXY舞會趴染毒! 警出動巴士載回62人

    元旦舞會,居然染毒!地點就在台北市知名夜店LUXY,警方出動80名警力和4隻緝毒犬,帶逮捕62名男子,原來日前有團體號召,在1月1日凌晨五點,找外國DJ播放音樂,舉辦舞會,員警接獲線報,有人吸毒,花三千六百元買2張票,入場蒐證,果然,聞到濃濃的大麻味,當支援警方到場臨檢時,大量的搖頭丸和K他命等毒品,被隨意丟在地上
    2015/01/01 21:23
  • 《露西》緝毒犬Willa 露臉10秒撈10萬

    電影《露西》當中,有一幕是女主角要出關時,差點被緝毒犬盤查,這隻緝毒犬其實也是台灣之光,牠的名字叫做Willa,原本在主人身旁擔任陪伴犬,經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開拍一次OK,也獲得盧貝松大大讚賞。
    2014/09/02 14:05
  • 氣墊鞋藏千萬海洛因 機場闖關遭識破

    厚底氣墊鞋藏毒闖關,最後失敗被逮,兩名男子以20萬的代價,從泰國曼谷幫忙運送毒品,事先購買厚度比較一般球鞋厚的氣墊鞋,抽出鞋墊,裝入市價千萬元的海洛因,同時貼上泰國的「薄荷藥布」,企圖以濃烈的氣味擾亂緝毒犬嗅覺,原以為天衣無縫,最後還是破了功。
    2014/09/01 14:15
  • 突襲!警搭公車臨檢「LUXY」 30舞客涉毒

    台北市東區知名夜店LUXY,變成犯罪吸毒溫床嗎?警方凌晨3點多,為了秘密突襲LUXY等夜店,在路邊臨檢結束後,趁著舞客戒心降低時,租來三輛公車,載滿600多名員警跟16隻海關緝毒犬,前往臨檢,果真在現場查出K他命、大麻、搖頭丸等毒品,30多名型男辣妹,被帶回偵訊。
    2014/06/14 11:38
  • 最大毒品走私!600海洛因磚 市價百億

    刑事局破獲一起近20年來,數量最多的海洛因走私案,查扣600塊海洛因磚,市價近百億元,這個販毒集團把巧克力醬塗在毒品表面,再藏進音響裡空運來台,以為能掩蓋氣味,躲過緝毒犬的查緝,沒想到警方早就在接獲線報,逮捕7名嫌犯,主嫌是倉儲公司的離職員工,因為熟知海關作業程序,才會和國外販毒集團勾結,從越南運送毒品來台。
    2013/11/17 13:30
  • 8隻緝毒犬查夜店 KTV客人:嚇到了

    台中市警方清晨大規模緝毒,首度出動八隻拉布拉多緝毒犬支援,四小時內,鎖定10青少年出入的KTV和夜店臨檢,不少人看到緝毒犬直說好可愛,但也有人怕狗,很不耐煩,而緝毒犬首次出動,卻沒有査到任何毒品,無功而返,有人批評是作秀,但警方表示,已經有嚇阻作用。
    2013/09/01 12:30
  • 吸毒狂歡 緝毒犬衝酒店揪258毒蟲

    警方大掃毒,戴著9隻海關緝毒犬,光是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市,帶回上百名酒客和小姐,人數多到必須出動4輛警備車把人帶回警局偵訊,同時還在現場起出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等各式毒品,而被查獲的酒店,正好是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拿酒瓶砸人的同一家酒店。
    2012/08/04 12:27
  • 緝毒犬功勞一手包 基層檢警批誇大

    一篇新聞稿,引發爭議!原來是關稅總局日前發布新聞,說緝毒犬隊「查獲毒品500公斤,等於救了200萬人」,此話一出,讓第一線緝毒的檢警大反彈,指出明明是檢警掌握線報、查獲毒品,緝毒犬只是去聞一聞,現在功勞全給狗鼻子,痛批關稅總局誇大績效。
    2012/07/20 09:33
  • 酷暑飆音浪!5天海祭 正妹揭幕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拉開序幕,搭配今年主題「無所畏懼」,搖滾歌手熱力開唱,早在開演之前,人潮湧入福隆海灘頂著烈日,開心戲水,辣妹一多,過往狀況也不少,今年警方設置14支千萬畫素監視器,還出動緝毒犬巡邏,正妹女警也撂下去,划酒拳宣導反酒駕。為期5天的海洋音樂祭,新北市府預估會吸引80萬人次狂歡。
    2012/07/11 19:30
  • 〈獨家〉找到毒品才有獎金! 警察外聘緝毒犬

    以往政府單位訓練緝毒犬,每隻每年都要上百萬,但自從政府不再編列預算,苗栗縣警局改和民間單位合作訓練緝毒犬,訓練過程,警局完全不用支付一毛錢,以「緝毒獎金」當報酬,也就是依照查緝到的毒品種類和數量,縣警局從警政署拿到緝毒獎金的一半,要歸緝毒犬飼主。
    2012/03/23 19:03
  • 海洋音樂祭首夜 董事長樂團引爆

    一連5天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向第12個年頭,第一場大秀由董事長樂團引爆,搖滾節奏和音樂讓現場HIGH翻了,唱到尾聲現場觀眾大喊安可,不願離去,而警方也出動4隻緝毒犬,隨時巡邏、待命,防範音樂祭染毒變色。
    2011/07/07 00:00
  • 貨櫃藏毒!混充滑石粉 走私500公斤K毒

    高雄市調查站,查獲500公斤K他命,號稱是歷年來貨櫃運毒數量最多的一次,嫌犯利用和K他命很像的滑石粉來夾藏K他命,從大陸進口試圖闖關,還好靠著緝毒犬味覺嗅出,才成功攔截毒品。
    2011/06/02 18:06
  • 退訓緝毒犬搶手 拍賣上萬元身價

    台中有批拉布拉多犬很搶手,牠們由關稅總局繁殖、訓練,將來要當緝毒犬,但只有4成狗狗能順利結訓,其他被淘汰的,會公開拍賣,結果,意外成了熱門拍賣狗。緝毒中心說,這些拉布拉多經過培訓,特別聰明,去年1隻退訓犬,還創下1萬多元拍賣紀錄。
    2011/02/08 12:42
  • 〈獨家〉竹監首創監獄犬 培訓緝毒導盲專長

    監獄關受刑人,大家都知道,但「監獄犬」這名詞可能就很陌生了,新竹監獄首創監獄犬計畫,將流浪犬帶進監獄,交由重刑犯擔任馴犬師,4年來,不但改善囚犯的暴戾之氣,這些監獄犬經由訓練,未來還有可能升官變成「導盲犬」或「緝毒犬」,成效相當驚人。TVBS也深入監獄,讓這些畫面,首度曝光。
    2010/11/19 00:51
  • 直航拚「斷腿」 檢疫犬服役8年榮退

    還記得前年七四兩岸直航第一天,借調松山機場的檢疫犬Dalton,前腳被行李輸送帶夾斷,在去年3月復出值勤。已經8歲的Dalton,因為年事已高,體力無法再負荷繁重的檢疫工作,將交由一直負責訓練牠的員工帶回領養,而今天則是牠上班的最後一天。
    2010/08/03 13:58
  • 緝毒犬出動! 國際毒梟闖關遭逮

    刑事局破獲一個跨國販毒集團,逮捕5名馬來西亞籍嫌犯,查獲K他命毒品125公斤,市價上億元,警方調查,這幾名嫌犯都是遭到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販毒成員,將毒品混在硼砂裡頭,以合法掩護非法,成功走私來台至少3次,獲利將近5億元,這回警方特別出動緝毒犬,才順利瓦解這個販毒集團。
    2010/05/04 12:34
  • 墾丁開毒轟趴 8毒犯HIGH進警局

    墾丁春吶音樂祭首日,警方下午才帶緝毒犬在活動場地周邊搜尋,晚間就接獲線報有人在飯店吸毒,警方循線逮捕5男3女,一共8名毒犯,看到員警找上門,可能是吸毒太HIGH了,來不及反應,警方從他們身上搜出10多顆一粒眠及K他命,但只剩一些殘渣。
    2010/04/04 07:14
  • 流浪狗化身緝毒犬 靈敏嗅覺建功!

    高雄保安警察大隊花了半年的時間跟監,終於破獲高雄地區販賣K他命的大盤商!特別的是,這一次,員警帶著緝毒犬「勁將」,到嫌犯零亂的房裡,火速找到嫌犯藏在茶几下將近2公斤的安毒,讓嫌犯不得不坦承犯行。而這隻緝毒犬,半年前還是一隻流浪狗。
    2009/12/07 17:41
  • 37隻緝毒犬花1億! 原來整修12甲地

    訓練37隻緝毒犬,需要編列預算1億1800萬嗎?財政部關稅總局提出來的「緝毒犬訓練中心建置計畫」,編列上億經費,但每隻狗每個月只需要飼料費2千元,這一大筆錢是用來翻修整建緝毒犬訓練中心,但這個中心佔地12甲地,主要建置在各機場和海港的37隻緝毒犬,似乎享受不到這一大片空間和這大筆經費的好處。
    2009/04/20 18:41
  • 攜11公斤海洛因入境 失業男遭逮

    經濟不景氣,讓一名失業男子鋌而走險!一名失業的林姓水泥工接受販毒集團招待,到泰國旅遊,今天他搭機回桃園機場,將1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分裝在奶精的包裝袋內,想要蒙混闖關,但被緝毒犬當場抓包,移送法辦;桃園縣調站表示,這些毒品市價上億元,這也是近年來最大宗的個人運毒案。
    2009/03/16 23:03
  • 毒販高招運毒 敗給緝毒犬靈鼻

    毒販運毒手法越來越高明,桃園機場海關日前查獲一名男子,利用不鏽鋼軸承走私毒品,怕被海關敲開,還高價報關15萬元,幹員不敢貿然破壞,而且軸承厚度超過5公分,X光機無法掃描出毒品,最後找來緝毒犬,才聞到裡頭有毒,幹員才敢動手破壞這昂貴的軸承,果然找到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
    2009/02/18 14:01
  • 「拼裝車載貴客」 松航改建挨轟

    兩岸週末包機直航,進入關鍵倒數,松山機場卻還在拚命改建趕工;二航入境大廳的通關設備,到現在還沒跟移民署電腦連線,機場聯外交通跟增設車位也還在紙上談兵。就連緝毒設備,8座直航機場中,除了桃園跟高雄,其他全部都沒有緝毒犬駐點,恐怕成為運毒漏洞。
    2008/06/16 12:26
  • 別想攜毒闖關! 桃園機場小黑嚴守

    由於狗的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50倍,歐美國家因此大量培訓緝毒犬,並安排在機場或是海關執勤,4年前桃園機場花70萬,首度從國外引進緝毒犬小黑,反應很好,但成本太高,保三總隊決定把國外的訓練經驗移植台灣,但強調絕對不會和日本海關一樣,隨便拿民眾開玩笑。
    2008/06/01 18:41
  • 訓練緝毒犬 竟在旅客行李內藏毒

    日本海關搞了大烏龍!上個月25日,海關人員在機場訓練緝毒犬時,竟然將大麻隨機放進旅客行李內,進行「實戰演練」,沒想到緝毒犬嗅不出毒品,海關也忘記放在哪件行李裡頭,大麻就跟著行李,被不知情的香港旅客領走,1天後才找回大麻,但已經引發各界抨擊。
    2008/06/01 18:38
  • 海洛因枕頭闖關 混廢五金仍被抓

    高雄南機組破獲一起罕見的海洛因枕頭走私案件;根據了解,曾經創下國內最大毒品走私案的洪姓男子,企圖化零為整走私將近20公斤的海洛因到台灣,將毒品藏在廢五金企圖闖關,所幸調查人員結合國外查緝單位,並派出緝毒犬,終於順利破獲。
    2008/01/28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