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網路霸凌 結果共312筆

  • 嘻哈歌手遭嗆不紅!「半年零工作」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

    唐仲彣(ChrisFlow)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單飛,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主打歌〈TERIYAKI〉以「照燒醬」日語發音「照り焼きTeriyaki」為名,乍聽以為是講美食的歌曲,實則向現今的酸民文化開炮,盼藉此喚醒大家對於網路霸凌現象的重視。
    2022/09/20 15:31
  • 另一半會做這些事?8大恐怖情人特徵快看 最重判5年

    近幾年來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同居暴力、言語暴力層出不窮,許多人深陷困境當中,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討論,2022年6月新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究竟哪些情況下可以達標,拿來對付恐怖情人?
    2022/08/28 15:58
  • 鄧紫棋痛揭曾遭網路霸凌「天天哭」 滿臉傷「驚悚住院照」曝光

    鄧紫棋全新專輯《啓示錄》將在9月正式發行,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最新上線的第六首主打〈受難曲〉,以暗黑編曲匹配爆裂唱腔,無情揭露網絡世界扭曲和陰暗的一面,歌詞也痛斥著現今網路暴力的現象。
    2022/08/27 21:42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陸反日掀獵巫! 各地夏日祭、動漫活動遭罵「小日本」紛紛取消

    正值南京大屠殺85周年,中國大陸的反日情緒,因為南京寺廟供奉日軍牌位事件,又再高漲,各地現在開始抵制具有日本風、動漫元素的「夏日祭」,甚至有主辦方遭網路霸凌、人身威脅。
    2022/07/28 13:23
  • 才被還清白 南柱赫再遭控「涉群組霸凌女同學外表」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星南柱赫總給外界暖男形象,但從六月開始不斷有高中時期愛霸凌人的傳聞四起,最新媒體爆料,指控南柱赫涉入群組網路霸凌,痛罵一個被討厭的女同學,拿外表取笑,即便不是主導者,但也旁觀、還跟著罵。反到十年後,主動聯絡想道歉。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報導沒有詳述事情經過,並會提告。
    2022/07/07 16:08
  • 防再度上演球員遭網路霸凌 FIFA籲「正視問題」

    國際足協(FIFA)及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FIFPRO)6月18日發表報告,指最近一屆歐洲國家盃及非洲國家盃之中,有超過一半球員遭到網路霸凌,因此認為有需要正視問題。
    2022/06/19 15:05
  • 阻網路霸凌 FIFA:世界盃將用科技攔截言語暴力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發布的研究顯示,參加歐國盃、非國盃的球員中,超過半數曾遭到網路霸凌,有鑑於此,卡達世界盃期間將透過科技來偵測並阻絕線上暴力。
    2022/06/19 12:53
  • 《雙層公寓》木村花之死掀反思 日本加大「網暴」刑責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出演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打開知名度,不料卻因為節目播出內容引發爭議,遭到一票網友圍剿霸凌,讓她不堪輿論壓力,最終在2020年5月23日輕生離世,年僅2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日本社會,也在國內掀起網路霸凌討論。據悉,日本國會在本週一(13)正式通過修正案,大幅提高「網路污辱罪」的刑罰,從少於30天的拘留提升到可被判處入獄服刑一年。
    2022/06/14 18:00
  • 嚇阻網路霸凌亂象! 日本加重「公然侮辱罪罰則」

    日本參議院13日表決通過新《刑法》修正案,針對愈發嚴重的網路霸凌現象,加強侮辱罪的處罰力度,以此防止再有如木村花(Hana Kimura)輕生的憾事發生。新法實施後,如觸犯公然侮辱罪者,罰則將提高到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和最高30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6300元)的罰款。
    2022/06/13 14:34
  • 林智堅力捧接班人遭爆財產申報不實 沈慧虹:採取法律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屆滿,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至今未定,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被林智堅大力稱讚,但其日前遭指財產申報有爭議。對此,沈慧虹今(1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最近因為個人動向引發關注,開始有子虛烏有的指控,沒想到網路霸凌這麼近;自己的財產申報並沒有問題,一向奉公守法且嚴守紀律,「任何的汙衊與毀謗,我會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的名譽」。
    2022/06/10 18:29
  • 元元、Mia手撕姐妹情!911健志護愛「妳也能耍心機」惹爭議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前成員Mia(陳甯亞),日前和閨密「呆萌女神」元元鬧翻,元元指控Mia偷錢,而Mia則反控對方毀謗,嚴重影響她的形象,更讓她遭16名網友網路霸凌,憤而提告元元、求償100萬元,最終台北地院審理認定元元PO文沒虛構,判處Mia敗訴,可上訴。Mia男友「玖壹壹」健志今(14)日突在IG發文,為Mia打抱不平,文末雖未指名道姓在罵誰,但疑似是針對此事發文。對此,元元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5/14 19:11
  • 可惡!照片被盜用「徵男友」 女怒告妨害名譽

    高雄有一名彭小姐被男友告知自己的照片被人盜用,還在臉書社團被人捏造要徵男友的資訊,內容涉及許多不雅字眼,讓彭小姐覺得被網路霸凌,名譽受損,決定提告惡意盜圖PO文網友,妨害名譽。
    2022/04/24 12:39
  • 擺脫被貼標籤!陶晶瑩為女性解惑:甭理它「根本不存在」

    無論是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女人在生活中的各個角色,總是有意無意被別人貼標籤,職場霸凌、網路霸凌、家庭言語暴力都隨處可見……常為女性發聲的陶晶瑩,就針對此現象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認為「不去理它,就根本不存在」!用一席話為所有被貼標籤的女人解惑!
    2022/04/14 17:21
  • 俄烏戰爭開打! 俄籍女星「安妮」遭網路謾罵:盼世界和平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引起全球關注,卻讓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藝人安妮慘遭網友遷怒,28日她出席觀光活動,表示自己在烏克蘭和俄羅斯都有親朋好友,開戰第一天就有打電話詢問近況看是否需要幫助,天天聯絡,心繫著他們。
    2022/03/28 18:28
  • 演活小三慘遭恐嚇 本土劇女星怒反擊:原諒你的無知

    39歲女星羅巧倫曾經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大時代》等八點檔,近來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黃雪琴」,精湛演技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未料卻因此收到恐嚇訊息,今(16)日羅巧倫硬起來反擊,「這就是網路霸凌!」
    2022/03/17 04:56
  • 1次戰3人!郭昱晴怒告酸民:收到傳票才肯罷休

    女星郭昱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針砭時事,結果遭到不同立場網友辱罵,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提告酸民,今(3)日直言「絕對、絕對不允許網路霸凌!」
    2022/03/03 22:22
  • 3C成癮?!2021年兒少每周上網42.7小時 年增快一倍網路安全誰把關?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了兩年之多,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其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青少年的成長。正值探索世界、青春年華之際,卻因為疫情無法出門,老是窩在家。有時爸媽又太忙,只好上網解悶。根據兒童福利聯盟的調查,2021年,兒少每周平均上網使用時間為42.7小時,比2020增加快一倍,但網路霸凌、網路性剝削層出不窮,網路安全至今無法可管,成為一大隱憂。
    2022/03/01 08:10
  • C級辣模「南半球滑出」網看傻!揭內心陰影竟狂落髮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近日邀請以C奶和蜜桃臀聞名的人氣網紅苡琍(Hana)擔任2月封面女星,苡琍除了模特兒的工作之外,也曾參與過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與歌手黃明志的歌曲〈愛你也愛他〉的MV演出,星途看似大有前程,但她也自爆過去曾因網路霸凌導致嚴重掉髮。
    2022/02/13 22:46
  • 涉大陸敏感議題!黃郁婷穿隊服遭網暴 洪秀柱挨轟內奸

    在確保不會被矮化後,台灣官方准許台灣代表隊參加北京冬奧的開閉幕式,但台灣選手黃郁婷事前卻因為穿了大陸隊服自拍上傳,遭到主管單位關切並被網路霸凌。結果,2月4日的開幕式中,台灣代表隊成了唯一「不快樂」進場的隊伍。
    2022/02/08 23:42
  • 冬奧吉祥物熱賣「棄美轉中」谷愛凌奪金受歡迎

    最近在中國大陸各地釀成搶購旋風的,就是一個以冰糖葫蘆為創意來源的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因為春節假期停工造成的缺貨,不少民眾徹夜排隊,就為了盡快買到一隻冰墩墩,連閉環管理內的外國選手與記者也要帶一隻回家。吉祥物的熱賣之外,北京冬奧另一個關注焦點,就是兩名美國出生,2018與2019年陸續轉入中國隊的選手。其中,在週二(2月8日)為中國奪下第三面金牌的中美混血滑雪好手谷愛凌,儘管並未放棄美國國籍,仍然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但華人家庭出身,已經入籍中國的花式滑冰選手朱易,卻因為在賽場上多次跌倒而遭到殘酷的網路霸凌,同樣都是「棄美轉中」,兩選手待遇天差地遠。
    2022/02/08 19:52
  • 挺過王力宏婚變風波!徐若瑄5月演唱會照辦:不會缺席

    藝人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三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事後還坦言自己因網路霸凌留下陰影,代言等事業也遭到重創,還一度傳出5月將舉行的演唱會都可能受影響,不過就在昨(11)日,徐若瑄發文「承諾過的,不會缺席!」,宣布5月7日的演唱會如期舉行。
    2022/01/12 08:37
  • 誤會解開!徐若瑄3發「4字」訴心聲 作家酸爆:戲太多

    女星徐若瑄衰捲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暴,形象大受影響,因此3度發聲明駁斥介入王、李婚姻,老公李雲峰更發律師信力挺愛妻,風波終於停歇。備受攻擊的她自爆被網路霸凌留下後遺症,連續發文強調「保持良善」,這讓兩性作家柳喪彪狂諷,「別再給自己加戲了。」
    2021/12/27 13:08
  • 力宏怎麼敢?486先生揪「疑點」挺徐若瑄:相信她清白

    女星徐若瑄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有染,她3度發表聲明強調絕沒踰矩對不起老公,更因網路霸凌而留有心悸、胸悶等創傷後遺症。對此,486先生力挺徐若瑄:「整個事情我想了想,我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
    2021/12/27 11:39
  • 王力宏今未出關再住7天? 徐若瑄「網路霸凌後遺症」心悸胸悶

    藝人王力宏,隔離滿第8天,傳出他24日做了PCR,代表可能選擇春節入境7+7方案,不過26日上午,三台防疫計程車到飯店接人,卻沒看到王力宏現身,也代表他有可能,選擇10+4或是14+0。至於被捲入風波的徐若瑄,發文透露自己有網路霸凌後遺症,會心悸、胸悶,向粉絲承諾會趕快好起來的。
    2021/12/2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