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解開!徐若瑄3發「4字」訴心聲 作家酸爆:戲太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4:39
徐若瑄無端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無端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衰捲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暴,形象大受影響,因此3度發聲明駁斥介入王、李婚姻,老公李雲峰更發律師信力挺愛妻,風波終於停歇。備受攻擊的她自爆被網路霸凌留下後遺症,連續發文強調「保持良善」,這讓兩性作家柳喪彪狂諷,「別再給自己加戲了。」

更多新聞:才爆床戰人妻!王力宏又有「獨家鹹濕照」流出 真相扯爆

 

徐若瑄坦言有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更多新聞: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回顧李靚蕾的驚爆文指出,「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X友,自己已婚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並指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這被外界解讀為王今(2021)年9月因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聚會被開罰一事。捲入此風波後,徐若瑄3度發聲明駁斥介入王力宏婚姻,雖然當事人最後都未替她澄清但李靚蕾於23日發出最後1篇文中,「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風波終於告一段落。

 
柳喪彪諷刺徐若瑄。(圖/翻攝自柳喪彪臉書)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挺過這場風暴後,徐若瑄在IG表示,「誤會被解開了,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依然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落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還是我太愛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並強調自己會恢復鋼鐵V的意志,早日回到粉絲面前。她連發3次限時動態,文中都標記「保持良善」。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對此,作家柳喪彪昨(26)日昨日在臉書轉發徐若瑄文章表示,雖然過去從日本團體「黑色餅乾」時期開始都有買對方專輯,不過,她這次種種發言真的都很難讓人相信,且很多地方都不合邏輯。尤其看到該篇限時動態,「覺得戲太多了」,認為既然誤會已解開,對方不需要一直CUE自己。柳喪彪特別點出徐若瑄文中標記保持良善「有點多了」,且「人越缺少什麼越愛強調什麼」,希望她用更多好作品讓大家遺忘這件事,別再給自己加戲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作家#王力宏#李靚蕾#保持善良#柳喪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