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宏怎麼敢?486先生揪「疑點」挺徐若瑄:相信她清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1:39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找徐若瑄等人聚會,被懷疑與徐若瑄有染。(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找徐若瑄等人聚會,被懷疑與徐若瑄有染。(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外界猜測與王力宏有染,她3度發表聲明強調絕沒踰矩對不起老公,更因網路霸凌而留有心悸、胸悶等創傷後遺症。對此,486先生力挺徐若瑄:「整個事情我想了想,我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
 
更多新聞:吳宗憲嘆兒呼麻 陳沂酸解「子不教父之過」:不用連坐?

 

486先生發文力挺徐若瑄。(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說仔細看李靚蕾的文章,並無指出徐若瑄和王力宏有上床,或發生失德的事,她只是道出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間跑去聚會的事實,而李靜蕾對於王力宏敢做出這樣的事情,感到超級不爽。「有人笑徐若瑄嫁入豪門結果先生破產,問題是誰不希望先生有錢有勢經濟能力狀況良好?」至少徐若瑄產後立刻復出賺錢。

更多新聞: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與好友聚餐。(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如果她(徐若瑄)先生真的經濟上發生困難,那在我看來徐若瑄真的是有情有義對先生不棄不離。」486先生認為,聚會吃飯時黑人夫婦、陳子鴻都在場,「誰曉得是不是力宏趕在聚會散會前跑去湊熱鬧造成李靚蕾的氣炸?」整件事情他思考過後,相信徐若瑄的清白,形容徐就是一個褲子被抹黃泥巴的人,「整件事情是,你說力宏為何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486先生#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90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