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此為止!李靚蕾道歉「無辜被扯進來的人」徐若瑄老公發聲


發佈時間:2021/12/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00:55

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他的老公李雲峰,下午首度發聲!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稿,很心疼徐若瑄的遭遇,並且強調很相信她,也不會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兩個小時後,李靚蕾也發文,開頭就希望這次的發文可以為紛擾畫下句點,也對於無辜被波及到的人感到抱歉。

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2020.3.19):「你們加油,老婆加油,我愛妳,我在新加坡等妳回來。」

去年徐若瑄加盟新東家,老公李雲峰偷偷錄影片送驚喜,讓徐若瑄淚灑記者會,即使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感情沒因此沖淡,看到徐若瑄連日來遭受到的波及,李雲峰首度發聲。

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稿,說這幾天和大家一樣,看著李靚蕾和王力宏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徐若瑄,受到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嚴重影響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名譽,李雲峰說他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他很了解老婆的為人。會保護徐若瑄,並且相信她。現在任何人的騷擾、影射都應該要停止了。李雲峰強調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徐若瑄和家人。

 
這篇聲明稿發出2個小時後,李靚蕾也發文,開頭就希望這封信,可以為最近的紛擾畫下句點,她再次強調,至今還沒得到王力宏的真誠道歉,對他沒有絲毫的怨恨,只有祝福,李靚蕾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孩子有健全的成長環境,所以請不要再拿孩子來對我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關於王力宏要過戶房子給李靚蕾,她說不會接受的,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要錢,也不是為了報復,相信她和孩子會透過司法獲得公平的財產分配,最後也對於無辜被扯進來的人感到抱歉,希望從今天開始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

李靚蕾每次發文,微博閱讀數量驚人,光是「李靚蕾發文」這個標籤,閱讀量32億,已經超過《哈利波特》的銷售量,足足6倍之多,似乎已經把李靚蕾的發文,當作長篇小說在閱讀,燒了六天的婚變風波,能畫下休止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李靚蕾#聲明稿#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8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