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網路影片 結果共347筆

  • 「搭選舉熱」影片點閱高 蔡阿嘎:年輕人買單

    網路紅人蔡阿嘎,最近常拍跟政治有關的影片,包括分析10大美女議員,有7位都選上,還分享選舉公報上有趣的政見,蔡阿嘎說其實很多年輕人,會透過網路影片關注時事,不只能讓大家認識候選人,也能在投票前多參考。
    2018/12/04 20:22
  • 明諷暗酸!綠營影片猛攻新北 拉抬蘇貞昌

    選戰倒數計時,選情膠著的新北市,進入關鍵階段。民進黨再推網路影片,打輿論戰,模仿益智問答節目,攻勢瞄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諷刺他補稅,還有幫黑道站台,全力拉抬蘇貞昌選情。
    2018/11/16 21:21
  • 將現身韓國瑜晚會 沈玉琳:我只是去還人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明天(17日)將到鳳山,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沈玉琳強調,自己不是替韓國瑜站台,只是因為兩人的網路影片,點擊人次飆破200萬,他特別去湊熱鬧還人情。他還解釋說,他拍很多選舉影片,各黨派都有。
    2018/11/16 20:26
  • 沈玉琳荒謬隨堂考 韓國瑜「拿大芹菜自撞」網笑到噴淚

    網路聲量頗大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後,日前和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合作拍攝的網路影片,昨天(28日)也終於釋出完整版。當天沈玉琳不僅幫韓國瑜變裝,一起前往高雄駁二特區隨機街訪聽取民意,期間沈玉琳還在車上給韓國瑜來了段隨堂考,沒想到韓國瑜竟當場「拿大芹菜自撞」,讓大批網友笑到噴淚。
    2018/10/29 09:29
  • 系列網路影片 展現車商核心價值

    適逢品牌70週年,德國車商攜手國內企業拍攝系列宣傳影片,另外也舉辦週年盛會,融合八大核心價值,打造互動式關卡特區,全方位展現品牌精神。
    2018/10/20 11:22
  • 網友PO照戳破場子熱? 韓國瑜一笑置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現在隨便一支網路影片就有數萬人觀賞,看起來網路聲量嚇人,但從九月底到現在,也陸續有其他網友,PO出他出席的場子,反駁實際人氣根本沒有這麼高,光20天內就有三篇類似言論,遭到批評韓國瑜一笑置之,強調真的假不了,而對手陳其邁則是說,相信選民會自己做出判斷。
    2018/10/13 13:51
  • 北海道地震後沒人來 台灣女孩:觀光沒問題

    儘管北海道在地震後,已經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但是觀光業依舊慘澹,各個觀光景點人潮稀疏,日本NHK電視台就注意到,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女孩,利用她用有10萬粉絲的網路影響力,不斷拍攝各種影片,告訴大家北海道非常安全,各種吃喝玩樂都已經恢復到跟地震前一樣。
    2018/09/24 11:24
  • 不只年輕人愛看! 中高齡每天看網路影片超過1.5小時

    線上影音平台YouTube今(14日)天舉行記者會,公布2018年最新台灣《 YouTube使用行為大調查 》, 超過兩千名16到64歲的受訪者中 ,71%的人每天會上網看YouTube,更高達93%的人每個月至少看一次YouTube ;台灣各年齡層平均每週觀看YouTube的時間達16.4小時,每人平均一天花費近兩個半小時觀看YouTube。
    2018/09/14 21:01
  • 網傳蔡總統坐甲車勘災 府:斷章取義

    總統府今天說,有民眾以網路影片稱總統蔡英文到嘉義勘災,是搭乘軍方甲車而不涉水,但勘災期間,總統一行全程著穿雨鞋,何來規避涉水的問題,這類斷章取義的刻意操作,不應該。
    2018/08/25 20:57
  • 同框時力參選人拍影片 學姊:不算輔選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她也將在9月1日轉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不過輔選行程似乎已經提前開跑。她昨天在臉書上放上和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的合照,2個人還合拍網路影片。但學姐受訪時強調她們已經認識很久了,這只能算是年輕人的互相交流,不算輔選。
    2018/08/18 18:16
  • 來嘛一起跳!「Kiki」一轉頭結局神展開...網笑翻

    全球最近掀起一陣「Kiki挑戰」(Kiki Challenge)風潮,無論是名人還是網友都紛紛跟風。近日就有一段網路影片爆紅,一名男子下車後開始隨著音樂跳舞,沒料到下一秒警察也偷偷跟著節奏入鏡,接下來的劇情神展開,讓看了影片的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8/08/15 23:18
  • 「學姐」爆紅引旋風 陳佩琪讚:漂亮又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因網路影片「一日系列」爆紅,成為全台灣最夯的人氣幕僚,也是柯文哲第4個重要的女人。對於黃瀞瑩意外爆紅,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稱讚,很漂亮也很可愛,自己對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專業的形象」。
    2018/07/29 16:39
  • 培訓素人導演 中市推免費暑期影片製作研習班

    台中市新聞局將於暑假期間開辦免費導演人才培訓課程,內容有網路影片實戰班、公民記者培訓班、紀錄片及戲劇專班等,同時安排專業國際影人交流講座,與學員分享經驗。
    2018/06/08 16:14
  • 「抖音」玩過火! 「饅頭換肉」失敗變打群架

    最近大陸因為模仿網路影音的衝突越來越多,浙江杭州燒烤店有一群年輕人學網路上「菜換肉」的影片動作,結果對方不同意,他硬是把肉拿走,當場在燒烤店爆發衝突,16個人打成一團。
    2018/05/25 12:45
  • 學網路特技失誤 陸父摔傷2歲女兒脊髓

    大陸一款知名影音社交軟體「抖音」,最近很流行各種高難度動作,難度越高越受歡迎,不過卻因此引發悲劇,一名父親學著網路影片,抱起自己才2歲大的女兒玩翻滾動作,結果一個沒抓好,女兒頭部著地,脊髓嚴重摔傷。
    2018/03/20 13:48
  • 網紅式直播吃午餐! 柯文哲邊吃邊聊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第一次跟局處首長直播吃午餐,不一樣的是,以前直播或是網路影片都走搞笑風格,這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市政,北市府也透露未來會規劃一系列午餐直播,讓首長跟市長報告市政,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以外的時間,主動邀約獨派大老姚嘉文,外界解讀柯文哲的選戰節奏越來越積極。
    2018/03/13 20:53
  • 英法碩士愛脫口秀 27歲曾博恩學霸成網紅

    先前有段網路影片,嘲諷年輕人愛講簡稱的脫口秀,讓27歲的表演者曾博恩瞬間暴紅,其實他不但有台大學歷,還拿到英法兩國雙碩士,因為興趣愛上脫口秀,開始拍短片當網紅,興趣成了他的副業,至於靈感來源,就是生活、時事。
    2018/02/12 19:10
  • 蔡總統逛台北國際書展 帶回這些書

    總統蔡英文首度以總統身分參觀台北國際書展,她在幾個參展攤位停留,帶回10多本書,其中包括她常看的網路影片衍生出的貓咪日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後宮交換日記」。
    2018/02/06 14:57
  • 下跪磕頭!賊偷70元 神壇信徒公審開直播

    屏東有一名疑似慣竊在內埔的一間神壇偷零錢被信徒撞見,大夥兒要他跪在神明面前磕頭認錯,還當場開直播,這一跪超過半小時,信徒們現場大公審,不僅翻出網路影片控訴他還涉及其他廟宇神壇竊案,還有信徒從家中跑來指控他;竊賊不認罪,信徒氣得猛踹他的手掌,並把人踹倒在地!
    2018/01/30 14:03
  • 拍出職場、低薪壓力 網友:根本在說我!

    引發共鳴才能掌握商機,最近就有新的飲品品牌,以職場、低薪和高房價壓力為題材,拍攝為年輕人打氣的一系列網路影片,不少上班族看完後都覺得感同身受,成功掀起討論熱潮。
    2017/12/01 22:11
  • 特斯拉跨足手機? 概念機影片夯網路瘋傳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會跨足手機市場嗎?近期一段宣稱是「特斯拉概念機」的,網路影片就引發討論,尤其是近期特斯拉還首次推出了行動電源,時機點的巧合,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7/11/28 19:42
  • 模型神人1:18重現高雄鎖店 招牌燈管還能亮!

    網路影片中,常有許多模型藝術家把日常生活中的場景「縮小」,製作成袖珍模型搬到桌上,讓許多人感到很療癒。澳洲藝術家史密斯(Joshua Smith)就選上了高雄街頭一間不起眼的鎖店,以1:18的比例把整棟房子都縮小,不僅騎樓、摩托車、鐵窗等細節都做得唯妙唯肖,連招牌都能發亮,相似度百分百。
    2017/11/06 17:57
  • 簡單6動作 車禍事故理賠變輕鬆

    開車族難免碰上交通事故,有產險業者透過網路影片讓民眾了解,只要簡單6個動作就可完成保險理賠報案受理,原來保險理賠可以不用那麼沉重,也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2017/10/16 12:20
  • 網路影片宣傳戰 陸明嗆暗諷美軍撞艦

    針對美國第七艦隊連續發生撞艦等意外事件,大陸官方媒體火力全開,除了在海外社交網站上,用英語短片痛批美軍已經成為南海真正的危險因素,大陸網路上還出現一段天鴿颱風期間,大陸南海艦隊艦艇避讓一艘失控漁船的驚險畫面,引來大陸網友讚嘆,說真是比美軍強多了!
    2017/08/29 17:15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