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網路影片 結果共347筆

  • 萬丹紅豆滯銷!農會拍片求救:農民很苦

    原本在市場上搶手的萬丹紅豆現在竟然滯銷了!逼得萬丹農會也拍網路影片促銷紅豆;農會指出往年進口的紅豆量都控制在全年三千公噸下,但是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已經進口四千四百公噸,本土萬丹紅豆賣不出去,農民辛苦恐怕白費,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2017/06/22 12:16
  • 遭控是棉花肉鬆?日興堂怒了!祭千萬懸賞

    日前有一段網路影片,指控雲林知名餅店日興堂台式大餅裡,用的是棉花肉鬆,為了捍衛老店招牌,除了報警、更召開記者會,祭出千萬獎金懸賞,要揪出幕後惡意中傷的人。
    2017/06/20 12:32
  • 一邊錄影、一邊即時出字幕 新APP掀話題

    網路影片越來越多,不管是網紅還是素人,都喜歡拍一段影片上傳臉書分享。但有時候沒字幕比較難看得懂,現在就有一款新的APP,能夠你一邊講話,它一邊出現即時字幕,引發話題。
    2017/06/16 12:50
  • 噁!陸「山寨」廠回收罐裝酒 百威:已報警

    大陸是全球第一大啤酒消費國,銷量佔全球超過24%,不過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引發熱議,一群工人用疑似回收來的啤酒罐,徒手裝啤酒接著封罐,過程沒清潔沒消毒,大陸記者追蹤,發現影片中的啤酒就是百威啤酒,對此百威29日透過官方聲明,網路影片是「假酒工廠」,已經報警處理。
    2017/05/31 12:05
  • 憂越線侵權!僅用官方預告 超粒方未挨告

    以往的影評都是撰寫文章,近年來網路影音發達,影評人轉戰錄製短影片,那就得使用到電影預告片,同樣也擁有47萬人訂閱頻道的超粒方,他沒有挨告,原來他在製作影評解析時用的是官方電影預告,律師說這是已經公開的影片,再穿插自製圖卡,依照著作權來看算是合理使用,即便重複使用,不會影響原著作的市場就不違法!
    2017/04/24 18:10
  • 點擊率如點鈔機!你大笑 影片行銷業數鈔票

    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被各種素人影片攻佔包圍,許多網路影片一天內就創下幾百、幾千萬,甚至上億次點閱,其實多數時候,背後是有專家在操盤,進行病毒式行銷的,因為光是YouTube平台,每分鐘就有400小時的影片上傳,頭角崢嶸,而今天我們就要介紹一家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新創公司,成立才短短五年,已將版圖擴張到紐約以及英國的倫敦,三個辦公室的團隊,24小時輪番上陣,他們別具慧眼,從網路世界數不清的影片中,挑出有潛力成為熱門影片的素材,然後和拍攝者簽約,將素人炒作成網紅,當然目的就是要賺進可觀財富!
    2017/04/11 19:29
  • 假踢爆塑膠紫菜 產地滯銷慘賠5億

    大陸網路流傳一則踢爆塑膠紫菜短片,拍攝者說紫菜都是廢棄黑色塑膠袋做的散發惡臭,還來及驗證真偽,不少消費者拒買紫菜,商家也跟著退貨,讓福建產地紫菜滯銷,損失將近5億台幣,事態嚴重,大陸官方媒體出面採訪專家闢謠,希望能遏止謠言,但損失和信譽短時間難挽回。
    2017/04/02 12:34
  • 【商周】一條龍生產線 孵化14萬網紅秘訣

    你可知道,全球分居冠、亞軍的網紅製造機BroadbandTV與Maker Studios,如今已各簽下來自100多國超過8萬5千名、6萬名網紅,旗下網紅們在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每月點擊率各超過180億與110億次。光是BBTV一家,就占YouTube平台1/3的點擊量,是全球僅次於臉書的最大網路影片來源。
    2016/12/08 21:10
  • FOCUS/一支網路影片 引傳統音樂衝出巴基斯坦

    前陣子演走音天后大受歡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稍早之前真的進錄音室錄音,不過歌喉不賴的她,不是唱歌,而是吟詩,梅姨這麼做,是要力挺一群巴基斯坦音樂家,這群音樂家在2011年,從長年遭受政治壓迫,傳統音樂乏人問津的窘狀,一夕之間變成全球熱門樂團,後來應邀到紐約林肯中心表演,拍攝紀錄片,錄製專輯,獲得包括梅莉史翠普,約翰藍儂兒子「西恩藍儂」獻聲加持。他們如何辦到,靠著就是一支網路影片。
    2016/09/22 21:32
  • 搶運動商機! 電信業跨足直播遠距教練

    這幾年運動風氣盛,除了戶外跑步、騎腳踏車、到健身房運動,很多人也會買器材,自己在家做運動!不過,過去都是看書、看網路影片學,有電信業者看到這個市場,搶先推出 「 運動直播APP 」,用戶只要打開來,就能跟著直播主一起做運動,還能互動問問題,就像遠距老師,也有直播主以分享運動經驗為主,同樣有粉絲關注。
    2016/09/02 18:17
  • 兩車轉彎誰先走? RAP唱規則給你聽

    如果兩台車同時要在路口轉彎,是左邊還是右邊的車應該先走?新北市推出一個網路影片,用RAP唱出交通規則,教導民眾右邊的車先走,不少駕駛都知道先讓右車走,不過影片RAP唸太快,不太懂規則的駕駛,要多看幾次才懂。
    2016/08/17 17:55
  • 那是我媽!10歲男孩看網路影片 找回失蹤母

    美國佛州一位母親飽受精神疾病折磨,1年前逃家,她的丈夫與10歲的兒子都非常想念她,可惜一直找不到人,只能在心裡做最壞的打算;沒想男童有一天在網路紅人的YouTube影片中,見到母親的身影,她從東岸的佛州跑到西岸的洛杉磯,成了當地街友,最後在網路紅人的協助下,終於把母親給找了回來,故事被放上網路後,感動無數網友。
    2016/08/11 17:03
  • 影片發現「撞臉」 失散雙胞胎姊妹奇蹟重逢

    南韓一對雙胞胎姊妹珊曼莎和安娜斯,從出生就各自被美國和法國的家庭收養,因為一段網路影片讓安娜斯發現珊曼莎的存在,一查才驚覺除了長相,連出生日期和地點都一樣,她透過臉書聯繫對方,25年後終於重逢見面。
    2016/08/10 16:45
  • 運動4分鐘就可燃脂半小時? 專家:只有這種人才適合

    網路上瘋傳每天只要做4分鐘的「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時間工時長、下班只想休息的上班族躍躍欲試。但你知道嗎?不少人實際跟著網路影片運動後,卻氣喘吁吁、心跳紊亂,高強度間歇運動真的適合每個人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6/07/12 15:45
  • 小大人扮名嘴 「孩子要生幾個」答案超噴飯

    最近有個網路影片,找來幾個國小年紀的小朋友們充當政論節目名嘴,討論的話題百百種,從婚姻問題到男女平權,就連生幾個小孩也都能侃侃而談,說出來的答案有的超爆笑但有些還滿有道理的,小朋友們互相爭論,無厘頭的鬥嘴都讓大人們看得捧腹大笑。
    2016/07/01 19:02
  • 消防隊員上班玩「疊疊樂」? 默契互信訓練啦

    嘉義蘭潭消防分隊的隊員,竟然在隊上玩疊疊樂?像伏地挺身的姿勢,卻是一個一個往上堆疊,還把影片po上網,有人質疑他們玩太大了,其實隊員們說這是學長看到網路影片突發其想,用來訓練體能、團隊默契及互信的能力,現在成了最潮的訓練方式。
    2016/06/04 12:53
  • 嫌讓路太慢 百萬車女駕駛暴打路人

    過馬路太慢遭駕駛毆打,大陸山西流出一段網路影片,三名女子不斷撕扯並毆打一名路人,原因就是沒有即時讓路。
    2016/05/19 11:00
  • 「蓋好就通車」捷運局長霸氣 新北:宣傳手法

    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最近拍攝一隻網路影片,被問到三環三線到底有沒有在蓋,他立刻化身「霸氣小胖」,反問「當然有」,沒看到都在塞車嗎,還說等蓋好了就會通車,這隻影片引發兩極討論,有人認為很有趣也有人批評是廢話連篇,還是沒說何時才蓋好,不過新北市府解釋這只是前導宣傳影片,其實是為了吸引觀眾看5分鐘認真版,民眾想知道的問題都有詳細解答。
    2016/04/27 11:34
  • 最幸福的合音! 林俊傑揪粉絲唱歌超合拍

    最近歌手林俊傑找了一位年輕女生,一起合唱自己的新歌,讓不少人在想她到底是誰,而且歌喉和唱功還挺不錯的,原來這是電台舉辦的比賽,只要奪下冠軍就能和林俊傑合唱,而這位年僅18歲的大學生名叫蔡沛蓁,從沒學過唱歌,也沒歌唱比賽經驗,就靠網路影片自學,意外奪冠,也圓了和林俊傑合唱的夢想。
    2016/03/15 19:10
  • 幽默毒舌影片引話題 陸網紅PAPI醬崛起

    現在網路影響力可不小!誰是大陸社交平台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不一定要賣臉,秀身材,一名大陸戲劇學院學生papi醬,以自己拍攝的幽默毒舌影片,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粉絲數超過六百萬,在大陸網紅排行版上僅次於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拿下第二名。
    2016/03/10 11:59
  • 廣告搞創意 仿電影預告、假MV吸引目光

    最近網路上有個影片,模仿2014年上映的電影《分歧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因為場景、內容都跟真的預告片超級像,但其實這是一間房仲業者想出來的求職廣告,搭著電影風潮,利用網路行銷吸引年輕人目光。
    2016/02/25 19:04
  • 精采2月!看奧斯卡與美食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揭曉,HBO頻道從29日上午8點開始,透過多螢幕全方位呈現完整的奧斯卡體驗,現場直播《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及《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HBO Asia也會透過旗下社群媒體平台分享來自星光大道的第一手消息,並在網站(www.hboasia.com/Oscars)上播出後台專訪和獨家網路影片。
    2016/02/03 03:43
  • 就要強迫你看! 「電視劇CF」進軍影城預告

    往往到電影院看電影前,都能看一連串的電影預告,不過有業者就看準了這個商機,直接向影城買廣告,因為觀眾看完的機率,比看電視還要高,除了不能轉台之外,也不能臨時跑掉,像這樣強迫式的宣傳,在美食廣場還有不少網路影片要播放前,就得先看完廣告的道理相同,也成為宣傳的新流行。
    2016/01/28 19:04
  • 網路影片惹爭議 疑羅志祥:我們都是中國人

    藝人講話又惹爭議了嗎?17日晚間臉書粉絲團《反羅志祥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指出台灣藝人羅志祥前(15)晚在北京參加《極限挑戰》電影首映會時,接受台下觀眾提問時回答:「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聲音與羅本人不太像,影片真實性有待證實。
    2016/01/18 00:14
  • 「過氣歌手影響選情」 黃安聲明2/3返台

    周子瑜透過網路影片道歉,黃安微博發表勝利宣言,並且聲明「台獨不死、舉報不止」,投票日很得意自己佔據台灣媒體版面,澄清不是幫助選情、也不是敗選的罪魁禍首,只有一顆閃亮的中國心,預告自己2月3日回台。
    2016/01/1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