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陸「山寨」廠回收罐裝酒 百威:已報警


發佈時間:2017/05/3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4:24
圖/搜狐
圖/搜狐

大陸是全球第一大啤酒消費國,銷量佔全球超過24%,不過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引發熱議,一群工人用疑似回收來的啤酒罐,徒手裝啤酒接著封罐,過程沒清潔沒消毒,大陸記者追蹤,發現影片中的啤酒就是百威啤酒,對此百威29日透過官方聲明,網路影片是「假酒工廠」,已經報警處理。

四名工人分工,拿著看似回收來的紅色啤酒罐,從塑膠箱裡徒手盛滿啤酒,再放回桌上,接著用機器封蓋,簡陋又不衛生的環境下,做出「原裝啤酒」,賣到哪不知道,但大陸湖南電視台記者循線追蹤,從瓶身比對,疑似就是百威啤酒!

 

大陸新聞記者:「在網路影片中製作的啤酒易開罐,跟我們在超市發現的這款百威啤酒一模一樣,標註是330毫升,每瓶的價格在7塊(人民幣)左右。」

這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引發熱議,啤酒裝罐過程沒清潔沒消毒,實際到銷售公司詢問,大門深鎖沒人上班,但似乎已經有不少消費者關注,客服人員緊急澄清。

客服人員:「那個是你們平常製造啤酒的生產線嗎?視頻肯定不是我們工廠的呀!目前還沒有確切證據說是那裡。」
 

百威29日也透過官方發表聲明,影片中場景是假酒工廠,已經報警,大陸媒體報導,類似假酒工廠不是第一次出現,尤其國外品牌的啤酒定價高,同樣容量,能比大陸國產啤酒多賣兩到三塊人民幣,而在大陸市場,百威啤酒市佔約18%,排名第三,有商機,就有不肖業者以假亂真,想跟著分杯羹。

圖/搜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啤酒#假酒工廠#百威啤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9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