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網路影片 結果共347筆

  • 助曝光! 素人影片搶廣告收入有「團隊」專推

    素人PO影片靠點擊率賺錢,看好潛在龐大商機,現在還有團隊專門幫忙行銷,吸收網路素人,從旁協助曝光,從個人頻道的版面logo設計到影片的標題、標籤屬性等等,用技術層面的教學,幫忙衝高點閱率,一旦廣告主找上門,雙方就可以談拆帳,增加廣告收入。
    2016/01/13 19:22
  • 外來+首投增12萬! 吸睛拼網路世代選票

    根據選委會統計,台中市今年選舉人數增加了12萬人,除了外來人口,還有不少所謂的首投族,除了藍緣基本盤,這些年輕人的關鍵選票,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每位候選人,除了成立臉書粉絲團之外,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也把各種活動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而立委顏寬恒也模仿影評人谷阿莫,用幽默諷刺的方式拍攝政見宣傳影片,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16/01/11 18:51
  • 貼完就跑!耶誕惡作劇「紙包車」還給你錢

    如果在停車場發現愛車被人用包裝紙裹得密不透風,你會有什麼反應?再過兩天就是耶誕節了,除了經典的交換禮物之外,也有不少人喜歡製造驚喜,惡作劇達人Rob Anderson和他的團隊近期又有最新力作,用包裝紙給民眾一個驚喜,把路人搞得好氣又好笑!
    2015/12/23 12:47
  • 詹惟中「鮑魚罐頭」交換 挨批最爛耶誕禮物

    藝人小甜甜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像是潘若迪、郭彥均,20日一起吃飯過耶誕節順便交換禮物,沒想到命理老師詹惟中竟然準備的鮑魚罐頭,潘若迪抽到簡直哭笑不得,被選為最爛禮物,剛好網路上最近有支很紅的網路影片拍出大家收到爛禮物的心情,不少人都說超貼切的。
    2015/12/22 19:39
  • 專唱改編歌!網路歌手竄紅 創1850萬點閱

    越來越多素人歌手透過網路製造人氣,一對好朋友倆人搭檔合唱,專門改編當紅歌曲,在網路上由於倆人常搞笑,歌唱技巧也不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們在網路唱歌的影片最高曾創1850萬次點閱。
    2015/12/16 17:16
  • 下鄉催票尬網路游擊! 三黨青年軍倒數PK

    2016總統大選,青年票將是關鍵,倒數73天,三黨青年軍全部動起來,但策略各有不同,民進黨這回不打網路牌,而是派出小豬車,結合布袋戲宣傳片,下鄉催票,親民黨則走「網路游擊戰」,粉絲團和網路影片隨時更新,國民黨起步慢,直接由黨中央青年軍作戰,串聯地方基地!
    2015/11/03 17:34
  • 拆解特技冒險王  飛機機翼上打網球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網路影片出現一些瘋狂的特技,到底這些影片是經過剪接,還是真的有這樣的絕技 ? 國家地理頻道要解析這些特技背後的科學原理,一起來判定這些讓人難以置信的特技,究竟是真是假。
    2015/10/29 22:02
  • 87%網友線上看! 入口網「買劇播片」拚吸睛

    網路影音市場崛起,超過千萬網友,每天至少花半小時,在網路上追劇看影片。市場預估,市場潛質至少超過200億。看好這個市場,包括通訊軟體,還有國外影音平台,都要積極搶進台灣,台灣入口網站,策略聯盟,不只買劇播,還要直播演唱會,製作娛樂節目,搶進新興市場。
    2015/10/07 13:04
  • 搶「略過」前的黃金5秒! 網路廣告有學問

    每次在看影片之前總是會有廣告,而且強迫你一定要看到5秒鐘才能略過,這樣的關鍵時間,被稱為「黃金5秒」,廣告商將腦筋動到網路影片上,就是要在最重要的5秒鐘內引起興趣,而且還要留住觀眾繼續看下去。
    2015/09/16 19:29
  • 美父女B-Box對決 臉書影片已百萬人觀看

    美國密蘇里州有一對父女,兩人都是B-Box高手,女兒從13歲開始接受爸爸訓練,最近也上傳網路、一段跟父親較量的影片,網友讚聲連連。
    2015/09/11 13:07
  • 「分散寶寶注意力」 美國小兒醫打針有撇步

    小寶寶生病要看醫生,家長最擔心的就是要打針,因為寶寶怕痛,一看到針就開始失控大哭,但國外有一位小兒科醫師出奇招,用誇張手勢和信手拈來的衛生紙,成功讓小寶寶分散注意力,從頭到尾小寶寶打針都只有笑聲,神奇影片上傳三天,吸引3千7百多萬人點閱。
    2015/09/11 11:05
  • 外星人快要出世?孕婦激烈胎動引熱議

    巴西一名孕婦在髮廊洗頭,肚子裡面的胎兒激烈扭動,搖晃程度似乎迫不及待要出生,體內的寶寶好動程度讓人驚呼,不過這段「離奇胎動」影片真實性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5/09/08 16:11
  • 騎單車難不倒我! 全球最有才華「浣熊」

    一天到晚就拿著東西在臉盆裡洗啊洗,不小心洗錯東西還讓主人捨不得罵,浣熊就是有著這麼可愛的魔力!但是誰都比不過這隻,堪稱是「世界上最有才華的浣熊」,因為牠不只會洗東西,甚至會騎自行車!
    2015/07/08 17:09
  • 「善待女友」看過來!自拍要配合、不准問體重

    網路正妹Yu Miko繼上次推出「善待男友」的影片爆紅後,今天(6日)再度推出「善待女友」的影片;短短4小時,已經有4萬多名網友看過,這次8點「注意事項」,要男友看過來,千萬別犯錯!完全點中眾女友的心情,紛紛留言標記男友名字,要他們好好看一看。
    2015/07/06 20:08
  • 也太懶了!柯基追球球 躺地「空揮」小短腿…

    天氣好熱,不僅人們不想出門,連毛小孩都失去玩樂興致,只想一直懶洋洋地躺著。就像這隻胖嘟嘟的柯基,懶散地躺在地上玩球,一不小心手中的球滾遠了,而牠想拿回來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2015/06/09 18:00
  • 叮咚!快開門 喵星人爬門「按電鈴」叫主人

    家裡有愛出去玩的毛小孩,讓牠們能方便回家,一直是毛爸毛媽們煩惱的問題,有的人會在門上裝小門,方便寵物進出,或是等牠們在窗前喊門,再去幫忙開門;而這個俄國老兄,他的貓咪則是有個特殊技能…
    2015/06/08 18:24
  • 先走囉!鬥牛犬闖禍被抓包 「倒退嚕」落跑

    「馬麻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做錯事情的時候,應該要勇敢承認。而毛孩們闖禍,大多會低著頭,一副心虛的模樣,讓主人想罵也不忍心,但這隻法國鬥牛犬的處理方式,卻讓主人哭笑不得。
    2015/06/07 16:38
  • 注意!看好你的飲料 被「下藥」只需1秒

    「在公開場合不要接受陌生人給的食物、飲料」、「派對中曾經離開視線的飲料不要喝」,這些都是常常會聽到的提醒;但這部影片要告訴你,「飲料遭人下藥」這件事,簡單到超乎想像!
    2015/06/05 18:22
  • 網路帳號「收藏」影片 挨告侵權別急賠錢

    把網路影片加入播放清單挨告侵權,很多人不想打官司,乾脆賠錢和解,智慧財產局呼籲,這樣並不違法,大家別怕!辦案人員調查,全台灣跟因為收藏影片,被片商提告的網友,多達上百人,索賠金額一到三萬元不等,很多人覺得冤枉,但不想跑法院官司訴訟,乾脆賠錢,消息曝光,電影片商拿出厚厚一疊傳票,強調電影有版權,網路上的影片大多是盜版,你加入播放清單,等於間接讓更多人看盜版,變相散播
    2015/05/25 14:50
  • ​你也敢挑戰嗎?上流動廁所、油炸食物...她克服100項恐懼

    (▲圖/截取自YOUTUBE,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5/22 23:16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19 20:29
  • 呆的可愛!讓柴犬猜食物在哪 牠10次矇中…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記得之前被主人惡搞,把座位紙箱越換越小,卻還是堅守崗位的柴犬小春嗎?這次牠又有新作品,要和主人玩猜猜樂,猜猜食物在哪裡,但測試結果…卻讓主人好無奈啊
    2015/05/19 19:51
  • ​好聰明!明星馬咬毯「蓋被」 躺枕酣睡

    (▲圖/截取自YOUTUBE,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的學習能力,時常超出人們的想像。之前就有許多毛爸、毛媽,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家裡的狗狗會「自己蓋棉被」,讓網友看了好稀奇,而你知道不只狗狗,連「馬」都會幫自己蓋被子嗎
    2015/05/17 17:54
  • ​感動的世界!色盲父親首次看清孩子模樣 激動落淚

    (▲圖/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為孩子穿上美麗的服裝、戴上鮮艷髮夾,或是穿上帥氣的格子襯衫,這些父母最愛為兒女治裝的甜蜜時刻,對這位爸爸來說,總是少了一些生動,因為他是典型的「紅綠色盲」,在他的眼中,紅色看起來是黑色,而綠色會變成土黃色。日前一家專為色盲人士製作眼鏡的公司,就讓這位爸帶上特製墨鏡,本來想耍帥的他,看見眼前兒女的真實樣貌,仍忍不住激動情緒,落下淚來
    2015/05/12 17:14
  • ​最「鳥」牙醫!鸚鵡咬牙、旋轉…幫小主人「拔」蛀牙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鸚鵡會學人講話不稀奇,你知道牠們還會「拔牙」嗎?這隻綠色的小鸚鵡站在小男孩的肩膀上,和小主人互動親密,但這小主人怎麼張著大大的嘴,任由鸚鵡在嘴裡東探西瞧?原來,竟是要讓這隻鸚鵡幫他「拔牙」
    2015/05/1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