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敢挑戰嗎?上流動廁所、油炸食物...她克服100項恐懼


發佈時間:2015/05/2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截取自YOUTUBE,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面對恐懼,你通常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這個來自委內瑞拉的年輕女生米雪兒(Michelle Poler),啟動「100天無所畏懼(100 Days Without Fear)」計畫,挑戰她害怕的100件事,要用行動告訴你,勇敢克服恐懼,沒在怕啦!


 



穿耳洞、幫寶寶換尿布,或是一個人去酒吧,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對米雪兒來說都是一大突破,來自委內瑞拉的她,現在獨自前往紐約唸碩士,因天生膽小,在家鄉有很多事情不敢嘗試,於是決定要勇敢一次…她在部落格寫下,和夢想之間唯一的事情就是「恐懼」,只有掙脫有限的生活方式,去實際體驗,才能有真正的結果,於是她決定接下來的100天,每天都要勇敢面對一項恐懼的事情!





而米雪兒也在部落格上傳每天挑戰恐懼的影片,她要挑戰的,大多都是十分日常的事情,例如染頭髮、蜜蠟除毛、丟食材進油鍋炸、在路邊發傳單感受被拒絕的滋味,或是上體育場的流動廁所。這些生活中的小事,都讓米雪兒從「心」體驗,克服這些她以前很抗拒的事情,而其中最讓網友佩服的,是「一整天不用手機」!




 

米雪兒甚至把心情做成「程度表」,從一開始滿表的害怕程度,實際執行完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可怕,反而增加了一項生活經驗。目前計劃已進行40多天,她要用行動來告訴大家,不要把恐懼想的無限大,大方踏出第一步,這些「勇敢」都能讓自己成為更強壯的人!





(▼看看100項挑戰的精華影片,更多挑戰請上 米雪兒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影片#挑戰#恐懼#克服#勇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8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