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來+首投增12萬! 吸睛拼網路世代選票


發佈時間:2016/01/1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根據選委會統計,台中市今年選舉人數增加了12萬人,除了外來人口,還有不少所謂的首投族,除了藍緣基本盤,這些年輕人的關鍵選票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每位候選人除了成立臉書粉絲團之外,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也把各種活動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而立委顏寬恒也模仿影評人谷阿莫,用幽默諷刺的方式拍攝政見宣傳影片,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影片顏阿寬三分鐘說教改:「孔子說時代創造青年,青年改變時代,所以顏阿寬從中央要了很多資源回來。」

網路影片,我叫顏阿寬,連珠砲的台詞,幽默又帶點諷刺的內容,看起來是不是很眼熟。

影片顏阿寬三分鐘說教改:「教改就是在阿扁時代,找了一群很聰明的人,討論出培養笨蛋的方法,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嘴賤,但事實就是這樣。」

沒錯,就是模仿影評人谷阿莫,這是立委顏寬恒,宣傳個人政見,拉攏年輕選票,打入網路世代創造新聞話題的新方式;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造勢音樂會:「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除了臉書發文分享行程與政見,各種活動直接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臉書點擊率就代表著網路支持度,根據台中市選委會統計,台中市選舉人數跟2012年相比,本屆增加將近12萬的首投族,其中顏寬恒對決陳世凱的第二選區,首投族增加了1.8萬人,楊瓊瓔對決洪慈庸的第三選區,增加了1.3萬人。

首投族大學生:「透過youtube一些影片這樣,大部份是看網路,傳統的宣傳車或造勢活動會給我負面的感覺,就很吵。」

年輕首投族,習慣網路查詢資料,候選人除了成立臉書粉絲團,像是楊瓊瓔也透過line成立選民服務群組,把基層服務觸角延伸到年輕族群。

立委楊瓊瓔:「直接在這掃描一下,你看他會告訴我們有什麼事。」

傳統造勢大會、宣傳車掃街,不但效果有限,甚至還會成為負面印象,選情緊繃,除了選區內的藍緣基本盤,關鍵的首投族選票,成了選戰兵家必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投族#立委#網路影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1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