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3:0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02年潘瑋柏跟JASON一起主持音樂節目,乍看之下以為是舊畫面重播,但其實是昔日拍檔重聚,為了配合潘瑋柏的新歌COMING HOME,他自己要來演出以前的星路歷程,但最讓人驚喜的是這段。

歌手潘瑋柏vs.藝人杜詩梅:「請問你願意做我的舞伴嗎?我超願意的啊!」

麻辣鮮師班底杜詩梅,竟然意外合體潘瑋柏,重現MONEY和小曼的經典畫面,讓粉絲直呼超懷念的青春啊!接著他就發行新專輯成為嘻哈唱跳歌手。
 

潘瑋柏的第一張專輯《壁虎漫步》也是完全copy原版mv,但他人生中還有這個重要時刻卻沒出席。

歌手潘瑋柏:「因為其實很多事情,其實當下可能會覺得說很難過或很挫折,例如說金鐘獎之後,可是現在回頭來看都覺得還滿好玩的,所以我也不介意自嘲。」

重現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畫面,潘瑋柏以正能量回擊外界的質疑聲浪,接著彩排受傷讓他延後登上小巨蛋,種種回顧都讓潘瑋柏好像真的回到當下,靠著影片也讓粉絲懷念起潘瑋柏出道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瑋柏#麻辣鮮師#陸小曼#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01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