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法碩士愛脫口秀 27歲曾博恩學霸成網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9:10

先前有段網路影片,嘲諷年輕人愛講簡稱的脫口秀,讓27歲的表演者曾博恩瞬間暴紅,其實他不但有台大學歷,還拿到英法兩國雙碩士,因為興趣愛上脫口秀,開始拍短片當網紅,興趣成了他的副業,至於靈感來源,就是生活、時事。


 

一段脫口秀影片嘲諷年輕人愛亂用簡稱,意外讓27歲的表演者曾博恩瞬間爆紅,幽默風格搭配肢體動作逗樂觀眾。小時候待過美國幾年,爸爸是醫生,台大畢業後先後到英法拿到兩國碩士,曾博恩唸得是生物相關,卻選擇朝興趣發展,從學霸變成表演者。脫口秀表演者曾博恩表示,通常都是從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像是好朋友遲到,假如直接對著他說「你怎麼遲到」,別人就會不開心認為只是遲到而已在大驚小怪,可是如果「寫成笑話」酸他們,他們就會覺得我是不是要改進。

生活、時事成為他的靈感來源,從高中開始愛上脫口秀,畢業後踏進這一行,不過剛開始可不被看好,父母也抱持懷疑態度。曾博恩透露,其實大學的時候,所有同學都叫他不要去,他們就說你很難笑,拜託他不要再做這件事了。


 

熱情澆不熄,曾博恩把脫口秀當作是他的興趣也是副業,他也找到了觀眾有興趣的議題。曾博恩還說,假如說現在大家都是很厭世,或是薪水很少,很討厭老闆、很討厭政府,他就講這些東西,大家一定會有很強烈的共鳴。

不光是中文脫口秀,連英文也難不倒他,微薄收入不足以當正職,卻是曾博恩喜歡的事,只要上了台,曾博恩就有一種獨特的表演魅力,未來他希望能用幽默的方式,探討艱深敏感的議題、製造笑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博恩#學霸#脫口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8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