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維生素A 結果共85筆

  • 1顆蛋藏3萬菌 「這樣做」細菌只剩不到1%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D、E等豐富的營養價值,以成為現代人每天必須攝取的食物之一,但當心錯誤方式吃下肚,細菌入侵身體恐造成發燒、腹部絞痛、腹瀉等症狀!
    2018/01/15 23:49
  • 驚世料理 抗氧化「E級棒」營養度超高!

    到底什麼料理讓大家都讚嘆?維生素A、C、D、E一次都能補充到?跟著國宴御廚雷議宗這樣做,營養度超高的驚世料理!
    2017/10/26 18:34
  • 這顆牡蠣形狀有點害羞 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4ni?

    牡蠣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牛磺酸、谷胱甘酸、維生素 A等元素,以及富含微量元素鋅,對養顏美容、壯陽補腎有不錯功效,因此不少男性喜歡吃牡蠣「補身體」。  
    2017/08/07 19:00
  • 蕃茄每週吃10顆 降膽固醇、遠離心臟病

    健康的話題,來看有哪些平民養生聖品多吃可以保健康!紅黎的高質量蛋白質,能夠排毒抗氧化,葡萄醋改善氣虛,尤其能改善女性常見的婦女症狀,另外還有一個平民養生聖品就是番茄,蕃茄有豐富的茄紅素,維生素A、C能遠離心血管疾病。
    2016/10/14 23:00
  • 基改作物「黃金米」救窮人 諾貝爾得主連署力挺

    稻米是世界三大主食之一,但附帶的營養價值並不多,有科學家研發出基改作物「黃金稻米」,內含β-胡蘿蔔素,攝取後能分解成維生素A讓人體吸收,能有效幫助窮人失明以及營養不良死亡風險,但卻遭國際環保組織反對,現在1百多位諾貝爾獎得主發出公開信呼籲,以綠色和平組織為首的國際環保組織,不要再全面反對基因改造的農作物以及食品,更指控這樣的行為,會讓全球無數貧困的人死於飢餓。
    2016/07/05 22:23
  • 混搭牛奶、做蛋糕都OK! 南瓜養生料理多元

    食安問題頻傳,現代人養生意識拉高,但怎麼吃才真正健康?根據營養師指出蔬菜中常見南瓜富含維生素A和礦物質和膳食纖維,更幫助消化和避免眼睛疲勞;而為了增進南瓜的口感更有農民研發具栗子味的南瓜,甜度高達19度還可運用作成蛋糕、派餅等多種料理。
    2016/03/09 17:32
  • 台專家研發 多汁「人造雞肉」在美上市

    美國一家肉品公司,和來自台灣的食品專家謝富弘博士合作,研發出一種用豆製品做出的「人造雞肉」,這種雞肉口感跟真的雞肉一樣,不但有一絲一絲的條紋,也比一般的素雞肉多汁,甚至還騙過美食家以為是真的雞肉,和普通雞肉相比,「人造雞肉」雖然熱量偏低,但是高鈉和缺乏維生素A,營養成分還是有缺失。
    2014/03/07 21:34
  • 【拯救賴索托】賴國1成愛滋遺孤 台送米年捐千萬

    繼續是賴索托系列專題,賴索托大部分家庭,連最基本的糧食存糧6個月都撐不過,全國糧食一半得靠進口,賴索托人主食是玉米粉和高粱,能不挨餓就不錯,別提均衡飲食,像賴索托人因為很少有蔬菜吃,普遍缺乏維生素A,台灣世界展望會募集台灣資助人愛心,從1999年開始,每年投入1300多萬台幣,幫助了5800名兒童,短期有飯吃、有學校可以上學,教育賴索托人耕種等等,增加糧食和收入的方法,愛苗滋長,當地人也慢慢學會自立回饋。
    2013/01/30 22:40
  • 〈獨家〉老外消暑妙招 生啃紅蘿蔔+刮痧

    天氣越來越熱,在台灣的外國人怎麼消暑呢,其中在樂園裡的國外表演舞團,都得頂著高溫跳舞,他們的消暑方法很特別,居然是生吃紅蘿蔔降暑氣,每個人一下舞台就人手一根紅蘿蔔,也有人中西合併,邊喝青草茶或者用中醫刮痧,但其實營養師說紅蘿蔔因為不是寒性食材,降溫效果恐怕有限,不過紅蘿蔔富含的醣類和維生素A的確可以恢復體力,降低疲倦!
    2012/07/21 18:39
  • 1優格=半碗飯 維生素B群+水保命!

    日本宮城縣的這對祖孫倆,受困期間,只吃冰箱中僅存的優格,喝可樂與水,居然能夠活命,營養師表示,其實關鍵在於水,人體只要缺水,最久72小時就會喪命,而優格是牛奶製品,其中所含的蛋白質與脂肪,能夠提供熱量,優格中的維生素B群、B12與維生素A,則能促進人體代謝與保護細胞膜,加上宮城當地,維持攝氏零下的低溫,讓優格沒有變質,祖孫倆又能夠保暖,才能撐到幸運獲救的那一刻。
    2011/03/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