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綠光 結果共255筆

  • 飽受焦慮症折磨!萊恩雷諾斯「堅持不服藥」病況曝光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綠光戰警》、《惡棍英雄:死侍》等夯片,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他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也即將上映,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
    2021/09/03 13:31
  • 疫情衝擊!舞台劇「不讀書俱樂部」演出泡湯 募資改拍影集

    儘管疫情降級,舞台劇還是很難復工,因為梅花座賣票根本無法回本,有劇團乾脆把音樂劇拍成影集,以募資的方式來籌措費用,要在線上平台播映,轉型成為趨勢,不過像是綠光劇團的吳念真,則表示有「有觀眾才圓滿」,因此「人間條件七」限量開放四場兩千人名額,門票七分鐘內就秒殺。
    2021/08/29 18:31
  • 危險!雪隧「雷射筆」狂掃牆壁 直射前車玻璃

    有駕駛行經雪隧,卻發現隧道牆壁一直有綠光在移動,時間長達10分鐘,甚至眼睛視線被干擾,才發現後車竟然有車主在駕駛座拿雷射筆往前照,國道警察也接獲檢舉,用監視器車牌追人,也強調如果故意雷射筆直射前車,會吊扣牌照6個月,罰鍰最重罰24000元。
    2021/08/09 19:08
  • 綠光劇團推線上「人間條件」 謝銘祐寫歌「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

    台灣疫情持續三級警戒,劇台演出也跟著受到影響,綠光劇團發起線上陪伴計畫,讓民眾在家也能看劇,還有金曲歌王謝銘祐也親自作曲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鼓勵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2021/06/19 16:49
  • 【今晚熱搜】郭台銘/孩童家庭防疫補貼查詢/綠光劇團

    今(18)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要購買BNT疫苗500萬劑,並承諾會捐贈給政府,卻卡關超過半個月。郭台銘今(18)日上午發表8點聲明,盼與蔡英文總統面談。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8 22:43
  • 「綠光劇團」發起捐票款救劇團 吳念真心疼幫喊話

    綠光劇團受到疫情衝擊,取消音樂劇巡迴,損失上千萬,藝術監督吳念真,也相當心疼演員們工作停擺,希望民眾如果行有餘力能幫忙,也可以把退票的票款轉化成捐款,支助劇團,作為回報,下周開始將會免費線上播放《人間條件》一到六集,允諾將會親自上線謝幕。
    2021/06/18 13:26
  • 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曾恩愛到羨煞旁人的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這段跨國婚姻,也將面臨對簿公堂的難堪局面。事實上,自婚變傳聞爆發至今52天,小傑始終不口出惡言,如今忍無可忍心死提離婚,「福原愛出軌」疑似成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4/23 11:37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曾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及《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豈料昨(22)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
    2021/03/23 13:08
  • 男自奉密碼無畏「被查勤」 女一開網購平台:綠光罩頂

    手機能隨時隨地與人談心,進而容易衍生出劈腿、偷情等風波,因此不少人會定期檢查伴侶手機,就怕冥冥之中兩人間出現第三者。有一名女子得知男友有小三後,在各種通訊軟體間,怎麼查都未見可疑蹤跡,豈料意外點開男友網購平台「聊聊」功能時,才發現裡頭全是偷情紀錄。
    2021/03/13 12:05
  • 和閨密同天進產房 陸人妻聽1句話「綠翻」崩潰秒離婚

    無話不談的知己居然是破壞家庭的罪魁禍首!大陸一名人妻和閨密同時懷孕、生產,然而當她正準備離開產房時,突聽見隔壁護理師在幫閨密找老公,沒想到其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她頓時崩潰,立刻離婚。
    2021/03/05 16:18
  • 美國女私密處劇痛求診 驚見偷情證物「卡到陰」夫綠爆

    身體不適偕同丈夫求診,卻意外曝光自己的婚外情,美國一名女子因私密處劇烈疼痛前往就醫,起初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不斷氣憤地指責對方,沒想到醫師檢查卻發現女子私密處卡了「偷情異物」,讓一旁的丈夫當場綠光罩頂。
    2021/03/02 16:19
  • 婆媽驚見地瓜「頭冒綠光」 內行曝真相:長知識了!

    你敢吃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地瓜準備回家食用,結果在清洗過程中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嚇傻了,仔細一看地瓜上的皮竟然冒出一片詭異綠色,於是發文求助網友詢問「能吃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1/02/20 16:21
  • 直擊未婚妻激吻婚攝 新郎不捨10年情「忍痛結婚」

    籌備婚禮時,竟發現另一半與婚攝「擦槍走火」!一名男子即將與另一半邁入紅毯的另一端,正積極地籌備婚宴時,卻意外發現未婚妻劈腿婚紗攝影師,令他頓時覺得自己綠光罩頂,不過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下跪請求,男子也不禁心軟選擇原諒,且兩人共結連理至今也已長達三年之久。
    2021/01/28 17:04
  • 從早玩到晚!桃林鐵路搖身一變 成鐵馬道

    桃林鐵路從101年停駛後,沒落了好一段時間,經過整修重建,變身為自行車道,沿路上好幾個景點,像是軌道願景館,能在館裡搭乘小火車,車長體驗也是非常熱門的設施之一,一旁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打造成全年齡層的遊戲區,而到了晚上也有亮點,夢幻的星光步道,滿地好幾顆會發出綠光的石頭,更被人稱為陸地版的藍眼淚。
    2021/01/20 17:48
  • 頭炸綠光!交往4年喜迎第一胎 男見出生證明崩潰哭了

    孩子出生後,父母總會開心地幫小孩取名字,不過一名男網友可就不這麼認為了。日前他正準備要簽署兒子的出生證明時,意外發現女友竟然偷偷將前男友的名字拿來取名,令他瞬間心碎,上網求助網友,崩潰懷疑女友這麼做是不是代表還愛著前男友。
    2021/01/19 22:07
  • 3寶媽偷情小王 夫見「懷孕對話」炸綠光:我早結紮了

    新竹一名吳姓人夫發現妻子行為舉止異常,私下偷偷跟蹤,沒想到竟抓包妻子進出男同事的住處,兩人約會互動親暱,聊天內容甚至還提到性行為、懷孕及墮胎等等,讓早已接受結紮手術的他頭炸綠光,氣得將兩人告上法院。該案經審理,新竹地院判處兩人需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可上訴。
    2021/01/09 16:14
  • 辣妻出遊報平安 尪突聽電話中「啊」一聲嬌喘!臉綠了

    許多人會趁元旦連假3天出外遊玩,一名男子表示,連假時朋友的老婆揪姊妹淘到墾丁遊玩,打電話報平安時卻不小心發出「啊!」嬌喘聲不止,說是踢到桌腳,男子一聽不對勁,但又不忍戳破好友美夢,只能暗自心想「愛是一道光」。
    2021/01/04 12:20
  • 全裸按摩見天花板狂閃綠光 妹仔愣「被拍光」結局超尷尬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玲姓女子,先前去美容院進行全裸按摩,不料驚覺天花板上亮小綠燈,由於深怕是針孔攝影機,因此立刻報警處理。
    2020/12/08 20:27
  • 存款580萬剩6萬 竹科工程師驚炸綠光:一定驗DNA

    若要從情侶關係升格夫妻,除了必須克服種種困難,2人也要相互扶持才能夠撐起家庭,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升格為人夫後,本來580萬元的存款,一夕之間僅剩下6萬元,而且孕妻還對他相當冷淡,強調小孩出生後,一定會去做親子鑑定。
    2020/12/05 17:31
  • 人妻凍卵偷吃小王生「小爛爛」 尪揭鹹濕對話綠爆提告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意外發現妻子手機鹹濕對話,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明明2人早已有兒女,妻子還跑去凍卵,原來是想與小王生「小爛爛」,他氣得提告求償,雖2人否認有婚外情,但台中地院審理相關證據後,不採信他們說詞,判妻子與小王連帶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18:49
  • 女友稱信仰拒婚前性行為 「突然」懷孕綠帽男照娶

    擁抱綠光真相?一名女子因為宗教信仰,拒絕婚前性行為,但發現生理期一直沒來,檢查後已懷孕2個多月,向男友坦承出軌,和網友「天雷勾動地火」還有了孩子,且對方完事後將她封鎖,男友經百般思考後仍願意和女友結婚。
    2020/11/13 08:40
  • 女友嬌喊不舒服躺床視訊 一翻身慘成綠帽男:我心情好糟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彼此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經營感情,如果其中一方做出背叛的行為,恐怕會使2人關係破裂,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趁著空檔和女友視訊,孰料發現對方在旅館,而且旁邊還躺1個陌生半裸男,驚覺綠光罩頂的他無奈表示,「10年感情,我好不捨」。
    2020/11/10 16:16
  • 男幫女友還債外送摩鐵 門一開驚「綠光纏綿證據」崩潰

    綠帽戴好戴滿!越南一名男子為了幫女友還債偷偷接下外送工作,豈料某天送餐到一間摩鐵,正要打電話通知客人時,竟發現手機號碼竟與女友一樣,但領餐竟是一名的陌生男子,而且對方還裸上半身,纏綿證據直接見,他才知道發現自己才是最傻那一位。
    2020/11/04 21:07
  • 綠光罩頂!6旬翁花千萬養兒 驗DNA才知非親生

    花費近千萬養孩子5年,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大陸一名年過六旬的男子離婚2年,小他20歲的前妻突告知她懷孕了,他相當高興自己能「老來得子」,5年間花費近千萬元為前妻買房,送孩子讀高級幼兒園,還替前妻家人支付生活開銷,沒想到今年驗了DNA才發現,孩子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
    2020/10/3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