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炸綠光!交往4年喜迎第一胎 男見出生證明崩潰哭了


發佈時間:2021/01/19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22:07
男網友發現女友竟用前任名字為他們的小孩取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發現女友竟用前任名字為他們的小孩取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出生後,父母總會開心地幫小孩取名字,不過一名男網友可就不這麼認為了。日前他正準備要簽署兒子的出生證明時,意外發現女友竟然偷偷將前男友的名字拿來取名,令他瞬間心碎,上網求助網友,崩潰懷疑女友這麼做是不是代表還愛著前男友。

根據《鏡報》報導,該名男網友表示,女友和他在一起前,曾經有一段長達8年的感情,起初他始終覺得女友還放不下前任,但依舊選擇相信。如今他們已經在一起4年也越來越幸福,最近甚至迎來了第一個孩子,而當他準備簽兒子的出生證明時,發現女友竟是用前任的名字取名,甚至連中間名字都一模一樣,他崩潰表示「明明我們都討論好的,沒想到最後她竟然用了那個男人的名字」。
 

當他向女友詢問此事後,沒想到對方竟回答「只是隨便取的」,最後更是想以剛生完孩子太累為由企圖打發他,他氣不過警告女友,若是對方不將名字改成當初討論好的名字,他就永遠不會在出生證明上簽名,沒想到女友回覆「要是你不簽名,我就永遠不跟你說話!」

他將此事PO上網後,引來網友關注「她肯定有什麼事瞞著你」、「如果是你的孩子,那為何還會用前任的名字,太不對勁了」、「快去做親子鑑定吧,不然等孩子長大後,對你們的打擊會更大」。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出生#證明#前任#取名#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319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