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綜藝玩很大 結果共269筆

  • 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今年和吳宗憲、KID一起憑《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小鬼生前好友竇智孔也憑《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柯有倫特地貼出合照寫下「約好要扛起來」,逼哭不少網友。
    2021/09/03 11:41
  • 黃鴻升「玩很大」入圍金鐘 揭獎人柯佳嬿哽咽:為他欣慰

    第56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綜藝節目主持人又是激烈廝殺,有胡瓜跟阿翔,對上黃子佼、澎恰恰,以及吳姍儒、唐綺陽,跟炎亞綸也一起入圍,另一個受矚的獎項,就是已故藝人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1/09/02 18:33
  • KID曬小鬼合照拚金鐘獎!吳宗憲嗨喊「我們台上見」

    第56屆金鐘獎將於今(2)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KID林伯昇在臉書PO出和小鬼黃鴻升的合照,寫著「來喔來喔!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3O3O!」透露著對金鐘獎的渴望,名單在下午2點公布,吳宗憲、KID林伯昇、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1/09/02 13:55
  • 黃子佼憂黃豪平衝動誤事 「罕見開罵」曝犯傻內幕

    男星黃豪平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3國智》擔任關主,也曾在金鐘獎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思緒清晰、條理分明,恰當好處的鋪哏更是獲得觀眾讚賞,近日,他透露出道這些年來,曾遭師父黃子佼嚴肅痛罵,讓他當下內心十分震撼。  
    2021/08/24 13:15
  • 曝《玩很大》小隊長人選!吳宗憲感嘆:想要另一個小鬼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自去(2020)年9月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就一直沒有找到黑隊小隊長,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你們幫我想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吸引網友們分享心中名單。
    2021/08/19 15:22
  • 復工驚爆濺血意外!吳宗憲面目猙獰「傷勢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2020)11月在屏東出外景時,才因騎單車不慎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摔斷2顆牙齒,甚至「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所幸照電腦斷層無大礙,豈料今(30)日復工錄《綜藝玩很大》外景竟又發生濺血意外。
    2021/07/30 15:33
  • 爆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突發「引退宣言」:爸媽交代做到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4年,親民個性提攜過不少後輩,人人都尊敬稱他一聲「憲哥」;不過,吳宗憲去(2020)年因黃鴻升(小鬼)離世,讓他再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不料他昨(24)日突然發出疑似引退宣言的言論,並回憶這一生的演藝歷程,直言再不久就是9局下半了,「爸爸媽媽,你們交代的,我都做到了!」
    2021/07/25 08:40
  • 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綜藝玩很大》開播7週年,屢創亮眼成績,去(2020)年黃鴻升(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原以打算交棒給小鬼和KID(林柏昇)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穿上黃隊制服,暫代隊長一職。如今本土疫情趨緩,網友驚見吳宗憲復工後穿上關主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替小鬼的隊長人選。
    2021/07/22 14:33
  • 拖後腿遭吳宗憲吼「離開演藝圈」 男星落淚認走心

    男星綠茶(林埈永)過去曾與小鬼、Junior組成「丸子三兄弟」紅極一時,離開團體後演藝事業下滑,後來被吳宗憲(憲哥)簽進旗下經紀公司,在綜藝界找到一片天,沒想到日前他受邀上《綜藝玩很大》擔任隊長時卻拖後腿導致輸掉比賽,遭吳宗憲動怒吼「離開演藝圈!」忍不住落淚,如今時隔近1個月,綠茶談及此事坦承走心。
    2021/03/15 11:27
  • 吳宗憲撂重話吼「離開演藝圈」 小嫻瞪大雙眼在旁尬笑

    與小鬼、Junior組成「丸子三兄弟」的43歲男星綠茶紅極一時,解散後被吳宗憲簽進旗下經紀公司,成了憲哥的子弟兵;他日前錄製節目時在遊戲關卡中耗時8分鐘拖累隊員,讓吳宗憲罕見在節目上動怒,甚至撂重話要綠茶離開演藝圈,讓一旁的女星小嫻瞪大雙眼,氣氛超級尷尬。
    2021/02/24 16:37
  • 悚!吳宗憲摔車畫面曝光 高架橋上「狂滾2圈」險墜橋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11)月南下屏東霧台,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摔車受傷,引發外界震驚,所幸事後僅臉部、四肢擦傷並無大礙,而該集節目也在上週末播出,吳宗憲騎車過彎時,因速度過快來不及剎車,連人帶車在高架橋上翻了兩圈,場面相當驚悚。
    2020/12/28 15:38
  • 憲哥連人帶車慘摔安全帽碎掉 7秒空拍畫面曝光:太血腥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昨(18)日驚傳在屏東錄《綜藝玩很大》發生摔車意外,騎單車關卡卻連人帶車摔傷中斷錄影立即送醫治療。他透過IG向粉絲報平安,也PO出事發當時的摔車影片,驚悚畫面嚇壞粉絲。
    2020/11/19 07:52
  • 吳宗憲摔車「四肢全傷」錄影急喊卡 本人證實:有點嚴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幾日南下屏東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8)日卻傳出摔車消息,且傷勢不輕,已先行前往當地醫院救治,四肢都先用繃帶包紮,對此吳宗憲也做出回應,表示傷勢的確有些嚴重,正在返回台北途中,明天將會接受腦部斷層檢查。
    2020/11/18 22:54
  • 小鬼逝世2個月 親妹曝影片洩思念:像出外景還沒回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16)日為他逝世2個月的日子,親妹黃婷婷也分享過去小鬼帶著姪子參加《綜藝玩很大》與其他小孩一起遊樂的畫面,感性寫道,「嗯…2個月了呢,我覺得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
    2020/11/16 16:16
  • 沒發文悼小鬼挨譙 男星火大開戰:當愛國作文比賽?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家中,享年36歲,驟逝至今近2個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仍經常發文哀悼他。然而,先前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男星黃豪平,卻被網友指責為何沒發文追思小鬼,讓他火大怒批根本「情緒勒索」。
    2020/11/06 17:39
  • 小鬼最後一集《玩很大》 獻聲「解除任務」催淚道別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個月16日於家中猝逝,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昨(24)日已播出存檔最後1集,在節目中為求獲勝依舊可以看到他賣力身影,可惜最終沒帶領隊伍拿下勝利,不過在節目最後5分鐘,製作單位特別剪輯小鬼兩年來的片段,並在結尾製作他登上飛碟的動畫,搭配小鬼獻聲「謝謝你們,拜拜」畫面相當催淚。
    2020/10/25 11:55
  • 首集沒小鬼的《玩很大》 憲哥曝錄影現場:關機秒崩潰

    小鬼黃鴻升離世後,他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歷經3個星期停工,在本月7日至澎湖重新開錄,已經長達兩年沒下場玩的吳宗憲,為了小鬼再度扛下黃隊隊長位置,憲哥在昨(12)日錄影前透露錄影現場情形,「大家都在忍耐,第一餐放飯時大家沒有一起吃,太哀傷了」,甚至在某個環節一起哭喊「小鬼你回來」,讓人鼻酸。
    2020/10/13 09:34
  • 「玩很大」復工 ㄚ頭曝:為小鬼留一個位置

    節目《綜藝玩很大》昨天在澎湖重新開錄,小鬼生前的好友ㄚ頭擔任嘉賓,在ig曝光一群人休息吃飯時,依舊為小鬼留了個位置,行前通知書上,主持人欄位也還有黃鴻升名字,Junior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你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不曾離開,也不會放下。
    2020/10/08 12:55
  • 休息3周「玩很大」澎湖開錄 吳宗憲暫代隊長

    小鬼黃鴻升9/16過世後,他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經歷3個星期停工後,終於在今天7日重新開錄,原本先前KID跟小鬼,計畫要幫吳宗憲到澎湖過生日,如今沒了小鬼,節目復工仍然選在澎湖,特別的是,小鬼的隊長空缺,由吳宗憲暫代。
    2020/10/07 15:08
  • 曝小鬼終於託夢!KID:他要我別再做1件事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帶給身邊親友無限悲痛,摯友KID(林柏昇)忍不住在追思音樂會上2度崩潰痛哭,哽咽表示相信未來小鬼一直都在。今(7)日KID和吳宗憲、李易等多位藝人飛往澎湖開錄《綜藝玩很大》,期間KID透露小鬼近日有託夢,要他別再做一件事。
    2020/10/07 13:58
  • 吳宗憲曝《玩很大》重啟日期!直播哽咽:小鬼安心收工

    「小鬼」黃鴻升猝逝長眠陽明山,與他情同父子的「憲哥」吳宗憲原本想退出《綜藝玩很大》,甚至爆出3月要退休。他今(5)日開直播鬆口《玩很大》走向,首度證實確定要重啟錄影,並哽咽向小鬼喊話「你做得很好,可以安心的收工了。」
    2020/10/05 15:13
  • 「鬼峮戀」9年前留伏筆!媒人竟是羅志祥 畫面曝光

    小鬼和峮峮低調相戀一年半,隨著小鬼驟逝鬼峮戀從此天人永隔,峮峮一路堅強伴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可貴的戀情讓外界婉惜,不過原先兩人被指是在《綜藝玩很大》相識相戀,但其實他們早在2011年就初次相遇,而且「媒人」還是小豬羅志祥,只是時隔8年後才陷入熱戀。
    2020/10/05 13:47
  • 《玩很大》小鬼主持棒誰頂?接班3男星「名單曝光」

    「小鬼」黃鴻升逝世至今已3週,親友雖不捨仍打起精神,節目《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及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也忍悲開會,開始討論能夠接替小鬼主持棒的人選,據悉,目前有力人選有3位,都是曾上過《玩很大》的男來賓。
    2020/10/05 10:25
  • 吳宗憲本要退休…痛失小鬼打亂規劃!鬆口《玩很大》走向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4)日受訪時坦言,其實今年3月他原本就要退休了,怎料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小鬼黃鴻升的離世,打亂了他的人生規劃。至於《綜藝玩很大》的未來走向,吳宗憲也說,能不能繼續,這部分會再跟KID討論,但小鬼的離開讓他們非常感傷,目前沒有打算找人來頂替小鬼的位置。
    2020/10/04 20:05
  • 不忘替小鬼留位!吳宗憲、KID拿「最後禮物」終於笑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猝逝北投住處,享年36歲,《綜藝玩很大》主持夥伴吳宗憲、KID(林柏昇)得知消息悲痛萬分,KID狀態更是令眾多粉絲擔憂,今(30)日吳宗憲分享4秒鐘短片,時隔2週終於看見2人笑顏。
    2020/09/30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