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綜藝玩很大 結果共267筆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TVBS娛樂副總監趙君璐喊《來吧!營業中3》籌備中 洩明年超狂計畫

    TVBS與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成功奪下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力克強敵《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綜藝玩很大》、《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會後受訪表示,《營業中》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將會以「觀眾有共感」的主題當作依據,未來可期。
    2023/10/21 06:00
  • 被《一字千金》擊敗!吳宗憲開酸「輕鬆節目」 曾國城變臉反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吳宗憲、KID、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到此事面露不悅反擊:「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沒什麼不服氣。」
    2023/10/21 01:05
  • 金鐘58/陳漢典熬18年奪金了!吳宗憲酸《一字千金》:很輕鬆的節目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下今(2023)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奪下金鐘獎,他感動掉眼淚,感性表示自己很幸運。會後受訪時,吳宗憲因心繫《綜藝玩很大》槓龜,故意暗算剛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
    2023/10/20 23:14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人氣獎遭疑灌票!網揪《玩很大》8小時暴增7千票逆轉《飢餓》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就要登場,但舉辦網路人氣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綜藝節目的活動卻引發爭議,有網友發現原本領先的《飢餓遊戲》,在投票截止一段時間後卻被《綜藝玩很大》逆轉,質疑過程灌票,對此主辦單位也回應,依規定計票時間截止後,民眾湧入投票的部分不予採計,最終結果將在典禮上揭曉。
    2023/10/20 19:38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金鐘58灌票風波/《飢餓》人氣獎遭逆轉有鬼 孫協志、主辦方發聲了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一項百姓都可參與投票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本屆又鬧出灌票疑雲,同樣是《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廝殺最激烈,有網友發現,原本在今日凌晨時,後者領先2466票;怎料,網友早上8點再度瀏覽,前者卻在一夕間超車1820票,掀起爭議。對此,不僅主辦方三立也作出回應,《飢餓遊戲》主持群之一的孫協志感性發聲。
    2023/10/20 16:22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女星吳怡霈在今(2023)年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正式升格成桑原太太。她今晚與日籍男星松野高志在廣播金鐘舞台上擔任頒獎人,受訪也分享了新婚近況,直言沒有稱另一半老公,因為太肉麻了;做人則計畫順其自然,預計明(2024)年在日本辦婚禮。
    2023/10/14 21:54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2023/10/05 14:28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吳宗憲61歲生日!KID送「十年主持棒」笑喊「未經同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6日)61歲大壽,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的KID林柏昇也送上「大禮」,笑喊憲哥「再獲得綜藝玩很大主持棒十年,這是我沒經過電視台同意送給你的!」笑翻網友。
    2023/09/26 11:35
  •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2023/09/20 19:23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 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揭內幕 讚坤達「那方面OK」:拿出來遛吧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廣場,替金鐘人氣獎拉票。坤達老婆柯佳嬿日前被吳宗憲揶揄「不是懷孕了嗎?」引起軒然大波,眾人也很希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紛紛熱烈詢問。對此,坤達今日就闢謠傳聞,直言吳宗憲在開玩笑。
    2023/09/20 17:01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