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綜藝玩很大 結果共267筆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玩很大》8週年吳宗憲喊退休! 製作單位急留人:絕不分開

    《綜藝玩很大》慶祝8週年,攜手夢時代打造限定店「玩樂園」,即日起至10月3日展出。吳宗憲身為節目精神指標,他多次公開提到有退休的念頭,對此製作單位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向吳宗憲溫情喊話:「《玩很大》常常要東奔西跑和日曬雨淋,以憲哥在演藝圈的輩份和地位,如此敬業的精神真的是讓我們十分感佩,憲哥是玩很大的精神指標,好看娛樂和憲哥是一家人絕對不會輕易分開。」
    2022/08/31 16:56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歌手郭靜自認是個吃貨,近日繼續擴展餐飲事業版圖,麻辣滷味開在台北101美食街,今(5)日《綜藝玩很大》的夥伴吳宗憲、柯有倫、坤達以及何美到場替她站台,場面盛大。郭靜透露自己與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試味道,還為此「胖到不可思議」,「試吃很辛苦,衣服真的越穿越鬆」。​
    2022/07/05 16:35
  • 郭靜《玩很大》被水柱狂噴!與舒子晨激戰自嘲「鼻子不是假的」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推出全新企劃「玩很大打卡中」,上週播出藝人接下由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所委託的任務,利用淨灘後所留下的海廢,製作裝置藝術,來吸引民眾前往海科館打卡,進而了解海洋問題,本週將播出下集。
    2022/07/01 20:06
  • 吳宗憲曾遭躁鬱爸痛打! 買下數百萬生前契約:順著他40年

    吳宗憲的90歲父親於本月16日離世,他日前哀痛證實,並表示將依照父親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吳宗憲今(20)日到三立錄製《綜藝大熱門》,他在錄影前受訪談及父親後事的事宜,感謝大家關心,他說將不會發訃文,之後會舉辦家人參與的追思會悼念父親,表示父親這輩子從未對不起任何人,自己也是,「我很勇敢對上天說,你兒子也是,我只是嘴巴賤,我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2/06/20 15:25
  • 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夢到爸爸」 《玩很大》通話爸:他剩呼吸器維持

    吳宗憲的90歲父親於本月16日離世,他日前哀痛證實,並表示將依照父親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吳宗憲今(20)日到三立錄製《綜藝大熱門》,他在錄影前受訪談及父親後事的事宜,謝謝大家關心,透露是在《綜藝玩很大》錄影中接到電話,得知父親消息,那通是他與父親的最後通話,結束錄影返回台北的途中,爸爸更入夢中。
    2022/06/20 13:36
  • 吳宗憲將以父名義捐錢!生前「住院洗腎每天高歌」逗樂護士

    「綜藝天王」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爸爸今(17)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吳宗憲稍早也親口證實此事,並回應《TVBS新聞網》:「感謝關心,6月20號下午一點,三立《綜藝大熱門》攝影棚,再跟大家聊一下!」據了解,吳宗憲得知爸爸過世時,人在墾丁出《綜藝玩很大》的外景,因此連夜搭高鐵趕回台北,幫爸爸處理後事。
    2022/06/17 11:04
  • 《玩很大》黑隊輸爆!坤達壓力大到臭臉 郭靜為贏出奇招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第二季邁入倒數階段,由於逼近最終決戰,2隊人馬勝負欲大爆發,素有「黑隊表情包」之稱的郭靜為求得勝,甚至利用私人時間到土地公廟拜拜,求來「開運米果」分送給隊友們,希望吃了能好運降臨,而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團結。
    2022/05/07 20:39
  • 隔空放閃!坤達甜曝「看老婆笑就開心」 大談婚姻哲學

    從男團偶像劇、演員轉型往綜藝的坤達,現在不僅是《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更是《、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通告接不完,人氣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前陣子,趁著《原子少年Atom Boyz》開錄空檔,也採訪到了坤達,認證他冷面笑匠的特色,能圈粉無數不是沒道理的啦!
    2022/04/28 22:36
  • 台首創餐廳實境秀《來吧!營業中》 成員話題度獨家揭曉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來了~ 近年實景節目正夯,從綜藝玩很大到飢餓游戲,台灣綜藝節目不斷創新。近期最新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就是台灣首部餐廳營業的節目,成員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6人的組合在一起,拼湊出有趣的火花,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播出三集就創造出非常高的討論度。
    2022/04/10 10:37
  • 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也突破10億人次觀看,為了讓觀眾有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包下一整艘遊艇,載著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以及坤達、威廉、紀卜心、郭靜等嘉賓一同深度旅遊日月潭。
    2022/04/09 19:05
  • 吳宗憲主持《玩很大》因甘蔗出意外!「受傷畫面」嚇瘋眾人

    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便深獲不少觀眾的支持,為了讓藝人們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兩隊前往埔里採收特色農產品,主持人吳宗憲竟在錄影過程中不慎出意外,嚇翻現場眾人。
    2022/02/19 15:18
  • 胡瓜遭炸傷!鞭炮猛轟小腿「穿破一個洞」 恐怖傷勢曝光

    62歲綜藝主持人胡瓜(本名胡自雄)脂肪瘤、腎結石等健康問題,甚至提出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並於去年請辭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事實上,胡瓜去(2021)年也有意要交出《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但他選擇留下來競競業業帶領,怎料他日前錄製時竟發生意外,小腿遭到鞭炮炸傷。
    2022/02/13 16:51
  • 本土劇女神「殺價1元」挨轟貪小便宜!反擊:你不是上帝

    女星吳婉君近年演出八點檔《炮仔聲》、《天之驕女》爆紅,加上外型亮眼,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獲不少粉絲支持。她日前上節目《綜藝玩很大》,沒想到卻因其中一個遊戲環節,被網友批評貪小便宜,讓她公開反擊。
    2022/01/05 10:25
  • 無預警曝「人生重大決定」 KID動私密手術:有點害羞

    以男子團體「CIRCUS」出道的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風格聞名,轉戰主持圈發展後,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憑藉節目《綜藝玩很大》拿下兩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的他,昨(20)日突然宣布「人生重大決定」,並曬出躺在診所的照片,透露自己進行私密手術,感到「有點害羞」,引網友熱議。
    2021/12/21 16:29
  • 吳宗憲兒將加入《全明星》?洩鹿希派近況放話:逐出家門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6)日至萬華剝皮寮舉行開錄記者會,近日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紛紛加入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不少網友敲碗想看憲哥兒子鹿希派與他們合體,對此吳宗憲也大方吐6字回應兒子沒加入《全明星》的原因。
    2021/12/16 17:00
  • 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29歲女星邵岱兒(Debbie)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的高學歷出道,自2016年起就經常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現身,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學霸女神」,IG更吸引逾100萬粉絲追蹤。私下經營服飾副業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親當活招牌,近日她又放送清涼泳裝照,連身挖空設計令人噴鼻血。
    2021/12/04 08:13
  • 李易低調回歸校園 親民合照女粉嗨:以為《玩很大》才有

    男星李易以一手好廚藝廣為人知,2020年除了烤取中西餐丙級雙證照,更自創的美食品牌。今年年初還悄悄地考上東海大學EMBA,重返青春的大學校園進修,他日前也在社群上曝光了系所名稱,更有「玩粉」與他合照並直呼:「以為只會在玩很大看到他,居然現在人在東海!」
    2021/11/05 13:45
  • 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29歲女星Debbie邵岱兒5年前因上《綜藝玩很大》打開知名度,擁有甜美臉蛋、惹火身材的她,頂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高學歷,因此有「學霸女神」封號,IG更高達近百萬人追蹤。近日邵岱兒在IG曬出2張比基尼辣照,不僅超兇上圍被看光,下身還只有一條少少的布遮掩重點部位,神秘三角洲外洩令人看傻。
    2021/11/05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