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綜藝大集合 結果共196筆

  • 籃籃突炸「重大喜訊」宣布新身分!網憂:要退出啦啦隊?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長相甜美,活潑搞笑的個性也讓她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無緣奪獎,但紅毯禮服也獲得不少好評,原本就工作滿檔的她,沒想到近日又驚喜宣布加入《天才衝衝衝》主持群,消息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10/26 16:31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女星為過關「強壓胡瓜頭」滿身泥 他氣喊:遊戲誰想的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率領帶著阿翔、籃籃、郭忠祐、張家瑋等人到台南佳里出外景。胡瓜在休耕期的牛蒡田中示範遊戲「飛越牛蒡橋」,身手敏捷的郭忠祐迅速地爬過由人搭成的「橋墩」,沒想到才剛起步,最前的阿翔和張家瑋就撐不住,摔進泥田中,張家瑋的臉被泥巴濺成黑臉,她求救:「誰來幫我擦眼睛?」阿翔伸出滿是泥巴的雙手上前說:「我來!」讓張家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2/10/09 17:00
  • 《綜藝大集合》入圍大獎成台灣之光!胡瓜感謝鄉親「一起主持」

    《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以及賴慧如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民視特地送上「台灣美食應援車」,慰勞他們與製作團隊的辛勞,並邀請觀眾一起大啖美食,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2022/10/06 21:04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TVBS網路投票/金鐘57《華燈》呼聲最高 影后對決難分軒輊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開舉辦,陳亞蘭以女扮男裝入圍男主角獎成為首例,也成為話題。《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網友對於金鐘獎的關注程度,以及看好那些節目、戲劇、演員能夠獲獎。
    2022/09/19 22:04
  • 胡釋安踩到衣服「滑倒往前摔」 胡瓜目睹全程反應曝光

    由胡瓜領軍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剛好適逢中秋佳節,胡瓜的兒子胡釋安上節目慶中秋,父子難得同框節目,讓人眼睛為一亮。胡釋安表示,第一次參加爸爸的節目,既期待又害怕,錄影當天也邀請了胡釋安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徐新洋一起參與。
    2022/09/11 18:23
  • 胡瓜得知《大集合》入圍金鐘「反應全被拍」 阿翔:籃籃的第一次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和郭忠祐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與小S《熙娣想聊》、吳宗憲與陳漢典和Lulu《綜藝大熱門》、曾國城與卓文萱及詹姆士和吳秉承《型男大主廚》、黃子佼和Lulu《婚禮歌手》比拚。公布名單當下,正在錄外景的胡瓜的反應全被拍了下來。
    2022/09/07 16:54
  • 婆媽往前衝「臉擠壓變形」 胡瓜爆笑無法主持1舉動超暖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邀請來賓穿著日式和服錄影。開場時胡瓜以忍者裝現身,正當他準備衝進開場的陣群中,馬上被阿翔攔下,阿翔驚訝的問他在高溫36度怎能穿著包緊緊的忍者裝,讓胡瓜相當不開心地回:「昨天開會的時候,不是說今天全部人都是要穿忍者裝嗎?」
    2022/08/21 15:30
  • 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製作單位還邀請了「原民嬌娃」舞蹈團火辣開場,藝人群輸人不輸陣,胡瓜派出妖嬌、嘻小瓜出去尬舞,兩人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2022/07/11 22:26
  •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2022/07/03 16:34
  • 睽違3年返民視拍戲!謝忻認了「猝不及防」揭蕭大陸暖舉

    女星謝忻2008年加入胡瓜主持的長青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一主持就是12年,更以此奪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爆出與阿翔車吻不倫風波,丟了主持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3年,謝忻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參與民視新戲《市井豪門》,這也是第一次挑戰戲劇演出,她坦言有些事來得太快,確實感到猝不及防。
    2022/06/18 11:04
  • 謝忻放話不怕與阿翔同台玩 小甜甜當眾虧:畢竟深愛過

    女星謝忻和阿翔的緋聞事件已過了近3年,謝忻再度重回民視,拍攝新戲《市井豪門》,今(17)日受訪時,她表示除了開心之外還很緊張,並坦言自己已坦然面對並放下,被問到如果經過阿翔參與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錄影棚時,有勇氣走進去嗎?她表示:「當然可以!」好友小甜甜立刻在旁補槍:「對呀!畢竟深愛過啦!」
    2022/06/17 16:44
  • 不倫阿翔事過境遷!謝忻證實「重返娘家民視」拍蕭大陸新戲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男星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被迫退出主持了12年的《綜藝大集合》,事業堪稱全毀。後來她靠著一步步腳踏實地重新走回圈子,廣接業配代言、上節目,如今事過境遷,她也即將重返娘家民視,將接演民視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對此,謝忻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特別感謝民視的賞識,謝忻也預計明(16)日也將出席新戲記者會。
    2022/06/16 19:23
  • 阿翔幫慶生「整盤刮鬍泡洗臉」 胡瓜被砸錯愕:誰生日

    綜藝天王胡瓜(瓜哥)今到雲林斗六出外景,該集邀請到了馬國畢、江振愷、Eason等藝人上節目,開場時除了主持群外,藝人來賓們皆都變身成為「漫威英雄」,在瓜哥的介紹下,來賓們從高台上跳躍至前方的軟墊上,以華麗的英雄姿勢現身,特別的開場秀讓錄影現場別有一番風味。本集為了幫胡瓜慶生,阿翔拿出刮鬍泡幫他「洗臉」,讓胡瓜一臉錯愕。
    2022/06/05 16:57
  • 胡瓜驚爆被女星飆罵!「高鐵上當眾開嗆」畫面流出嚇壞網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長相甜美,加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活潑搞笑的個性也讓她常受邀上綜藝節目,近年更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不過近日她爆出在高鐵上直接飆罵「綜藝大哥」胡瓜,畫面曝光讓一票人嚇壞。
    2022/06/05 08:27
  • 搭高鐵出外景!阿翔見證車站「防疫奇景」驚呆:再撐一下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浩角翔起」的浩子4月底確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原定的工作就交由搭檔阿翔領軍,繼續完成錄影工作。昨(11)日一早他南下出外景,拍攝《綜藝大集合》,一直到晚上才收工,和製作團隊一同搭乘高鐵時,對於出現在眼前的景象感到十分震驚,因為偌大的高鐵站內幾乎空無一人。
    2022/05/12 08:27
  • 猛男錄影突脫上衣!地方媽媽嗨爆 胡瓜露肚近距離尬舞拚了

    胡瓜(瓜哥)的節目日前到新竹錄影,因播出日正好是母親節,他在節目開場時與來賓們人手一支康乃馨,齊唱《聽媽媽的話》,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2022/05/08 16:48
  • 「7天了都不打給我!」阿翔喊話北市衛生局 哭喊和無聊共存

    日前有確診者(案32738)沒戴口罩參加《綜藝大集合》節目在嘉義大林鎮聖賢宮的錄影,消息一出,當天節目主持人、來賓及工作人員等均被匡列疫調,包括郭忠祐、籃籃和賴慧如等人都接獲通知。然而主持人阿翔(陳秉立)昨(21)日特地發文標駐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官方IG帳號,直呼「6、7天了都不打給我!」結果後來他就接到電話了。
    2022/04/22 15:30
  • 粿粿才懷孕!未婚夫范姜彥豐「確診新冠」凱渥證實了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不僅《綜藝大集合》、《小明星大跟班》傳出來賓確診消息,就連《一家團圓》也傳出李燕快篩陽性。今(19)日再爆出凱渥名模范姜彥豐也確診,他2月才剛和粿粿求婚成功、粿粿也證實懷孕,《TVBS新聞網》求證凱渥後得到證實。
    2022/04/19 15:53
  • 演藝圈頻傳確診 Melody擁2寶一回家嚴守防疫SOP

    女星Melody(殷悅)今(19)日出席服裝品牌PEGGY HARTANTO快閃店記者會,由於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節目《綜藝大集合》和《小明星大跟班》都傳出有來賓確診消息,Melody被問與沈玉琳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時會不會擔心,她說:「盡量放寬心,平常心對待,電視台都有做準備工作。」
    2022/04/19 14:46
  • 燒進演藝圈 《一家團圓》傳「2工作人員確診」三立證實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連續4天確診人數超過千人,疫情也燒進娛樂圈,陸續傳出藝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繼《綜藝大集合》、《小明星大跟班》之後,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8)日傳出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對此,三立電視台做出回應。
    2022/04/18 15:47
  • 歌手曾瑋中確診 曾參加胡瓜節目未戴口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就傳出由胡瓜、阿翔主持的節目《綜藝大集合》有確診者參加錄影,現在也證實是歌手曾瑋中;女星李妍瑾也自爆確診,目前已住進防疫旅館中。不只藝人染疫,台北興富發棒球隊,也出現了七名確診者。
    2022/04/18 14:00
  • 《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宗憲急衝PCR 身體狀況曝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昨(17)日才傳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特別嘉賓男歌手曾瑋中確診,今(18)日又傳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也有工作人員確診消息,目前所有工作人員皆已做PCR檢測,中天稍早發布聲明指出,確診者為15日錄影來賓,目前憲哥父女倆身體狀況正常,將繼續觀察身體狀況,今(18)日也將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2022/04/18 13:43
  • 曾瑋中確診後首發聲!嘆「沒人願染疫」親曝身體狀況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13日於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錄影,今(17)日傳出有確診者(案32738)參與該場錄影,稍早經紀公司證實該名患者為台語歌手曾瑋中。對此,曾瑋中也發聲曝光身體狀態,感嘆:「沒有人願意染疫,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隔離、配合疫調,也辛苦了相關單位的人員們,這幾天大家一定都忙壞了。」
    2022/04/17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