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網路投票/金鐘57《華燈》呼聲最高 影后對決難分軒輊


發佈時間:2022/09/1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01
38%網友看好《華燈初上》奪下戲劇節目獎。(圖/翻攝自Netflix)
38%網友看好《華燈初上》奪下戲劇節目獎。(圖/翻攝自Netflix)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開舉辦,陳亞蘭以女扮男裝入圍男主角獎成為首例,也成為話題。《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網友對於金鐘獎的關注程度,以及看好那些節目、戲劇、演員能夠獲獎。

戲劇節目獎,38%網友看好《華燈初上》奪下,其次18%看好《俗女養成記2》,也有17%看好《茶金》

 

投票結果顯示,有88%網友表示曾收看金鐘獎,有78%表示今年會收看;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各環節中,除了41%是最關注公布得獎者外,有24%最關注星光大道,13%是嘉賓表演。而網友對於本屆金鐘獎獎落誰家的看法,在戲劇節目獎方面,有38%看好《華燈初上》奪下大獎,其次是《俗女養成記2》的18%,《茶金》也有17%,《斯卡羅》及《逆局》則在5%上下。

而戲劇導演獎26%看好《華燈初上》連奕琦,《俗女養成記2》嚴藝文、陳長綸及《火神的眼淚》蔡銀娟也有兩成左右

戲劇節目導演獎,也是《華燈初上》導演連奕琦最受看好,有26%,而《俗女養成記2》的嚴藝文、陳長綸(20%)及《火神的眼淚》蔡銀娟(19%)也都有兩成左右。此外,《茶金》林君陽為12%,《逆局》莊絢維、陳冠仲4%。
 

男主角獎有26%看好楊祐寧,21%看好郭子乾,温昇豪、陳亞蘭皆有13%

26%網友看好《茶金》的温昇豪奪下戲劇男主角獎。(圖/myVideo提供)

在戲劇男主角獎方面,有26%看好《華燈初上》楊祐寧,其次是21%看好《茶金》的郭子乾,而《茶金》的温昇豪及《嘉慶君遊台灣》的陳亞蘭皆有13%,另外《斯卡羅》查馬克•法拉屋樂為6%,《逆局》朱軒洋為5%。

女主角獎看法分歧,楊謹華(26%)、林心如(26%)、謝盈萱(25%)皆在兩成五上下

在戲劇女主角獎方面,網友看法較為分歧,《華燈初上》的楊謹華有26%看好,同劇的林心如也是26%看好,而《俗女養成記2》的謝盈萱有25%看好,三人皆有兩成五左右看好,此外有5%看好謝盈萱在《四樓的天堂》表現,2%看好《國際橋牌社2》的范宸菲。

男配角獎:劉冠廷、吳慷仁都有26%看好;女配角獎:劉品言22%看好,其次于子育18%、陳庭妮18%

戲劇男配角獎,《火神的眼淚》劉冠廷,及《斯卡羅》吳慷仁都有26%網友投票看好,《華燈初上》章廣辰、《茶金》薛仕凌、《逆局》李銘順則都在一成左右。而戲劇女配角獎,以《華燈初上》劉品言被看好的比例最高,為22%,其次為《俗女養成記2》于子育及《火神的眼淚》陳庭妮,都是18%,再其次為《華燈初上》謝瓊煖的15%。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皆有兩成以上看好

陳漢典、吳宗憲與Lulu再度入圍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有23%看好《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20%看好《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皆在兩成以上;《型男大主廚》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15%),《熙娣想聊》小S(13%),《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12%),都在一成以上。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全民星攻略》曾國城、蔡尚樺,《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看好比例皆為26%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看好比例最高的是《全民星攻略》的曾國城、蔡尚樺,及《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KID,皆有26%網友投票表示看好,《全明星運動會》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也有20%。此外,對於本次金鐘獎入圍是否有遺珠之憾,有32%網友表示對於《火神的眼淚》未能入圍戲劇節目獎感到詫異,有30%對《火神的眼淚》林柏宏未入圍驚訝,27%惋惜《俗女養成記2》天心未入圍,而《茶金》連俞涵、《逆局》周渝民、《四樓的天堂》黃秋生等演員未能入圍獎項,也都有兩成左右網友覺得遺憾。

本次網路投票是於111年9月12日至9月18日,於TVBS新聞網所進行,由民眾自填問卷。網路投票與一般透過抽樣的市話或手機電訪,所進行的民調方法並不相同,投票結果並不能夠直接推論全台灣民眾意見。不可重複投票,最後共成功回收990份有效問卷。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網路投票

#金鐘獎#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2#茶金#Lulu#吳慷仁#小s#胡瓜#綜藝大集合#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