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美賞》天王星助陣!藍心湄曝心中公主 黃子佼被嗆「感謝吳宗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9:06

美妝節目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19日舉辦,這次有400多樣的商品入圍決賽,人氣男團「天王星」、家家、熊仔都擔任表演嘉賓,場面盛大。時尚教主藍心湄跟主持典禮的黃子佼盛裝出席,而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也對日前被吳宗憲嗆節目「抄襲」,大器回應。

圖/TVBS

 
天王星《底加啦》:「底加啦,底加底加底加啦。底加啦,底加底加底加啦。」

勁歌熱舞帶來三首嗨歌,超夯男團天王星降落堪稱,美妝奧斯卡頒獎典禮粉美賞。

家家《命運》:「我屬於你的注定,不屬於我的命運。」

 
家家及熊仔獻唱,都為典禮增添看點,今年邁入第十年,50位美妝界專科醫師學術教授決選,從810件產品選出400件入圍,主題是「做自己的公主」,主持人藍心湄透露心中公主是她。

圖/TVBS

藝人藍心湄vs.黃子佼:「美鳳姐她真的是太美了,她很公主我在她旁邊,我就是七矮人裡面其中一個。」

一旁盛裝出席的黃子佼擔任典禮主持人,近期金鐘入圍公布,黃子佼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上舊愛小S,讚她單槍匹馬了不起,而吳宗憲日前嗆節目抄襲,黃子佼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現在轉念道謝對方。

藝人黃子佼:「本來一個人沒有主持、沒有搭檔,雖然她(小S)旁邊有兩人男生派翠克,但是真的不容易,那我了解她也是應該的,難不成曾國城了解她嗎,我就當他(吳宗憲)是幫我們宣傳(節目),因為憲哥的這個幾句話,整個新聞瀏覽率都變高了,所以感謝他。」

圖/TVBS

黃子佼說跟吳宗憲已經私訊講開,妻子孟耿如也從中開導,而對於得不得獎抱平常心。

藝人黃子佼:「我真的得獎就是帶著LULU上去,我會把所有得獎感言的時間都讓給她,因為她人生等這一刻也滿不容易。」

 
連續10年入圍的黃子佼,也恭喜藍心湄節目邁入20年,兩位主持人互相祝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王星#藍心湄#黃子佼#粉美賞#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