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大集合》入圍大獎成台灣之光!胡瓜感謝鄉親「一起主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21:04
郭忠祐(左起)、籃籃、胡瓜、阿翔以及張家瑋將美食分享給觀眾。(圖/民視提供)
郭忠祐(左起)、籃籃、胡瓜、阿翔以及張家瑋將美食分享給觀眾。(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以及賴慧如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民視特地送上「台灣美食應援車」,慰勞他們與製作團隊的辛勞,並邀請觀眾一起大啖美食,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阿嬤緊抱阿翔。(圖/民視提供)

「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AAA)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綜藝大集合》獲國內金鐘入圍肯定外,再傳佳績享譽國際,以「最佳綜藝節目」以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2項大獎入圍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胡瓜表示節目獲得「國際認證」,相當開心。

阿翔拿出「大腸包小腸」來比喻,形容觀眾是大腸、主持群是小腸,「謝謝觀眾包住我們主持群,給我們這麼多力量支持著」,胡瓜則是拿起應援餐車的串燒,象徵與觀眾的心「串」在一起。

 
更多新聞: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胡瓜感性地說:「感謝隱形主持人,就是我們的鄉親,有婆婆媽媽的參與,與不受控的搞笑橋段,為我們節目增添不少歡樂。」並把入圍歸功給觀眾與節目製作團隊,感謝全世界的觀眾與評審,有注意到他們用心做節目的精神,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綜藝大集合#阿翔#民視#郭忠祐#籃籃#賴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