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綜藝大集合 結果共196筆

  • 終於回來了!胡瓜將復工開錄《綜藝大集合》 電視台證實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至今20年從未缺席,然而,疫情趨緩復工錄影以來胡瓜已3度請假,導致請辭傳言甚囂塵上,不過,今(23)日傳出25日將復工的消息,對此,電視台證實消息。
    2021/08/23 23:34
  • 胡瓜《大集合》傳只到10月!丁柔安曝請辭內幕:很掙扎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驚爆請辭節目《綜藝大集合》,他20年來從未缺席,最近卻一次請假3週缺席錄影,引起外界懷疑原因不單純,胡瓜是否能再回節目,據傳收視率數字成主要關鍵。對此,胡瓜妻子丁柔安也鬆口,對於請假一事,「我們也很掙扎。」
    2021/08/22 09:32
  • 胡瓜《大集合》傳合約將到期!3度缺席錄影「內幕曝光」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許多節目都恢復錄製,長壽節目《綜藝大集合》也在8月4日復工,主持人胡瓜卻罕見告假,已經缺席2次錄影,今(17)日平面媒體指出,第3次開棚他也不會現身,外傳他與節目合約將在10月到期,讓外界聯想是否順勢請辭,對此,該電視台副總許念台也做出回應。
    2021/08/17 17:14
  • 小嫻正面對決酸民!偕金剛上節目放閃被罵「最難看」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認愛後,時常社群媒體上分享互相扶持的甜蜜生活,近日兩人首次合體上節目《綜藝大集合》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色泡泡,豈料卻有酸民說「最難看」,而小嫻親自上網對決酸民的回應,也讓網友讚EQ高。
    2021/08/14 17:21
  • 胡瓜爆後遺症!傳請辭《綜藝大集合》 證實開工就沒錄影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日前才爆出居家太久有後遺症,變得心情變悶且沉默寡言,讓妻子丁柔安極為擔心。豈料,胡瓜驚爆要辭去主持20年的《綜藝大集合》,自從重新開工以來,胡瓜連兩場錄製都告假,引起外界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1/08/11 10:30
  • 文姿云挑戰《大集合》自信滿滿 胡瓜讚:有她節目就好看

    中華隊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在昨(5)日晚間,奪下銅牌,締造空手道最佳紀錄,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也在比賽前分享了文姿云4年前的錄影畫面,自信滿滿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主持人胡瓜更對文姿云讚譽有加。
    2021/08/06 12:37
  • 胡瓜首次告假《大集合》 「國民男友」楊勇緯驚喜現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許多演藝活動恢復作業,節目《綜藝大集合》昨(4)日盛大開錄,卻不見「綜藝大哥」胡瓜身影,罕見因個人因素告假,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剛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也驚喜現身。
    2021/08/05 14:13
  • 楊勇緯國中稚嫩模樣曝光 糗遭小女孩打槍「不喜歡」

    23歲的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上奪得銀牌,成為全台灣心目中的男神,他過去曾多次參加《綜藝大集合》錄影,青澀的模樣都讓「楊太太」們心動不已,近日節目組特地回顧楊勇緯國中慘遭小女孩打槍的珍貴畫面。
    2021/07/29 14:43
  • 謝忻主動幫牽線!董至成私接業配「數十萬入袋」惹怒公司

    女星謝忻因和資深藝人董至成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結為好友,兩人分別歷經失婚、不倫戀低潮彼此扶持,上月董至成突驚傳失聯逾20小時,謝忻嚇得發動群組好友協尋,最後還聯絡里長破門。今(19)日有週刊報導,謝忻為董至成牽線自家經紀人,接了不少業配,但卻因此得罪董至成經紀公司打算提告。
    2021/07/19 14:00
  • 不滿節目老闆只看收視率 胡瓜遞辭呈:我已經盡力了 

    61歲「綜藝大哥大」胡瓜向來是收視率保證,不過他今(14)日錄節目《綜藝大集合》受訪時,驚吐要將「某節目」的主持棒交給年輕一輩,但是何節目則不願多聊,此外他更語出驚人訴委屈,認為老闆們只希望收視率再高一點,卻說不出所以然,「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看節目!」
    2021/04/14 18:54
  • 5步之遙險遇阿翔!謝忻「沒要踢館」認:還是會看他節目

    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近2年,日前她重返民視談合作,不僅在停車場看見阿翔的車,還一度和阿翔僅相隔「5步之遙」。謝忻昨(18)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還原當時狀況,坦言心情並不複雜,晚間更在直播中驚爆還是會看阿翔的節目。
    2021/03/19 10:04
  • 藏10年終吐實 艾成揭「當年怎追到王瞳」急謝媒人

    34歲女星王瞳2019年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還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沒想到去年(2020)王瞳無預警閃嫁愛情長跑9年的舊愛艾成。近日艾成上節目被問及當年究竟是怎麼追到王瞳的?藏了10年的他終於回應。
    2021/03/11 09:22
  • 胡瓜爆交棒20年《綜藝大集合》 阿翔急問:什麼時候?

    61歲「綜藝大哥大」胡瓜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20年,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口頭禪「下面一位」、「瓜哥送幸福」也引領模仿風潮,昨(3)日節目慶祝邁入1000集,胡瓜卻語出驚人表示,已經與公司討論要交出主持棒,讓下一代藝人傳承。
    2021/03/04 07:41
  • 操勞送急診 謝忻鬆口認慘況「降價5折」苦笑求復出

    38歲藝人謝忻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雖然積極接通告賺錢,但遭遇種種風波的她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上(9)月甚至操勞到胃痙攣送急診吊點滴,讓她近日在節目上自嘲,她打5折也沒人找,「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2020/10/31 14:11
  • 2年前為赴陸發展請辭 董至成回歸《大集合》無望

    54歲藝人董至成日前和結婚22年的老婆羅若云簽字離婚,因疫情影響原本赴大陸發展的計畫也被迫暫停,近日除了和馬國畢一起做直播外,還透露《綜藝大集合》正積極邀請他回鍋,對此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表示「目前節目型態暫無適合董哥的位置,但仍歡迎他來玩。」  
    2020/10/29 15:34
  • 約會被抓包!謝忻「秘戀奧迪熟男」曝:人生下半場規劃中

    38歲女星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後,和合作13年的老東家終止合約,近來除了積極接通告、業配,也重拾音樂教職。先前謝忻曾鬆口有新歡,結果近日就被拍到連續2天和一名奧迪熟男約會,甚至一起在天母看房,謝忻也鬆口兩人關係。
    2020/10/14 07:39
  • 身心崩潰整年!謝忻「新北高職教音樂糊口」1症狀消失

    38歲藝人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不僅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日前也宣告重拾教職,到新北市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謝忻近日受訪時坦言,先前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在回到教音樂的老本行後,困擾離奇消失。
    2020/10/06 09:47
  • 單親媽帶腦麻兒環島曝「唯一心願」 胡瓜瞬間眼眶泛淚

    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多年,從原本的外景變為棚內節目,本週破例「全員跑出攝影棚」,為了馬拉松選手「小比媽媽」陳嘉齡與腦麻兒小比,她也在節目中透露人生唯一願望,讓胡瓜與來賓們都紅了眼眶。
    2020/09/13 20:55
  • 阿翔狠虧「你們一家嘴最厲害」!小禎曝險流產內幕

    睽違13年,演藝圈父女檔胡瓜、小禎(胡盈禎)終於再次同台!小禎近日上爸爸的《綜藝大集合》,回想起當年上節目,竟驚爆當時肚中有小孩卻還沒結婚,不知怎麼跟老爸開口,於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豈料因玩遊戲肚子淤血險些流產;而主持群之一的阿翔則笑虧胡瓜「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
    2020/04/16 10:32
  • 「車上脫光」釀董至成婚變?謝忻408字還原真相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昨(12日)坦承21年婚姻生變,已和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豈料風波意外扯進謝忻!有媒體報導謝忻過去有次錄影全身濕透,曾將沾濕的內衣和換洗衣物換下來放董至成車上,造成董至成夫妻大吵。對此,謝忻昨天深夜在臉書PO出408字還原真相。
    2020/02/13 07:40
  • 赴陸淘金慘因疫情停工!董至成「至少還有台灣可退」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閃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到大陸尋找演藝事業第2春,原本2月底有新戲開拍,然而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陸官方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見到大陸演員無法出門、開工日遙遙無期,董至成慶幸「我至少還有台灣可退!」
    2020/02/07 09:46
  • 和謝忻一吻損失千萬? 阿翔尾牙數暴跌陷谷底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去年6月爆出婚外情後,演藝事業一度重挫,女方不僅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甚至在復出後與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新節目也面臨收攤。阿翔雖然早已復工,在鏡頭前與以往一樣看似活潑,但下節目後卻顯得沉默不語,似乎仍沒走出不倫戀風波。
    2020/01/17 09:22
  • 親解謝忻「回不去」真相!胡瓜曝和Grace感情也不錯

    38歲女星謝忻去年因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停工,好不容易解凍復出後,不僅回不去昔日和恩師胡瓜及阿翔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新節目也因金主撤資慘被腰斬,形同再度失業。今(14日)胡瓜透露,其實民視一直有想努力讓謝忻回來,無奈「找不到適合的位置」。
    2020/01/14 13:06
  • 不倫被踢出《大集合》!外甥女怒拒看 謝忻懺悔回應

    女星謝忻去年6月和男星阿翔路邊驚天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引各界撻伐,因而不得不丟掉《綜藝大集合》(簡稱《大集合》)主持棒,但阿翔仍繼續主持。謝忻昨(6日)深夜,坦言6歲的外甥女因此為她抱不平拒看《大集合》,讓她與對方長談並說明原因。
    2020/01/07 10:08
  • 胡瓜錄影重摔秀「傷勢照」:你們是我上山下海的動力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29日出外景錄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摔傷,當時他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幸好沒有大礙,今(31日)天胡瓜要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稍早他也發布治療後的照片,直呼「休息一夜蓄勢待發」,不過整個背上滿滿的藥布令粉絲十分心疼。
    2019/12/3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